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可思议的色彩能量书》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不可思议的色彩能量书》经典读后感10篇

2018-09-16 03:5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可思议的色彩能量书》经典读后感10篇

  《不可思议色彩能量书》是一本由杰米·琳著作,38.00元出版的2012-7图书,本书定价:240,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不可思议的色彩能量书》读后感(一):色彩 可以改变你我

  色彩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早在古希腊时期,就发现,当时的医治者就已经找到了人类身体方方面面,包括生理心理方面时刻都在与光谱中的众多颜色产生共鸣,色彩可以减肥,可以改善人们的消极情绪,可以美容,可以让你换一个生活态度.......值得推荐....

  《不可思议的色彩能量书》读后感(二):色彩正能量

  人是一种情绪化的生物。一件小事可能让你感到愉悦,同样,也可能会莫名奇妙的情绪低落。人不可能永远处于愉悦、积极向上状态,更不可能时刻都充满追求动力,但我们却可以尽可能让自己保持好状态,当意识到自己情绪不对时候,就要找到正确方法迅速恢复过来。色彩,便是帮助你恢复和充满正能量的一剂良药不同的色彩有着不通含义,它的神奇之处在于能从你的内心深处看穿你想要的,它存活于人的潜意识当中。

  若是你提不起精神,难以集中注意力,不妨给自己注入一些红色的能量吧。想想初升的红色日出带给你心灵震撼,你会更加热爱你生活

  若是情绪低落,想要战胜自己对于陌生不安胆怯,那你就需要一些橙色的能量了。想象一个新鲜橙子带给你的新鲜与欢快生命火花会点亮你的生活。

  最近总是觉得缺乏自信心,洞悉能力变弱,疲倦焦躁黄色的能量会很好的帮助你调整。看那林间跳动阳光,那种自然灵动会驱赶你的负面情绪,让心灵更加透彻

  感觉紧张吗?放眼望去的一片绿色草原是不是能缓解了呢?大地之母的颜色就像一双手,触抚你心灵的时候让你觉得舒适放松

  蓝色可以让你更加专注,帮助你思考问题天空大海广袤深邃就如同你的智慧大脑,当你沉浸其中,灵感源源不断

  靛蓝色也拥有着神奇的魔力,甚至能起到降低血压平很荷尔蒙效果。靛蓝色的夜空繁星点点,使人内心平和感受自己在自然中的意义

  紫色可以触发你细腻情感,一串紫葡萄带来的味蕾刺激会帮助你更好的专注于内心世界

  如何驾驭色彩是一门学问,做个2分钟的色彩冥想,《不可思议的色彩能量书》教你如何运用色彩让自己充满正能量,更好的享受生活

  《不可思议的色彩能量书》读后感(三):【雨枫试读】《不可思议的色彩能量书》 ——彩虹色的生活

  【雨枫试读】《不可思议的色彩能量书》 ——彩虹色的生活

  y 马凤洁

  前两日读完了这本书,便开始在小小的便签纸上写着:绿色星期四,蓝色星期五。满心欢喜

  很久之前读过一本关于气场的书,大概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气场,并且这个气场就像人的灵魂一样,没有形状,有时大,有时小,形状各异,色彩也时时变化。并且学了一招,保护自己的气场,不被别人的消极情绪所纷扰。方法很简单,就是双手交叉,双脚交叉,你这样坐着的时候,不管对方在你对面抱怨,还是在电话里咒骂,你一概不受影响。她抱怨一通之后,或许会说你没有以前一样温和地听她说话了,但你不必在意,因为君子自保。无论如何,你完全没有必要做出没有意义牺牲,和对方一起抱怨,你只要静静地倾听,不必自己也跟消极、发怒、怨声载道起来。

  而今读了这本书,不但觉得有趣,还觉得很实用。近日多读一些可以帮助我静下心来的书,希望自己的心像一杯温开水一样,透明但是温润,简单但不被外界所转。而这本色彩书使我知道,我的生活还可以像彩虹一样美丽,每天都充满了新鲜感

  身为一个普通女孩子,我很喜欢各种可爱美好,可是实际用处却不是很大的物品,比如水杯,比如各种文具,比如各种衣裳。于是看到书中彩画上的各色杯盘,我灵机一动,立即到文具店买了七彩色的荧光笔。摆在桌上,每天就用当日色彩的荧光笔做所有笔记记号

  每次看到这种色彩,就多想到跟它有关积极意义,比如今天是蓝色星期五,我可以尽情地多多思考,关于“果断、诚实交流、专注”,还要多多想一想,如何保护自己的喉轮。因为平日说话比较多,经常喉咙不舒服,正好趁着蓝色星期五,好好呵护自己的喉部。每日这样呵护和关心自己心情很难不好起来。我听说,一个人,要有安静好的心情才能健康的身体,生活工作学习才能心想事成,顺利、安宁

