子女的教育的确很是重要。
近来”爸爸去哪儿“等亲子节目火爆异常,教育也是父母们的必修课
在日本,或许,角色定位更加明显,爸爸挣钱养家,妈妈抚育儿女。
所以父子间感情的生疏才将这个悲剧一步步推向了不可挽回。
且不管青柳武明如何努力修复与儿子的关系以身作则,替其赎罪,死前也要留下遗言教育他好好做人伟岸高大,光看看青柳家分崩离析的状态就觉得这老爸当得不怎么样。
人心的确会变,但子女教育,不会是人到中年,幡然悔悟,就能及时挽回的。当然最后,悠人还是改革自新了,虽然觉得有点理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