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经历400字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有许许多多的经历。有的像糖果一样甜,让人感觉甜蜜蜜的;有的像苦瓜一样苦涩,总让人感觉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有的像米醋一样酸,酸酸的让你忍不住想掉眼泪……
这次的经历可真让我难忘——被电视台采访。一开始,卢老师给我打电话,说让我去参加一个节目,我听了后,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我等呀等,盼呀盼,终于盼到了这一天。九点多时,来了两个大哥哥,一个拿着话筒,一个拿着摄像机;原来这是摄像师和记者呀。节目准备开始录制了,先是卢老师和妈妈。接着,很快的就轮到了我。开始说的时候,我的心里像有一只小兔子一样,在“嘭嘭膨”的跳,不过看了妈妈和卢老师信任的眼光后,我便不是那么紧张了。我轻松的说着我的想法,不一会儿的功夫,就录完了。
通过这次节目,我明白了这一次录制,不仅仅是录制节目,还是一次口语小练习。所以我以后要常做口语练习,增强我的口头表达能力。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