  平日里我有个小小的爱好,就是收纳和整理。现在有了色彩书的指导,我便开始有意识地整理我的个人物品,一切都慢慢变得更加简单明了,却又不紊乱,自有一套彩虹般的系统可循。整理出来的闲置的物品,便拿到交换商店去,结缘给有缘的朋友。这样一来,生活又添了一些美好。根本有时间心思烦恼了。

  一本可爱的书,不仅仅是拿来读的,还是拿来照着去做的,把这些美好的提示应用到生活的琐事中,便真体会到孔子所说的“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

  推荐给所有热爱生活的谦谦君子、窈窕淑女们。给我们的生活一个彩虹色的机会吧。

  《不可思议的色彩能量书》读后感(四):不可思议的色彩能量书

  色彩学(color science)研究色彩产生、接受及其应用规律科学。因形、色为物象与美术形象的两大要素,故色彩学为美术理论的首要的、基本的课题。它以光学为基础,并涉及心理物理学、生理学心理学美学艺术理论等学科。色彩应用史上,装饰功能先于再现功能而出现。色彩会因不同观者、不同条件而有不同的感受,因此引发出色感(冷暖感、胀缩感、距离感重量感、兴奋感等,由此可将色彩划为积极的与消极的两种倾向)、对色彩的好恶(包括对单色或复色、不同色调的好恶)、色彩的意义(象征性表情性等)、色听现象(即联觉)等问题。简言之,这部分主要研究在特定条件下色彩与观者的感受、情感的关系。它以个性心理学的研究为基础,色彩对人类的影响以视觉为基础,本书就是色彩对人的影响及应用的简单介绍,让人看后有耳目一新之感。

  人是一种情绪化的生物。一件小事可能让你感到愉悦,也可能会感动莫名的失落。没有谁可以永远处于愉悦、积极向上的状态,更不可能时刻都充满追求的动力,但我们却可以尽可能让自己保持好状态,当意识到自己情绪不对的时候,就要找到正确的方法迅速恢复过来。色彩的运用,便是帮助你恢复良好状态的一剂良药。不同的色彩在生活中有着不通的含义,它的神奇之处在于能从你的内心深处看穿你想要的,它存活于人的潜意识当中。

  若是你提不起精神,难以集中注意力,不妨给自己注入一些红色的能量吧。红色:颜色鲜艳强烈,刺激和兴奋神经系统增加肾上腺分泌和增强血液循环。这是一种较具刺激性的颜色,给人以大胆、强烈的情感,使人情绪奔放,产生热烈活泼的情绪。

  若是情绪低落,想要战胜自己对于陌生的不安与胆怯,那你就需要一些橙色的能量了。想象一个新鲜的橙子带给你的新鲜与欢快,生命的火花会点亮你的生活。   若是总是觉得缺乏自信心,洞悉能力变弱,疲倦又焦躁,黄色的能量会很好的帮助你调整。是一种象征健康的颜色,它之所以显得健康明亮,因为它是光谱中最易被吸收的颜色。它的双重功能表现为对健康者的稳定情绪、增进食欲作用看那林间跳动的阳光,那种自然灵动会驱赶你的负面情绪,让心灵更加透彻。

  感觉很紧张吗?绿色这是一种令人感到稳重和舒适的色彩,具有镇静神经、降低眼压、解除眼疲劳、改善肌肉运动能力等作用,对人的视觉神经最为适宜,是视觉调节休息最为理想的颜色。自然的绿色对昏厥、疲劳与消极情绪均有一定的克服作用,放眼望去的一片绿色的田野是不是让你感到情绪舒缓呢?自然绿色就像一阵清风,让你心灵觉得舒适、放松。蓝色可以让你更加专注,帮助你思考问题。天空和大海的广袤深邃就如同你的智慧的大脑,当你沉浸其中,灵感源源不断。靛蓝色也拥有着神奇的魔力,甚至能起到降低血压平很荷尔蒙的效果。靛蓝色的夜空繁星点点,使人内心平和,感受自己在自然中的意义。紫色可以触发你细腻的情感,一串紫葡萄带来的味蕾刺激会帮助你更好的专注于内心世界。

  关于颜色的运用还有很多很多,如何驾驭和运用色彩于生活之中是一门学问,需要我们不断的学习和理解,无论如何不可思议的色彩能量书是带你走进色彩运用殿堂钥匙,教你如何运用色彩让自己充满正能量,更好的享受生活。

