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不管是《新约》还是《旧约》我都仔细的读过,而且对其中也有一定的研究。当初看到《新约》中那段耶稣和犹大的故事,虽然没有周星星同学那样的感受,但是他们两者之间的故事是耐人寻味的。而先前的《达芬奇密码》真是够大胆、够坦白,让人去浮想一下究竟耶稣应该是如何的?毕竟《新约》太多都是讲解他在世间所行的奇迹
究竟他的跟人生活会是如何呢?值得去猜测一下啊。
全书读起来比较慢,主要是人名我总是很难记得很清楚,因为书中叙事的方式并不是一个完全类似传统悬疑那样的方式,而是以案件为背景,在女警察在探究过程中慢慢发掘出一些异样所在,以及自身作为一个女警察在警局中受到某种男性歧视和挑衅。书中借着这些不仅是在讲述案件,更重要的是在讲述人的一种执着顽强
只是很可惜的是这本书又是一部待续未完的作品,这点让我看到后面就感觉到大约自己又要在期待等待下一部的时候,真的心情感到一丝遗憾
书中开头就是一架飞机失事了,警察介入调查飞机失事的原因。接着书中描写一名大学教授死亡的案件,女警官肯尼迪在调查过程中发现这个大学教授竟然死的很蹊跷。随着调查的进行,女警官发现这位教授竟然在探寻什么有关死海古卷的东西确切来说就是蕴藏在其背后的谜。探究谜底本是一项脑力劳动,可是现在又变成了一项有关生命存亡的事情。这是女警官发现的,凡是与这个死海古卷有关的人,都相继完成人间蒸发的使命,这难道不叫人揪心么,什么谜啊,人命的干活啊。
如果以上还不算什么的话,那么后面更加神奇的事情又发生了,紧接着又是退伍军人蒂尔曼回到家中,却发现自己妻子丽贝卡留下了如此的字条:“不要找我们”。而且妻子和他们的三个孩子就这样悄然无声的走了,不是人间蒸发啊。退伍军人精神有点要崩溃了,这是什么个情况啊,怎么就这样不辞而别了。退伍军人没办法接受这个现实,开始了满世界的寻找。在这过程之中,命运让警官与军人相遇了,他们开始了寻找,寻找那秘密背后的故事。
目标出现了,竟然我想起了黄健翔那句经典名句此时此刻他不是一个人战斗。的确目标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组织。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组织呢?死海骗局有究竟指的是什么呢?且听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