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缘分,仅此一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缘分,仅此一生!

2022-05-25 00:42:00 作者:无铭 来源: 无铭大叔 阅读:载入中…

缘分,仅此一生!

  缘分,如清风徐来,沁人心脾,刹那间让人心动;

  缘分,如春日细雨,默默润物,让你我流连忘返。

  缘之一字,动了情,生了念,也许就是一辈子的事。

  好好珍惜身边的缘,因为它们都是一生一次的相遇,有些人离开了,这辈子真的再也见不到了。

  不要对那个伤你的人,心存恨意,有些人来到我们的世界,加速我们的成长,因为有了伤痕,才有了更加的坚强和包容。

缘分,仅此一生!

  有一句话说的好:

  人的成熟,是需要代价的。

  施耐庵说: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

  你我生于滚滚红尘,总会被缘分的红线牵扯,遇见和自己一生同路的人,又和那些错的人擦肩而过。

  有些人,离开了你,说一生再见,得到于人海,归还于人海,仅此而已。

  不要心存抱怨,不要总是因为付出太多而懊恼,我们对一个人好是真的,心寒也是真的,学会保护自己是必须的。

缘分,仅此一生!

  缘分,不是生命的全部,可它却是最好的成全,成全了你的爱,让你品味心动,让你倍觉温暖,让你体会幸福。

  但也成全了你的成长,有些人离开你的世界,我们强留不来,心里不可能没有怨言。

  可怨言过后,就是看开和放下,就是洒脱和成熟。

  每一个来到我们生活的人,都是为了渡我们而来,都有他的职责所在,没有平白无故的遇见,也没有毫无征兆的告别。

缘分,仅此一生!

  有位作家说的好:

  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的风雨,我都去接你!

  这,就是对缘最好的诠释。

  我们品味相聚的快乐,我们体会牵挂的纠结,我们尝遍分别的心酸,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缘。

  他来是缘,他走是缘,缘来缘去,都是天意!

  有些对我们好的人,我们一定加倍对他们好。因为此生的缘分,最长也不过一生一世,错过了就再也遇不到了。

  有些人,我们当时拥有的时候,没有觉得对方多么特别,也没有觉得缘分多么贵重。可等到一朝失去,才发现,有些错过,成了心间的遗憾,一辈子都无法弥补。

缘分,仅此一生!

  缘分,仅此一生!

  要经历多少的聚散,我们才学会珍惜?

  好好善待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他和你此生的遇见,都是最美的缘,唯有珍惜,才能拥有更长的时间。

  当有些人,我们努力珍惜之后,还是错过了,那就好聚好散,无需纠缠,缘分尽了,祝福,是对彼此最好的归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缘分,仅此一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