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女主是穿越来的,后面古代部分更像是正剧的古代小数虽然朝代是架空的,但宫廷行事给人一种清朝的感觉,然后就是有些部分的衔接让人摸不着头脑,怎么没有暗示就这样了的感觉,比如天帝给女主男主赐婚,怎么就让他俩在一起了,然后就是情节慢,一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到结束应该是全文的一半,只是表达了女主拒绝了老七,扳倒老九,跟老四在一起了,这个设定跟步步惊心也太像了吧,看到现在真的觉得挺一般,作者就是文笔古风挺强的,情节真的无时无刻不让我放弃,但是我想我会看完的,看完之后再来写完这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