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良心别留遗憾》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让良心别留遗憾》的读后感10篇

2018-08-26 05:29: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良心别留遗憾》的读后感10篇

  《让良心别留遗憾》是一本由张萌萌著作,32.00元出版的2012-11图书,本书定价:245,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让良心别留遗憾》读后感(一):为善者常三省吾身

  常常将心中的道德扑满拿出来晃一晃,看看我们在里面存放了多少,不仅能在道德行为上给我们以指引,更能在做人处世方面给我们以警醒,督促我们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让良心别留遗憾》读后感(二):善良是一种安然

  从我们落地的那一天起,善良已经与我们同在。善良的本性和谐的光,是温暖的灯,是灿烂的星,是美丽的花。

  《让良心别留遗憾》读后感(三):善良之心让世界充满爱

  善良的人总是会绝处逢生,善良的人总是会有贵人相助,善良的人总是会一帆风顺,善良的人总是会比较容易成功

  《让良心别留遗憾》读后感(四):人最应珍爱的是良心

  良知生长人类灵魂深处的隐形天平,是社会恒久不变的自然法则,是人之所以为人终极标志

  《让良心别留遗憾》读后感(五):结局总是好的

  面对危难,一些人会选择破罐子破摔,他们消极地认为,反正结果悲惨的,努力也是白费功夫,还不如选择一时的随心所欲。而还有些人,认为虽然命运对己不公,但还是会尽量为成全别人做点事,这是真善,而它的结局总是好的。

  《让良心别留遗憾》读后感(六):善良可以改变人的命运

  善良是一种修行,也是一种能力。善良是靠后天学习修炼的。有这样一句话:怀揣美好前行,一直善良,就会幸福扪心自问,你能做到善良吗?真正做到一直善良,必然会幸福。

  《让良心别留遗憾》读后感(七):道德是基本的善

  道德是基本的善。日常生活中帮助他人的行为其实都是行善。见到善事就一定去做,日积月累,在思想养成行善习惯,那么良心就彰显出来了。

  《让良心别留遗憾》读后感(八):那就是良知

  一个人不管从事什么工作、在什么岗位上,推动自己把工作做好的强大动力都是事业心责任感。对于一个领导干部而言,除了具备强烈事业心、责任感外,还应有什么?那就是良知!

  《让良心别留遗憾》读后感(九):爱可以战胜困难创造奇迹

  爱能穿越千山万水把爱的人带到你的身边,爱能让我们无所不能。世界拥有爱本身就是奇迹,大家都是爱创造的奇迹!

  《让良心别留遗憾》读后感(十):良知是一味最好的药

  善良的人,帮助别人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帮助,也不是因为多么有钱而去帮助别人,那么为什么要帮助别人呢?我觉得一个词可以解释,那就是—良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