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围绕一个女孩被杀后这个家族每个人的心理状态以及背后的故事,看完以后觉得满凄凉的....虽然凶手只有一个,但是其实那个家族的每个人都与之相关,都需要承担责任,反而真凶看起来则不是那么重要了。
这是我看的连城三纪彦的第一本长篇,之前看的《一朵桔梗花》和《恋文》都是短篇集,怎么说呢......还是觉得连城三纪彦写短篇更好看呢。
不过《白光》其实也很好看!唯一的缺点就是案子有点简单了,仅仅只围绕这一个女孩被杀,然后叙述着这个家族每个人的心理状态以及背后的故事,感觉心里描写太多了点,不过很细腻~把人想要犯罪时心理状态和人丑陋欲望和恶意描写的很好!我想这其实也是这本书的一大优点
总的来说,这本书还是挺好看的!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