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Julia's香草满屋》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Julia's香草满屋》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10-01 04:4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Julia's香草满屋》读后感精选10篇

  《Julia's香草满屋》是一本由夏荷著作,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151图书,本书定价:29.00元,页数:2011-1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Julia's香草满屋》读后感(一):其实是本入门级香草食谱

  刚开始对香草种植兴趣就入手了这本书,拿到后有些失望

  书中对于香草的种类使用方法基本浅浅带过,一半的书都是关于用香草做的一些食谱,在网上随处搜索就可以搜到。所以关于香草种植及使用的其他方面描写太少了,对于香草入门的人来说也许会更合适

  《Julia's香草满屋》读后感(二):内容全面,受益良多

  之前对于香草的认识仅停留在薰衣草和薄荷。读过这本书之后,发现香草不仅种类繁多,而且可以做成香草糖、香草醋、香草酱调味。还能够晒干装瓶或者挽成花环布置房间。香草的味道生活方方面面,连种植香草、打理香草田也是乐趣的一部分。内容很全面,读后受益良多。

  《Julia's香草满屋》读后感(三):关于香草

  这个世界就是如此颠倒,西方人模仿我们东方人喝茶,东方人却对西方的咖啡和西点等越来越推崇,今年跟随潮败了烤箱,也买了很多做西点的书,可是西式餐点里面的点缀,用料---香草,总觉得离我遥远,有几分好奇,这本书,就是用来给对香草没概念的我准备的,看了书以后,再看烘焙方面的书,总是入门了。该书印刷精良图片唯美文字洗练,光是看着书里面的图片就是一种生活的享受了。

  《Julia's香草满屋》读后感(四):香草的世界

  这个世界就是如此颠倒,西方人模仿我们东方人喝茶,东方人却对西方的咖啡和西点等越来越推崇,今年跟随潮败了烤箱,也买了很多做西点的书,可是西式餐点里面的点缀,用料---香草,总觉得离我遥远,有几分好奇,这本书,就是用来给对香草没概念的我准备的,看了书以后,再看烘焙方面的书,总是入门了。该书印刷精良,图片唯美,文字洗练,光是看着书里面的图片就是一种生活的享受了。

  《Julia's香草满屋》读后感(五):引进台湾的,一本关于香草方方面面的书

  前面一小部分是介绍香草的采集与保存,然后还有香草油、醋的介绍,这一部分因为确实可写的不多,所以篇幅也不是很多。

  然后主要是介绍一些用香草做的美食,譬如面食、饮料、饼类、饭等等。

  如果是想知道详细的香草种植介绍的,这本书不太适合,如果是想了解香草的应用的,可以买回来看看

  《Julia's香草满屋》读后感(六):浪漫温馨的一本书。

  《Julia's香草满屋》

  很羡慕作者,真是个会生活的主妇,把香草运用得心应手,为她的孩子家人朋友营造幸福空间,本书质量上乘,运用大量亮丽的图片和温暖亲切而且表述清晰的文字向读者们介绍了香草植物融于点滴生活细节的各种应用方式,非常实用,作者示范的作品难度不大,简单而且容易操作,却能够使生活变得更加浪漫多彩。同时,作者还普及了相关的基础知识,比如,常见香草的栽培、习性等,香草的采收及保存,香草可以喝手工搭配做出各式杂货作为家居布置的素材,还可以和烘焙搭配做出独特香美的面包和饮料;利用香草布置餐桌等,一举多得啊,好书

  《Julia's香草满屋》读后感(七):那些带着香气

  carborough fair 里面的一句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应该是年幼的我对香草的第一印象。然后就是BBC的关于花园、香草的各种节目。其实在钢筋水泥森林里,拥有一个花园种些香草是一件有些奢侈的事。但还好有《Julia's香草满屋》这本书,让这个理想看起来不是那么遥不可及

  香草满屋是一本制作十分精美的书。不仅制作精良,从最初的材料选择就十分细心,每一张图片都拍摄得十分细致到位,配上清楚简洁的介绍,像我这样的园艺小白都产生强烈尝试冲动相信每一位初识香草的MM都会从这本书中获得十分有益指引

  最最重要的是,千万不要因为Julia's香草满屋这个书名而误认为这是一本简单的园艺书哦!香草的选择、种植、储藏固然是书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但书中更大的笔墨都用来指引一种带着香草芬芳的生活方式,包括香草糖、盐、酱等料理的制作、zakka大变身、各种香草的手作,各位爱手作的MM们千万不可以错过!!!

  《Julia's香草满屋》读后感(八):一本让人看出香味的书

  光是书名《Julia's香草满屋》就让我很神往。香草对于我似乎是一种遥不可及的东西,但是看着这个书名,让我有买下它的冲动,有一句俗语“冲动是魔鬼”,好在,拿到书后的感觉是:书好美,心旷神怡的感觉。所以其实有时候冲动一下也无妨。

  按照书上的简介《Julia's香草满屋》的作者是一名家庭主妇,但正是因为她有爱好和兴趣,所以成就了香草王国里的一位天使,也正是这位天使把她的心得成果都传达给了大家。

  香草是很小资的东西,一直不懂小资情调的,最多只是在家里泡一壶薰衣草茶、看了书后才知道,原来香草有那么多的内容。《Julia's香草满屋》这本书从种香草讲到吃香草,玩香草,写香草,我个人认为,一件东西,上升到玩和写的程度,一定是要对这个东西非常了解,并且非常喜欢不然一定没有多少东西可以表达

  《Julia's香草满屋》一书中,让我大开眼界的是,原来香草不仅仅可以用来泡茶,还可以自己制作精油,制作香草醋,香草酒,还有香草糖。仗着自己有那么三分小花园,竟然有了种香草的想法

  《Julia's香草满屋》书中,让我很受用的,还有那一张张精美的照片,即使我拿着这本书啥也不干,光是看看图片也很舒坦。香草在一张张图片中游走,慢慢地变成了醋,变成了酒,变成了糖,口中也因此泛出了不同香草的味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