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游海洋馆》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游海洋馆》的作文

2022-06-09 01:17: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游海洋馆》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游海洋馆》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游海洋馆》的作文

  周末,我和爸爸妈妈去上海海洋馆游玩。海洋馆真是奇妙呀!我简直就像来到了真的海洋世界。

  那里有近百种鱼类,它们形态各异,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有活泼的小丑鱼,有可怕的大鲨鱼,大头大脑的狮子鱼,有扁扁的大脸怪鳐鱼......鱼太多太多,看得我眼花缭乱。

  海洋馆里有趣的动物还有很多,什么大海龟、海马、海星、寄居蟹、清洁虾......我真想多看一下。可惜要走了,下次有机会,我还要来看这些可爱的动物。

  指导教师:郑群英

  篇二:《游海洋馆》的作文

  去年夏天,我和妈妈去日照旅游。

  我跟妈妈来到五颜六色的海洋公园,只见那里灯火辉煌,明亮如昼。那里人山人海,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到这里参观、旅游,来看可爱的海洋动物。

  隔着厚厚的玻璃,我看见了蓝色的海马,是那么活泼、可爱,身后还长着一条鱼钩似的尾巴,走路一摇一摆的,真是有趣极了。我正乐着,忽然妈妈对我说:“快过来,这里有条大白鲨!”“好的,马上过去!”“快点呀!”我告别了可爱的小海马,又来到了大白鲨的面前,大白鲨长得真可怕、真凶猛,但是,凶猛中还带着一丝甜甜的可爱。

  不知不觉,我和妈妈来到了“美人鱼”表演的地方,在人们的欢呼声中,“美人鱼”出场了,那优美的身段,婀娜的舞姿,让我如醉如痴,表演结束后,我还陶醉在舞姿中……

  走啊走啊,我跟妈妈又来到了小丑鱼的家乡,“小丑鱼的样子不但不丑,而且还很可爱!”我情不自禁地说道。可能是人们嫉妒它的美貌,所以才给它起这个名字吧!

  离开小丑鱼,我和妈妈来到了海星的繁殖地。这里的海星奇形怪状,有的缺了胳膊,有的少了腿,有的才只有一半。不过,海星的颜色还是那么鲜艳,那么美丽。为了解开这个谜团,我问了一位正在工作的阿姨,说:“阿姨,海星怎么会缺胳膊少腿?它是由什么组成的?”阿姨回答说:“海星是由细胞组成的,虽然它们缺腿少胳膊,不一会儿它们又会长成一个完整的海星。”“哦!”我点点头。“是不是海星的细胞再生能力很强?”我自言自语道。

  晚上回到家,我便一头扎进了书的海洋里,从《十万个为什么》里找答案,书上说“海星的细胞再生能力很强,如把一个完整的海星分成两半的话,过不了多长时间,它还会长成完整的海星”。书上讲的和我想的差不多,我真了不起!

  这次海洋馆之旅,真是不枉此行啊!

  篇三:《游海洋馆》的作文

  海洋馆游记作文400字篇一_游海洋馆

  今天爸爸又带我去了东湖海洋馆,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这里。

  我们一进海洋馆就看到了五光十色的、有着漂亮花纹的鱼类。有热带鱼、蝴蝶鱼、鹦鹉鱼等。这些漂亮的鱼儿在水里嬉戏,可爱极了。还有水中的“花朵”─海葵,它们总是静静地呆在水里,一动不动。如果有小鱼靠近它,它就会猛地一扑,把小鱼给吃掉。

  看完鱼,讲解员说精彩的海狮表演就要开始了,于是我们就马上赶了过去。

  表演终于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东东和楚楚。它们分别表演了接圆圈、跳圈、顶球和水上芭蕾。每当成功地表演完一个项目,训练员就会赏给它们一条鱼吃。楚楚特别贪吃,它总是乘训练员不注意或者去拿东西的时候,去偷小鱼吃。训练员为了惩罚它,就再不给它小鱼了。楚楚可不依了,它在水里乱扑水,大发脾气。训练员拿它没办法,只好请它退场了。

  接着表演明星菲菲出场了。只见它神气十足地走到观众面前,向大家鞠了个躬,就开始了它的精彩表演。表演非常成功,场上响起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从海洋馆出来,我觉得海狮们真聪明!可它们也是由人训练出来的,人类不是更聪明吗?

