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听见了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有关听见了的作文

2022-06-02 00:31: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有关听见了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有关听见了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有关听见了的作文 篇1

  每天上学时我总是能听见一大堆噪音,原来是工程队在建车站。

  白天,这堵墙里的钻头“轰隆轰隆”的响声,我的耳朵几乎要爆炸了。挖掘机的发动机更吵了,我猜附近的人都听得一清二楚!

  午休一结束食堂热闹起来了,叔叔阿姨们开始洗洗涮涮,“哐”的一声五六个碗一起被扔进箱子送去消毒,害得我都听不见老师说话了。

  每天晚上我都能听见小区里有小朋友在玩耍的嬉戏声,“嘻嘻哈哈”,我仿佛又回到了童年。

  有关听见了的作文 篇2

  我在爸爸学校的图书室里摔倒了,我听见周边有人笑了起来。我的脸一下子红了,很不好意思,仿佛进了一个笑话森林。后来我走近他们,才知道他们刚才是看到漫画书里好笑内容引起的大笑,不是因为我。

  晚上睡觉时,我发现马路上堵车了,嘟嘟嘟……大家在按喇叭,好吵啊!这场景,我感觉许多车在吵架一样,好烦躁。还不如躲到爸爸妈妈的床上,睡一个甜甜的觉呢。

  每当我爸爸累了的时候,他就趴在床上,一下子睡着了。很快就打起了呼噜,还有很响的回声,像个魔鬼在喘气。我仿佛来到了一座鬼屋,吓死我了。

  有关听见了的作文 篇3

  每当周末来时,我总能听见隔壁传来优美的琴声,叮叮咚咚,可好听了。正在写作业的我总会轻轻地关上门,走到我的窗台上坐下,然后闭上眼睛,沉浸在音乐中,仿佛在仙境一般。可每当我陶醉在琴声中时,总有一种声音打破了那时的宁静——脚步声,那琴声仿佛也听见了,声音马上停止了。我心里不免有些失落,不过为了写好作业,只好赶紧回到书桌旁。“叮叮咚咚……”我多希望那声音能再次响起啊!

  晚上睡觉时,楼上的小狗一直跑来跑去,害得我一直睡不着觉,所以,我一直睁大眼睛。等眼睛很酸很酸,才能闭上眼,睡一会儿,睡到一半,又会被吵醒。就算真睡着了,也会做噩梦,梦见很多很多的狗在我眼前跑来跑去,弄得我眼花缭乱。唉,我真想去投诉啊!

  有关听见了的作文 篇4

  晚上当我走进浴室,总会听到楼上传来哗啦哗啦的声音,好像一百个装满水的水桶一起往下倒,我知道那是楼上的人在洗澡了。这时,我也会打开水龙头开始洗漱,水冲下水管的声音几乎快要盖过楼上的流水声。

  每天回家写作业,我总会听到旁边小学传来的打铃声,吵得我心都静不下来,作业写得特别慢。星期二和星期四,我放学的早,正好赶上他们在做操,我的运气也太不好了。

  每当我要睡觉的时候,楼下总传来狗叫声,我们家楼下的狗特别多,一叫起来比十个复读机还要吵。而且我和妹妹睡一张床,再加上她打呼噜的声音,我就别想睡着了。

  有关听见了的作文 篇5

  我上课的时候,听见楼下上体育课的欢声笑语,吵得我听不见老师讲课的声音。我心情不好,因为我错过了好好学习知识的时间。

  我中午吃饭的时候,他们吃完了,就很重的把盘子从空中扔进桶里。让我感觉像一个安装已久的炸弹瞬间爆炸了。我的耳朵像被针刺穿了似的难受。我吓了一跳,感觉好可怕呀。

  有关听见了的作文 篇6

  远远地听见了我家楼下鸽子的叫声:“咕,咕……”没一会儿就看见成群结队的鸽子,在我家窗户外飞来飞去,有时它们好像故意飞到屋顶上落下来,正好落在我们家的窗台上,留下一块又一块的屎,害得我写作业都不安心了。因为总是听到噗噗的拉屎声,好像就闻到了臭味,让人感觉想吐,心情也不好了。

  晚上我听见了我家楼上的夫妻吵架,我听到一个人用很重的东西砸在地板上,另一位女人破口大骂道:“你给我过来!叫你在家晒被子,你还玩手机。晚上又不睡觉,明天早上给我晒被子,不许玩手机!”这声音吵极了,我捂住耳朵都听得见,眼前好像出现了他们吵架的画面,害我睡觉也睡不着,别提多难受了。

  有关听见了的作文 篇7

  我有时候关上门偷偷玩手机,只要听见妈妈“嗒嗒嗒”的脚步声,我就会吓得赶紧把手机藏起来,然后装作很认真写作业的样子,但还是被聪明的妈妈发现了,我感觉我的末日要来临了。

  我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听见楼下马路上在修brt车站,发出“砰砰砰”的声音,我家住在十楼,住那么高离这么远居然还能听到!那声音让我睡不着,有时候睡着了还会被那声音活生生吵醒,我心里乱糟糟的,感觉挖掘机来到了我上空。

  有关听见了的作文 篇8

  每天早上我都会听到妈妈的叫声,“快起床,快起床,上学快要迟到了!”我觉得很烦,又很生气,就不想理会。

  我听见邻居家在弹琴,“叮咚、叮咚……”吵得我晚上睡不着,他有时候弹《小星星》我睡得着,但是当他弹《粉刷匠》的时候我就会感觉很吵。我很想让他不要弹。

  我听见弟弟哭的声音,“哇哇哇——”他是被妈妈骂哭的,我已经受不了弟弟的哭声了。我想让他不要哭了,可以安静一会儿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关听见了的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