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岛凯西夏威夷拼布小物》读后感(十):蓝色夏威夷很经典
个人非常喜欢中岛凯西老师的作品,很精美,很漂亮..配色也是我所需要学习的家里已经收藏了她的两本书,可是我依然对她不同风格做出来的手作,情有独钟那么地迷恋和热爱偶尔翻翻看看她的书,感觉生活真的是多姿多彩啊她的作品带给了我们视觉的享受和对美好事物向往追求偶尔仿模着她的作品,也能给自己带来无限地成就感.
lt;<中岛凯西夏威夷拼布小物>>这本书,讲解了很多关于蓝色的拼布小物作者从生活中小的到大的手作都很贴近我们的生活,并且也为我们的生活增加了更多美丽采用夏威夷的沙滩上的小物,然后运用到贴布中来把她钟爱的自然风物、风土人情,蓝天碧海花鸟鱼虫,珍禽异兽……展现到布中的作品中来发挥淋漓尽致用她的巧手制作出一幅幅美丽的布图内容丰富有手机包,零钱包,还有抱枕,被子等等作品图片精美,制作方法讲解详细,示范图例清晰详尽,书后附有尺寸大小图纸适合手工爱好者学习让我们足不出户体验到夏威夷的风情。50款作品,有居家生活的日用品,也有赠送亲友的小礼物;有大型的拼被、花毯,也有小件的踏垫、抱枕;等等作品,是不是勾起我们对美轮美奂手作的设想,带领我们对创意设计的想象.
lt;<中岛凯西夏威夷拼布小物>>非常惊艳的作品,让我们心如静水通过一针一线描绘对自己生活美好的追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