  海洋馆游记作文400字篇二_难忘的海洋馆之游

  星期天,我们二年级的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和熙的春风吹拂下,来到了广州海洋馆。

  下了车,我们进了海洋馆,眼前只见一个巨大的玻璃馆,就像一个“海洋”,各色各样,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鱼在我身边自由自在地游涞游去。乘着电梯我们很快进入了“海洋”。那身子上“长满”“叶子”的叶海龙在耀武扬威地游来游去,伸着长长的嘴巴的“长嘴吻”,慈祥可爱的大海龟,长满带毒的刺儿的河豚,凶恶的鲨鱼,像风筝一样的电鳐,带着长长的尾巴。这些形态各异,姿态万千的海洋生物让我打开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最使我难忘的就是海豚的精彩表演。

  先说名叫“帅歌”的海豚的表演,它先跟工作人员合作跳了一曲交谊舞,接着表演“水上芭蕾舞”,只见它竖起尾巴,跟着音乐摆着优美的舞姿,那动作真有趣!另一名叫“运动健儿”的海豚表演了它的拿手好戏“水上跳圈”、“水上顶球”,都充分体现了它是一名名副其实的运动健儿”。最后,工作人员还站在两条海豚的背上,拉着套在海豚嘴上的绳子,乘风出发,在“海上”畅游!那潇洒的劲儿,真让我羡慕不已!

  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参观这充满巨大吸引力的海洋馆!

  篇四:《游海洋馆》的作文

  星期天,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和弟弟去海底世界玩。听到这个消息,别提我有多高兴,因为疫情在家三个月没有出过家门,今天终于可以出去放放风了,我和弟弟迅速的收拾好,爸爸妈妈带着我们一起踏上了。

  车子在马路上奔驰,路边的树木飞也似的向后走,花儿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小草在风中跳舞,到处一片鸟语花香,告别了春天,夏天您好……

  来到海底世界,走进大门,过了一段隧道,此时周围已是漆黑一片,只见一个个大大的鱼缸,感觉美妙极了!我此刻多像自由自在的鱼儿,但我们的自由是由千千万万的逆行中白衣天使的努力换来的,我们更应该珍惜,想到这些我赶紧又把口罩往上提了提呢,“璇璇往里面去了里面又更好看的,”听到爸爸叫我,我才回过神,和爸爸一起乡里面走里面的世界更让人惊奇不已。

  先说鱼吧,老鼠斑,它身上有无数黑色的斑点,如果你看到有许多老鼠斑聚集在一起,你的身上肯定会起鸡皮疙瘩;锯鳐鱼的头很长,就像一把长长的锯子;彩虹鱼的颜色非常美丽,就像彩虹一样我只能用五彩缤纷来形容它……

  不知不觉我们走到了玻璃栈道,参观里面的深海鱼种。最先看到了水母,妈妈我们水母像什么?弟弟抢着说:“像降落伞,100块钱一把哟!”逗的大家哈哈大笑。弟弟又问我:“姐姐这里有蜘蛛。”难道蜘蛛还能在水里生活吗?我连忙装成文质彬彬的解理员,说到:“先生,这是蜘蛛蟹,并不是什么蜘蛛,只是它的腿长得像蜘蛛。明白了吗?先生?”“哦,其实我早就知道,只是想考验你而已。”弟弟慢吞吞说,伴着欢声笑语,我们不知不觉的走到了海豚馆。

  我们蹑手蹑脚地坐到了观众席上,生怕打扰到海豚们。我往里一瞧,只见从空中落下两个圈,随着教练的指挥,小海豚们高高地跃起,准确无误地钻了过去,小海豚真是太了不起了,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只送给小海豚,更多的是为教练喝彩,他们的辛勤付出,才让我们领略到了动物也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快乐。

  我们该回家了,但疫情后的旅行真让人意犹未尽,流连忘返。

  篇五:《游海洋馆》的作文

  8月22日,我去了新加坡的海洋馆,里面有全世界最大的海洋生物观景窗,还有两个喂鱼吃东西的潜水员。他们嘴巴上戴着呼吸馆,背上背着氧气包,眼睛上戴着潜水镜,身上穿着潜水衣裳,戴着手套和鞋,我给他们拍照片,他们就做“耶”的动作。我在海洋錧里玩得很开心!

