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指间欢颜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指间欢颜经典读后感10篇

2018-09-17 03:3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指间欢颜经典读后感10篇

  《指间欢颜》是一本由晴空蓝兮著作,内蒙古文化出版社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18.00,页数:175,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指间欢颜》读后感(一):指尖

  这是第二本看作者小说感觉不错,心里暖暖的,虽然没有跌宕起伏情节,可是作者字里行间温暖可以感受的到。

  喜欢沈青的专一豪爽,不做作,喜欢倾决的冷漠又不高傲,喜欢那种调调,在我难过时候,是这本书给了我温暖,也给了我不少爱的启发

  《指间欢颜》读后感(二):再说几句:巧合

  本人极为讨厌“巧合”二字。虽然千万人、时间无涯的荒野遇见是极美妙的巧合。但比如沈青的妈妈刚好是那名介足许倾玦父母之间的女子,在伦敦异地,恰巧遇见江云逸,虽说“无巧不成书”,但不免感到造作。

  “巧”,正应了那句话——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写文章的人,小心哦...

  《指间欢颜》读后感(三):罗慧娟三个字后的败笔

  同意@沐月的评论。喜欢这种平淡中充满惊喜的文章。在日常的生活细节体现爱慕误会出现自然,化解及时,比如领口的那处口红。所以,我无法理解沈青的不归。爱使人勇敢。如果变得怯弱,想必是不够爱吧,不够爱吧,不够爱吧...而且,但凡沈青感受一下许倾玦的感受,她怎么能够忍心,不归、不闻、不问。但凡沈青仔细想一下,许既然恨他爸爸,都能够原谅父亲,又有什么不能够原谅她母亲的,何况,又不是她的错。若是不回,想必她爱自己,甚过爱他。不明白许为什么能够轻易原谅。能够重新拥抱信赖。这才是两人之间埋下的最大的炸药。而故事戛然而止圆满完结。不知道作者是怎么考虑的...

  《指间欢颜》读后感(四):暖

  温暖,可以看到,听到,嗅到,触摸到,感知到。失去了色彩的温暖,反而更加光彩,像月色下的夜明珠,因为独特缺陷,而散发出独到美丽

  《指尖》有种融融的温暖,贯穿始末,每个人温润如玉,竟找不到一个面目狰狞反面人物

  许倾玦,一个失明的画者,有着小倔强,小骄傲自尊,生活的像俱雕像高高在上。面对沈清的胡搅蛮缠外加强词夺理,才像接了地气,有了人情味,有了快乐安心紧张。那句“可以”的表白和“我不反对”的求婚,真是萌到家了。

  沈清,简单善良灰姑娘气质十足的姑娘,与许倾玦的相识,相恋,就像雪后的春风,来的自然而然

  总会有辗转波折,也总会有雨过天晴,许君文,喻瑾琼,是他们各自生命过客,只有彼此才是相携一生伴侣。许展飞,林双华,是前世的恩怨,还好,没有拆散他们指尖相缠的红线

  温暖的文,温暖的人,温暖的小爱情,可以带着浅浅微笑,看世间欢颜。

  《指间欢颜》读后感(五):爱你水到渠成

  是在公交车上用手机电子书看的。

  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看到沈清和许倾终于领了本子结了婚。本以为,故事就此将近尾声。只等沈清一个礼拜后回来,欢喜结局

  谁想……

  或许现在的作者都不大喜欢水到渠成的事情不喜欢男女主角之间没有经历过太长的分别或者太纠结的障碍,就这样幸福结束了。所以总是喜欢找一些狗血片段来虐一下笔下人儿,才心满意足的给个结局。

  却不知,写好了,提高文章质量,写不好,却是让故事一下子就狗血了。

  我不知道是因为我下载的电子书的缘故,还是它却是就是那样子的。我所看到的版本里,沈清回英国之后的内容,转折太快,反而让故事线一下子断开了。

  尽管后来还是还原了。但是,却在忽然之间觉得,没有那么值得喜欢了。

  不是所有的爱情,非要经历过怎么的虐心,才让人觉得深刻

  不是所有的婚姻,都一定要有过苦情,才能够到达殿堂

  为什么爱情不能够简简单单的就这样开始到结束呢?

  送给所有写小言的作者。

  狗血的情节,并不一定会让文章增彩。

  也有可能,顿然失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