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戏言》读后感(一):一出无言戏
我是习惯情绪非常低落时,找书拯救的人,机缘巧合遇上这本书。平时不爱游戏,对书里提到的一些事件陌生,但是在读到姚仙的故事时那句“你只要有过一次冬天的经验,后面就不是问题”,眼泪便夺眶而出自己身处这样的冬天,时时刻刻觉得坚持不下去了,这样一句话不知给我多大的力量。所谓人生逆袭,是我们成为自己,爱上自己,为自己骄傲,不以他人为导向。逆袭的全部无非是,认识自己,坚持努力简短的八个字,每一个度过冬天或在冬天里的人来说,是说不清道不明的故事,本就是一出无言戏~
希望每一个读者,能从书中找到力量,坚持坚持再坚持,度过那个冬天,一切都会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