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职场暖心话术》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职场暖心话术》经典读后感10篇

2018-08-17 05:1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职场暖心话术》经典读后感10篇

  《职场暖心话术》是一本由吴昱荣著作,32.00元出版的2013-3图书,本书定价:212,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职场暖心话术》读后感(一):有时候不要袒露心事

  心事往往会显露一个人的脆弱点,而这种脆弱点又会改变别人对你的印象

  《职场暖心话术》读后感(二):借个故事

  曾经读过一个故事

  林安安是一家西点屋的店长,对人总是一副和蔼可亲样子店员们都十分喜欢她。

  一天下午,林安安正在办公室整理资料突然一个店员跑进来,说餐厅内的顾客正在发脾气。林安安连忙跑了出去,那位顾客手指着面前的杯子大声吼道:“你们店是什么态度?给我的牛奶是坏的,把一杯红茶都糟蹋了。”

  林安安连忙上前赔不是,还要求店员给他换了杯新红茶。新红茶很快就准备好了,碟边摆放着新鲜柠檬和牛乳,跟前一杯一模一样。林安安把茶轻轻放在顾客面前,轻声地说:“您好,我想建议您一下,如果放柠檬,就不要加牛奶,因为有时候柠檬酸会造成牛奶结块。”

  听了林安安的话,这位顾客的脸一下子红了,再也没有说什么。

  在职场上,这样说话那就对了人心里是暖暖的。

  《职场暖心话术》读后感(三):很值得学习的一本书呢。

  只有记住这些在上司面前不要说的话,才不会给自己惹来不必要麻烦。当然,在上司面前一言不发也不会有任何裨益,因为上司期待的是有价值信息观点想法,而不是沉默摆设

  《职场暖心话术》读后感(四):真正为己所用

  需要在职场生活中不断地搜寻、提炼,然后将其跟自己的实际情况融会贯通,使之真正为己所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