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经历400字
打开我的记忆仓库,你会发现有很多难忘的经历,今天我就向你们述说不久前发生的一件有趣的事。
那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和哥哥、姐姐,一起到西湾游玩。不过一会儿,我们就见到了那片金黄色的沙滩,爸爸他们都饿了,叫大伙儿先去吃饭,我偏不肯,非要去沙滩上挖坑,他们怎么说也无济于事。于是他们就去吃饭了,我一个人挖,我拿起铲子,使劲向下挖,突然,我好像觉得挖到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是什么呢,我不假思索地用手向下摸,结果掏起了一个我说不出是什么玩意儿的东西。正当我玩得高兴时,哥哥姐姐也来了。姐姐事先立志说:“我一定要挖一个‘井’!”话音刚落,姐姐就开始动工了,哥哥也开始挖坑,唯一与众不同的是,他的坑,拥有一座“护河城”,而此前我只知道“护城河”呢!再看姐姐吧!唷,好漂亮的一个“井”呀!真可谓是鬼斧神工!我真想拜姐姐为师,我太佩服她了!
我下定决心也要挖出一个“井”来,便对姐姐说:“师父在上,请受弟子三拜!”姐姐惊奇地说:“谁是你师傅呀?”我回答说:“是你呀!”姐姐撇了下嘴,说:“你怎么可能被我收为徒弟呢?别想!”哎呀,看来我这个天才只能自学了。我用铲子左挖一下,右挖一下,只见“井”渐渐成形了,我再用手把沙一点一点掏出来,不过一会儿,我就把“井”挖好了,哈哈,我真不愧是天才中的天才!
这一次西湾之行,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再见了,西湾,下一次我还会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