  《不可思议的色彩能量书》读后感(五):巜不可思议的色彩能量书》简介

  科学研究告诉我们,色彩其实是能量的一种表现形式,会对人体产生实实在在的影响!人类身体的各方面,包括我们体内的各种器官、所有的细胞,甚至意念等,都在时刻与颜色中的可见光和不可见光产生共鸣。我们的整个生命都在无意间与色彩发生千丝万缕联系。《不可思议的色彩能量书》将告诉你,如何通过每天做一些简短练习,通过简单的冥想和一些日常生活小工具,让你更好地平稳情绪,激发身心活力,更好地掌握自己的命运,让自己拥有更大的幸福

  作者介绍

  杰米·琳,佛罗里达大学建筑学院设计学士,从事室内设计三十多年,她对色彩理解的特殊天分使她名声大噪。1990年,杰米接触到了风水,自此她创作了六本风水畅销书,并且结合她的色彩知识开办了在线自学项目。她还专门研究色彩魔力在皮肤护理方面的作用,致力于研究如何使人们保持年轻与活力。

  由于杰米精通风水、色彩心理学和皮肤护理知识,她经常被邀请去各国讲座

  目录

  推荐序:伯顿·杰克诺博士

  第一章 色彩冥想术快速入门

  本章将告诉你什么是色彩冥想术,并从历史、科学、灵性传统角度分析为什么色彩冥想术会如此有效

  第一节 色彩冥想术快速入门

  第二节 色彩冥想术之思想

  第三节 色彩冥想术之身体篇

  第二章 色彩冥想术每日收获 思想的色彩

  本章将一步步告诉你如何掌握色彩冥想术,如何通过每日色彩搭配和色彩冥想来改善你的健康状况,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情绪,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只需28天,每天只要花上几分钟,你的生活将会发生巨大变化。

  第一节 红色

  第二节 橙色

  第三节 黄色

  第四节 绿色

  第五节 蓝色

  第六节 靛蓝色

  第七节 紫色

  第三章 色彩冥想术每日收获 身体的色彩

  第一节 红色海底

  第二节 橙色本我轮

  第三节 黄色脐轮

  第四节 绿色心轮

  第五节 蓝色喉轮

  第六节 靛蓝色眉间轮

  第七节 紫色顶轮

  第四章 色彩冥想术每日收获 色彩斑斓的能量激活剂

  第一节 红色星期一

  第二节 橙色星期二

  第三节 黄色星期三

  第四节 绿色星期四

  第五节 蓝色星期五

  第六节 靛蓝色星期六

  第七节 紫色星期天

  后记 色彩冥想术的启蒙与收获

  前言

  50岁那年,我就体会到了光的治愈作用,它能对人类的身体和精神产生不可思议的影响。在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进行的一项重大试验中,研究人员使用彩色LED光深入人体组织以促进伤口愈合、加速人类组织结构生长,并最终证明了颜色的波长可以影响人体化学结构,刺激自然生长愈合过程

  追溯到古希腊希波克拉底时期,我们发现:当时的医治者们就已经了解到人类身体的方方面面—包括生理和心理方面,时刻都在与光谱中的众多颜色产生共鸣。他们甚至发现了色彩会影响人类情绪,导致许多心理疾病举世闻名临床研究者诺曼· E.罗森塔尔博士(Norman E. Rosenthal,美国国家心理卫生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兼乔治敦大学精神病学临床教授)明确提出:当实验对象接收全光谱光照时,他体内释放出了一定量的褪黑激素抑郁情绪得到缓解,心情有了明显改善。相比之下,那些只能接收有限光线的实验对象则容易患上季节性情绪失调症。

  杰米琳的色彩冥想术用一种通俗易懂方式揭示了色彩对人类的影响,让读者可以轻松理解色彩对身体、情感和心理的益处

  评价

  你是照耀在自己身上的光。

  ——佛语

  色彩矗立在异国孤山之上,科学无法解释,但人类可以本能感知

  ——艾米丽·狄更生(Emily Dckinson,美国诗人

  早在古希腊希波克拉底时期,我们发现,当时的医治者们就已经了解到了人类身体的方方面面,包括生理和心里方面,时刻都在光谱中的众多颜色产生共鸣。他们甚至发现了色彩会影响人类情绪,甚至能治愈许多心理疾病。

  ——伯顿·杰克诺(Burton Jacknow)哥伦比亚大学物理有机化学博士

  当实验对象接收全光谱的环境光时,他体内释放出了一定量的褪黑激素,抑郁情绪得到缓解,心情有了明显改善,而相比之下,那些只接收抑制光的实验对象,则容易患上季节性情绪失调症。

  ——诺曼 E.罗森塔尔博士(Norman E.Rosenthal)美国国家心理卫生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乔治敦大学精神病学临床教授

  你是照耀在自己身上的光

  ——佛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