  篇六:《游海洋馆》的作文

  今天我去了海洋馆参观,那里的一切都令我留连忘返。

  我和妈妈来到馆中映入眼帘的就是上方五彩缤纷的小鱼。瞧!它们正在嬉戏玩耍呢!似乎没有注意到我们。一旁还有一些人陪着小鱼,没想到小鱼们也非常配合,纷纷游到人群身后,成为相片中的“一份子”。进入水母馆,成群水母慢悠悠地游着,水母的旁边竟有虾吐泡。不可思议的是两种生物居然隔着玻璃趴在一起,中间还隔了一大节呢!这不禁让我想起一句诗“水母总随虾,只为元无目。”说起来,水母的触须是有毒的,这也能让它们保护自己。

  一看到还鲨鱼区,我就被惊讶到了,毕竟在我的童年里,只知道鲨鱼很危险,但没有见过。上方还有一块鲨鱼群。我不禁疑惑?咦,为何这些鲨鱼都这么小,还有那么细长的鲨鱼。通过指示牌的阅读,这些是硬背侏儒鲨,天生就小。

  又回到大厅,这里的五色鱼简直太多了,似乎要把这些淹没了。最令我惊叹是亲吻鱼,刚开始看到的时候主觉得头皮发麻了。简介上说这并还是意味着友好,而是一种决斗方式,闪烁的鱼鳞让它们成为了明星。

  这一次的海洋之旅可谓是是学习了很多知识,看来,大自然就是知识的宝藏啊!

  篇七:《游海洋馆》的作文

  今天,一大早起来,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绝对是看表演的好日子,所以我们全家正准备去海洋馆看海狮、海豚表演。

  我们坐着车,怀着兴奋的心情,准备去看表演。汽车开了十几公里才到目的地,走海洋馆,凉爽的风扑面而来,这海洋馆的温度,一点儿也不比空调间差。我们等待着,等待着表演开始。

  训练师带着两只海狮出来,宣布开始,海狮们随之行了个礼,观众们一齐鼓掌。然后,只见训练员从地上拿起两个球,扔给两只海狮,让海狮们表演,海狮连忙用头接住球,耍了起来。头一顶,顶到了尾巴上,尾巴一翘,又翘回头顶,就这样来回。一顶、一翘、一翘、一顶,速度也越来越快,最后又把皮球一顶,顶回了训练师手上,站在梯子上,双手拍打着,示意让我们击掌。顿时,全场爆发出强烈的掌声。时间飞快,该到海豚表演了,可海狮还是恋恋不舍,跟训练师耍起赖皮了,任训练师推拉拽顶,它总不回去。经过三七二十一次的较量,小海狮终究还是投降,慢慢地回去了。

  到海豚表演了,训练师拉开栏门,两只海豚游出来,刚把头露出外面,就唱了一个海豚音。训练师对另外一个海豚说:“小音,哥哥唱得好听吗?”小音坚定地摇了摇头,训练师问:“你能超过你哥哥吗?”小音不假思索地点了点头。又是一阵海豚音,这声音找不出任何的毛病。训练员对着海豚哥哥说:“这是篮球,你能顶着它绕一圈池子吗?”训练员把球一扔,哥哥用嘴一顶,“哗哗哗”的水花后,海豚回到原点,我还没看清楚呢,海豚一小时八十公里,可真名不虚传。小音一看不服气,没等训练师发号施令,就冲上去要碰那个高五米的吊球,只见那一千零八十度的旋转,轻松地碰到了球。引起观众热烈的掌声,小音得意地跳来跳去。

  最后,我和海豚合了一张影,作为纪念。表演真精彩,我们做人也要精彩。

  篇八:《游海洋馆》的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国庆七天长假终于到来了,往年长假时,我总会与父母一起外出游玩,当然今年也不例外。

