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孔哥买的书他先借我看了。我首先先看了一下作者的简介,于是我以为这本书会蛮好看悬念还足以吊人胃口。但是你要晓得这本书是在太厚了,于是我当时也买那个耐心一页页慢慢看完,于是就随手零零碎碎的看了一下中间被容最后又看了下结尾,结果,你能理解那种刚开始时惊悚悬疑小说写到最后却变成了科普医学普及知识类图书的眼角剧烈抽搐的无奈感吗?!我当时心中仿佛有无数草泥马在马勒戈壁滩上狂奔而过的坑爹感。亲,中国悬疑请认准“南派”或者“蔡骏”等著名商标,不要轻易尝试其他的挑战不然你会失望的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