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不是很满意,但看了后记,原来作者是揭阳人,小说更是在广州完成的,完成没想过一部这样的神话小说竟然诞生在我这个城市,怎么也要按赞。
大对决没问题,但我失望是最后的冲突作者明显是硬塞进去的。现实世界的对决慢慢已经分出了胜负,那江离还有什么理由去和不破决生死呢?如果真的杀了不破,最后天下无主,还不是又重新陷入混战,这和他们的宗教教义不是大相径庭?!而且,女主临死前不就是为了阻止他们对决才留了信息给江离,他居然放弃去找真相,还一来就爆大招,好TM牵强。
更晕的死作者的各种穿越时空,把读者绕晕后估计自己也晕歇菜了吧。明明是个死循环啊,就算最后穿越时空回来一个不破,但那个世界还是会少了一个啊。
而我终于知道作者那个黑洞的牌就是负责破坏的,好的坏的一起杀,反正就是要搞个悲情,而新任的血魔,你说他一向都是损人利己性格走下来的,怎么到了最后反而命都不要,留在那里,就为了把女主的身体重新造出来,我知道,是作者叫你这样做的。但别个人的性格没有一个合理最终走向,故事就假了呗。变成虎头蛇尾了。
但当个普通小说看看打发时间,还是不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