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经历400字
这一天晚上,妈妈脚我去帮她买一些东西,剩下的钱就给我当零花钱用,于是,我想也没想就答应了下来,可是,我一出门就后悔了,天色已经被黑幕包紧,只有几颗星星在那闪,我从小就怕黑,这次,可真是倒倒大霉了,我小心翼翼的走下了楼梯,每走一步,我就心惊胆战,直冒冷汗,终于,快到楼下了,我忽然看见一个黑影正向我慢慢挪来,“天哪!”会是电影里的“鬼”吗?我的大脑闪现出那一些狰狞的面孔,吓的我心惊肉跳,仿佛心都快从我嗓门跳了出来,害怕的闭上了眼睛,一个声音传来说道“小妹妹,你站在这干嘛呀?”我一睁眼,原来不是“鬼”,而是一位老奶奶呀!于是,我尴尬地走到了楼下,刚才,可真丢脸呀!
于是,我看到外面的树张牙舞爪的,以前看上去,不怎么可怕,怎么一到晚上这么可怕呢?于是,我快到超市门口时,像看到了救命稻草一样,飞奔过去,买完东西后,走出了超市,看着那黑乎乎的路,心里鼓起勇气,向前走去,快走到楼梯口时,发现,我的背已经湿透,一阵寒风吹过,冷的我直发抖,我心想:“不要害怕,我是一个初中生了,还怕什么鬼怪,它来一个我就收一个。”于是,我便走一步,边鼓励自己,就这样,我走到了家门口,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还开心了好久。
现在的我,已经不怕黑了,而且也不胆小了,我变得勇敢与自信了,这个经历,可真是我体验过最刺激与难忘的经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