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孩子最好的朋友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做孩子最好的朋友读后感10篇

2018-08-28 05:2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孩子最好的朋友读后感10篇

  《做孩子最好的朋友》是一本由郭凯旋著作,24.80元出版的2012-10图书,本书定价:233,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做孩子最好的朋友》读后感(一):表扬切记要适当

  不要期望值过高,不要表扬过头。表扬过高会给孩子带来压力,会让孩子暗想下次要是达不到怎么办?父母会不会很失望,会不会不喜欢我?有时表扬很简单:一个赞许微笑,拍一下肩膀,一个OK的手势点点头

  《做孩子最好的朋友》读后感(二):不要忽略孩子的内心感受

  一个人是不可能独立的生存的,他需要与周围的人交流,他需要别人了解他的感受,所以父母一定不要只顾着给孩子添菜加衣而忽略孩子的内心感受

  《做孩子最好的朋友》读后感(三):积极引导孩子

  有的孩子本身胆子就小,父母若不对他们的提问积极的回答,会让他们对自身失去信心,从而丧失学习兴趣家长要积极的引导孩子,肯定孩子善于发问的精神

  《做孩子最好的朋友》读后感(四):让孩子健康成长

  当父母发现孩子有心事时候,要及时的与孩子沟通了解孩子心里的想法鼓励孩子走出心理障碍,只有让孩子保持一种积极的心态,孩子才能健康的成长。

  《做孩子最好的朋友》读后感(五):教育要从娃娃抓起

  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父母一定要在孩子小的时候就培养孩子持之以恒优秀品质,只有形成这种坚持习惯,这样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就不会轻易的放弃了。

  《做孩子最好的朋友》读后感(六):不会轻易放弃

  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父母一定要在孩子小时候就培养孩子持之以恒的优秀品质只有形成一种坚持的习惯,这样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就不会轻易的放弃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