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经历400字
我体验过成功的喜悦,体验过失败的痛苦,今天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做了一次难忘的经历——被同桌蒙上眼在书包中找练习本。
同桌用红领巾紧紧地蒙上我的眼,顿时我的眼前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到。我想:这下完了,平时我在众多练习本中找语文练习本还很难,别说蒙上眼找语文练习本了。
我摸索着把手伸到书包里。我先摸到一个很薄很大并很光滑的书,我猜是英语书,因为它和英语书的手感很相似。我把它放在一旁,那我的语文练习本在哪儿呢?我接着摸到了一本很厚比较小还很硬的本子,但我的语文练习本是很薄较大的软皮本,它也不太像,我把它贴着语文书放在一边,我一本一本地翻动着书,生怕一马虎漏掉了一本。终于,我摸到了一本很大而且很薄的软皮本子,我觉得它就是我的练习本,我心里一阵欣喜,于是把它放在我的书桌上,我赶忙拿掉红领巾,睁开眼只觉眼前模模糊糊,过了一会,我揉了揉眼睛,定下神一看,我的语文练习本正端端正正地躺在我的课桌上,冲我甜甜地笑呢!我见了心里十分激动,十分高兴!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经历,我真庆幸我有一双明亮的眼,我以后要珍惜好、呵护好自己的眼睛。转念一想,这世上还有多少可怜的残疾人呀!他们整天都在忍受着疾病的折磨,相比下我们多么幸福呀!我们现在要帮助残疾人,让世界真正成为充满阳光、鲜花和爱的人类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