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说在豆瓣上怎么找到这本书的时候我犹豫了一下呢---书封早撕了。
这本书昨晚才看完,翻看购买记录,是今年的5.31号购买,到昨天为止,差不多三个月,三个月才看完这本书(当然中间也有穿插看别的书),大概是迄今为止最慢的一次,有点自责,看完后,我跟自己说,这本书还要再看一次。
中国经济发展,从来不是一两个人或是一两种研究能概括的,从历史根源到社会动态到经济政策,中国为什么会在近现代的发展中落后?四大发明经历了怎样的历程?国有企业该如何改革?为什么人均收入持续无增长?人口众多的根本原因?中国渐进式的改革有何好处等等问题,在这本书都能够提供一个较好的参考和建议。本人才疏学浅,也只能管中窥一豹而已,更多经济问题,还需要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