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问题作文5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我的问题作文500字

2022-05-25 00:00:49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我的问题作文5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我的问题作文500字,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我的问题作文500字

  我有几百个经常让我困惑的问题,有三个特别困惑。

  一:老妈的“添肥计划”为什么没用?我想,可能是我身体里有一种因素,把我控制住了,每天多吃也没用,都被变成水,排了出去。

  二:为什么小林那么会流清水鼻涕?这鼻涕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鼻孔”啊!我猜他的鼻孔里藏了两大“仓库”的鼻涕,他可能天生这样子吧,不过这未必太恶心了?

  三:世界上有圣诞老人吗?我想是有的,但我问了全班同学,他们都说没有,是爸爸妈妈送的礼物,可我就是不信,因为我都是等我妈、我爸睡深了后才睡的,第二天早上都是礼物大丰收,去年两个,今年三个……现在我更困惑了,到底有没有圣诞老人?

  哎,我为什么那么多疑问呢?

  篇二:我的问题作文500字

  为什么乔布斯设计的是苹果而不是梨或香蕉呢?这个问题困扰了我许久,我想是那时候只有苹果给到他灵感,还是乔布斯喜欢吃苹果?哎!真是捉摸不透。

  为什么算命先生说我是现代版的比尔盖茨?要知道比尔盖茨可是微软的创始人啊!太奇怪了,是他想赚钱瞎说的?还是他真的能看见人的未来?对于这件事我还是有些小兴奋的,毕竟这个算命先生是很有名的呢。如果算准了,我可是太牛了!算了我还是继续玩编程了。

  为什么何某人这么爱亲女生呢?我曾经问过被亲的女生,“他是色狼。”“他很色。”我的到的回答总是这样。哎!女生见他都吓跑了,他还追着亲,抱着亲。何某人的脸皮真厚啊!

  好多好多问号在我脑子里冒出来,生活中的问题真是数也数不完呢?

  篇三:我的问题作文500字

  我有三个问题。第一个是为什么我每次语文考试考得总是九十二、九十三,而不能考一百呢?我觉得我已经复习得很认真了呀,而且语文课我也听得很认真了呀。我想,我可能不怎么擅长阅读理解吧!

  我的第二个问题是,为什么我讲一句,我的妹妹总是会跟我唱一句反调?这样多不好啊,还老弄得我们俩吵一架,最后还要被妈妈骂一顿,这样你也生气,我也生气。我也没有问过家长,我猜测,妹妹可能才四岁,还不怎么懂事,所以我说一句,她才会跟我唱一句反调。

  我还有一个大问题,我至今还不知道。那就是为什么要考试呢?考试多累啊,还要天天复习功课。万一考得很不理想,又要受到妈妈严厉的批评,这多苦啊!我觉得或许是老师要检测一下我们学习的成果吧,那做个练习就好,干嘛要考试呢?

  这些问题我一直想不出来,希望我长大以后能解答出来。

  篇四:我的问题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想不出来的问题,为什么每次语文老师都会拖堂呢?我问同学,他们说不知道,也在思考;我问老爸,他说我也不知道。我猜测,应该语文老师不想要我们出去休息吧!

  第二个问题是一个想了一年的问题,就是为什么爸爸的呼噜这么响。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忽然听到一阵响声,停了一会儿,又传来一阵响声……我跑到老爸房间,只听见又传来一阵响声,看了看,啊,原来是爸爸在打呼噜,而且有时候三更半夜也能听见他的呼噜声,我去问爸爸原因,他不告诉我,唉,我猜,爸爸嘴里是否有个小话筒?

  世界上有吸血鬼吗?有还是没有?我一直在想,我们班同学也一直在讨论,有一部分人说有,还有人说没有,如果有的话,人类就早已不见了,如果没有吸血鬼,那人是不是可以平平安安的生活呢?我猜,世界上是没有吸血鬼吧?

  篇五:我的问题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问题:为什么我需要睡觉?是不是因为我不睡觉就会死?会不会是因为我每天必须得睡觉?这会不会是谁安排的呢?就这样我一直琢磨不出来,我好想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我看了很多书,里面都没有解释。我又去问了爸爸妈妈,但是爸爸妈妈也回答不了。如果不睡觉我就可以一直会玩游戏,看喜欢的书,忙个不停。

  我又有一个问题,为什么我同桌老忘带作业呢?是她得了“健忘症”吗?还是她压根就没有写作业呢?我去问她的时候,她好像当我不存在似的,只管自己走了。

  我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为什么不是恐龙而是人呢?恐龙多么威风,为什么我要当一个弱弱的人呢?恐龙多么自由,可以四处游荡,而我为什么是呆在家里写作业的小孩呢?我真希望自己是一只恐龙!

  篇六:我的问题作文500字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一直长不高呢?我虽然看起来很高,但我以前就有这么高了。我再不长高我弟弟就要超过我啦!我同样也是吃了早餐、午餐、晚餐呀,为什么他长高了,我没长?我同样在学校运动,同样跑步,跑操,为什么他长高了,我没长?于是,这成了我最伤脑的问题,我一直想,最终还是没得出答案。

  为什么体育老师这么凶?上课了,他绷着脸来,看见男生没站好,就把他抓出来,女生没站好的话,他就用哨子敲一下,这一下可疼啦!会发出“啪”的声音。我想:所有体育老师来教我们应该都这么凶吧,谁叫我们班这么调皮呢?

  为什么每天都要写作业呢?周末都不放松,有时候还因为作业写太迟而被妈妈批评,甚至有时候还要写课外作业,玩的时间都没有了。老师可能想提高我们的学习成绩,难道提高成绩就要多写作业吗?总之,我不知道为什么……

  篇七:我的问题作文500字

  为什么我没有弟弟或妹妹?我的朋友吴卓芮、林川皓有弟弟,胡容华弟弟妹妹都有,班级里三分之二都有弟弟、妹妹,为什么我没有?有时候想问妈妈,又不敢。

  胡嘉洛头上为什么有一条凹凸的疤?难道是她摔倒了,留下来的疤?难道是她被妈妈打破了头,留下来的疤吗?想来想去,我就是不明白她头上为什么有条疤?

  为什么世界上上会有人?是古代的谁创造出来的呢?是女娲?是盘古?还是夸父?

  篇八:我的问题作文500字

  从小到大,我为什么没有见过外公,而别人都有他们自己的外公,就连我爸爸都说见过。

  别人数学为什么这么好?而我却认真地练还是那么差劲。我多么想像人家一样数学那么好,这样一来,我就不用挨打了。

  天空的颜色是从哪里来的?难道是被天使的油漆染蓝的?还是天生的?只是让云挡住了?

  这几个问题我一直迷惑不已,或许,我长大就知道了。

  篇九:我的问题作文500字

  我为什么在班级中有那么多外号呢?比如说:马桶,马均,马屁精,马屎,马肉……新老师口误说出来的外号是马均,我想老师一定是上小学时语文没学好,后来又不订正,才口误的吧!而同学可能是借我的名字在练习他的想象力,才乱取外号,这让我头晕。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为什么他有几千亿元还生活得跟平常人一样呢?几千亿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比如建游乐园,买直升飞机建it王国。不过爸爸告诉我,马云可省钱了,我想马云省钱一定是为了在中国创建一些让人猜也猜不到,想也想不到的新的伟大事业。

  地球上有大约70%的水,为什么学校还要大谈“五水共治呢”?我想可能是人们太防范于未然了,人们想象到几万年之后,地球缺水,人类受到死亡的威胁,也可能是海里的全是咸水,不利于身体健康,所以才大谈五水共治,早日节约淡水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问题作文500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