  一大早,我立马从床上爬起来,按耐住自己激动、兴奋的心情,连忙去喊父母和妹妹。收拾停当后,便出发了。

  在路上,我的心中掀起了无数个疑问:那里的鲨鱼是什么样的?在那里有变色的水母吗?那里有可爱的海豚吗?……几个小时以后,我们终于抵达了海洋馆。

  经过买票、入馆等一系列过程,我们进入了馆内。迎面扑来的是一股浓浓的海洋气息,那似乎在引诱人们?来到观赏鱼前,我立刻被那些五彩缤纷的“衣裳”和不停游动的小鱼所折眼。忽然,我听到别人说有鲨鱼在那边,变转身跑去看鲨鱼了。瞧呀,这些大家伙多凶猛呀!那锋利的牙齿,让人一看便有了些惧意。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表演大厅,这里人声鼎沸,人们各个都翘首以盼,期待着表演的开始。演出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帅气的教练和可爱的海狮,只见海狮把爪子搭在表演架上,在教练的指挥下,做了个飞吻,可爱极了!接着“海狮颠球”,它先在台上表演了一番,随后纵身一跃跳进水中,又变换花样耍了很多高难度的动作,然后又开始扔圈儿“一个、两个、三个”全中了!高兴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表演大厅。

  我们来到了令人叫绝的海底隧道,幽暗的海底,有许多鱼儿与你擦肩而过,成群结队的大鱼从你身旁游过,巨大的魔鬼鱼朝你扑面而来,让你自由自在的穿梭在“海底世界”。这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

  这一次的海洋馆之旅。让我见识到了一个真正的海洋世界,完全超乎我的想象,让我体验了海洋馆的无穷魅力,不由得赞叹道:“海洋馆真美!”

  篇九:《游海洋馆》的作文

  “我终于可以去海洋馆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上了车。一路上的风景很优美,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唱歌,树叶也随风沙沙作响。

  一走进海洋馆里,我就闻到了大海的腥味,好像自己到了大海的怀抱里一样。

  海洋馆里分了三层,顶层展示的是海洋上层的鱼儿,有剑鱼,小丑鱼,还有海马。

  走进中间一层,我们就仿佛进了一个大水库,四周的水被明亮的玻璃围住了,组成了一个大水墙。中间是一个很大很大的洞,像一条海底玻璃隧道,人们从隧道中间走过,可以欣赏到各种各样美丽的鱼儿,真是美不胜收!

  我们还观看了海豚表演。进了观看台,一个操场大小的小舞台展现在我们面前,光滑的舞台上加了水,一只海豚顺着水流跑了出来。驯兽员指挥着海豚,海豚一会儿顶球,一会高空旋转,可爱极了。驯兽员为了鼓励海豚,就扔给他一条小鱼。海豚张口嘴巴,满足地吃起了小鱼。一会功夫,一群海豚都上场了,他们围城一个圆圈,中间的海豚顶起了一个球,还灵活地在空中翻了个跟头,可是头顶的球还是没掉,顿时,掌声如雷,我们都被惊呆了。

  海洋馆里既美丽又有趣,如果有机会我一定再来。

  篇十:《游海洋馆》的作文

  暑假的时候我去了海洋馆,我觉得最好玩的是海洋馆的海豚和海狮表演。

  随着美妙的音乐,工作人员吹起了清脆的哨子声,海狮和海豚开始了它们的精彩表演。海豚们先是用敏捷的身子从水中窜上窜下,一会儿跳出水面,一会儿又回到水中,好像在跟工作人员开玩笑,小海豚仿佛在说:“你来抓我呀!你来抓我呀!。”接下来是顶球,小海豚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非常悠闲自在,见工作人员拿了一球抛在空中,时高时低,小海豚从水中一跳顶起了球,顶球的动作精彩极了,全场不时响起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旁边的观众也发出阵阵喝彩。

  过了一会儿,威风的海狮上场了,工作人员邀请了两位热心的观众到台上和小海狮互动参与节目。那个小海狮在台上非常开心,活跃地左顾右盼,工作人员对那个在台上的观众说:“我们的小海狮一会儿会给你一个见面礼。”工作人员的话音刚落,这边的小海狮趁人不防,一下跳起来,亲了那个观众一口,引来了阵阵喝彩。另一个热心观众此时有点后悔了,他好像很害怕小海狮也去亲吻他,机敏的男同志心想三十六计——走为上策,男观众一步一步地向后倒退着,真是慌中出错,谁知他一下没站好,竟“扑通”一下掉到了水里。那位男观众好像不会游泳,在水中连声呼救,工作人员把他赶紧救上岸,此时已成了落汤鸡。海狮趁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就一下子飞上去亲吻了他,完成了它的使命。那个男的坐起来看看周围,一脸迷茫,而台下却是一片热闹的欢笑声,好个“机灵”的小海狮,此时的我倒有想亲它的念头。

  这次去海洋馆的所见所闻,已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