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亲节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母亲节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2022-06-12 03:29:15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母亲节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母亲节送给妈妈礼物作文。

  篇一:母亲节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众所周知,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就是母亲节了。今天母亲给我提了一个要求,今年的母亲节让我送她的礼物不要花钱买。回想去年已经给妈妈洗脚了。还有什么更好的礼物呢?于是我想了又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我决定亲自做一张贺卡送给妈妈。

  我找来一张粉红色的卡纸,把它对折后在上面画上爱心,并将爱心剪了下来,心形贺卡的雏形就做好了。我翻开贺卡,用水彩笔在里面写上“母亲节快乐!”五个大字,再用水彩笔沿着心形大纸画上多姿多彩的花边,并画了几朵美丽的小花和几棵小草进行点缀。接下来在左边心形的中间画了一个金黄色的太阳,在右边心形中间画了一弯明月,最后在卡片的中间画了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太阳代表爸爸,月亮代表妈妈,而那颗小星星就是我。“太阳、月亮、星星,我们就是幸福快乐的一家。”我们要像“吉祥三宝”里唱的那样,永远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我想当妈妈打开贺卡的时候,我还可以为妈妈献上“吉祥三宝”这首歌,到时妈妈一定会很开心的。

  篇二:母亲节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母亲节快到了,我和妈妈探讨要给她买什么样的礼物“妈妈,你可不可以带我去商店?我要给你买个礼物。

  ”妈妈被我搞得很烦,捂住两只耳朵说:“好啦,好啦,别吵我,给我放假一天,让我一个人清静清静,这就是最好的母亲节礼物。”不行,真正的礼物还是需要的,不然就不是母亲节了,我继续设想母亲节的礼物。我和我的朋友们讨论母亲节的礼物。

  玲玲说,她送妈妈的礼物很别致,她自己动手,制作了三张礼券:第一张礼券:免费照看两岁的小弟弟一天。第二张礼券:免费音乐会一场,钢琴独奏:玲玲本人。第三张礼券:停止和妈妈顶嘴,凡事服从一整天。玲玲说,这三张礼券,她妈妈可以在任何一天里使用,不一定要在母亲节。如果她现在不需要,可以留着以后慢慢用。比如,哪一天玲玲犟嘴了,她妈妈被她搞得吃不消,可以马上撕下第三张礼券,说:“请不要顶嘴,就今天!”听说,玲玲妈妈在接到这“珍贵的礼物”时,哈哈大笑,用手指在女儿的脑袋瓜上轻轻敲了两下。玲玲很得意,她懂得妈妈最需要的是什么,她的礼物有创造性,而且不花一分钱。莉莉的母亲节礼物却出现了意外。她大哭了一场,一个晚上没睡好觉。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莉莉花了两个星期,制作了一只漂亮的首饰盒,花花绿绿,上面画了各种图案,还贴上了一粒粒彩色小珠子,金光闪亮,莉莉说那真像是皇后用的东西。

  为了制作这件宝贵的母亲节礼物,莉莉把她的房间弄得脏脏的。妈妈点着手指骂了她好几次,让她马上收拾干净。她告诉妈妈那是学校的重要作业,需要花很大时间和功夫。然后只是抿着嘴微笑。母亲节的礼物是一个大秘密,莉莉事先当然不能让妈妈知道。看见莉莉的房间那么脏,她妈妈非常生气:“这简直像个垃圾桶,我看着实在受不了!”上个星期四,趁莉莉不在家,她妈妈走进莉莉的房间,坐在地毯上开始“清扫垃圾”,把莉莉摊在地上的东西一件件扔进垃圾桶。莉莉回到家里,妈妈高兴地叫她去看看她的房间。莉莉奔进自己的房间,马上号啕大哭起来。那声音像打雷,把妈妈吓了一大跳。原来,莉莉花了两星期做的母亲节礼物,被她妈妈当做垃圾扔掉了。

  那天正巧是每周收垃圾的日子,一清早大卡车把垃圾运走了。莉莉辛辛苦苦做成的首饰盒,再也找不回来了,真是个大悲剧!妈妈怎么可以问也不问,就把女儿的东西随便扔掉呢?那很不礼貌!母亲节的早晨,我还没有机会给妈妈买个礼物,自己动手做也来不及了,我心里很难过。都怪妈妈每天逼我做数学题,弹钢琴,我自己的时间一丁点都没有。突然,我想出一个很妙的计划:为妈妈做一顿早餐!我炒了鸡蛋,烤了几片面包,准备一小碟草莓酱,倒了一杯牛奶,外加一杯橘子水,整整忙了半小时!“母亲节快乐!”我双手端着早餐,一脚踢开妈妈卧室的门,妈妈吓了一跳,从床上坐起来,看到我的早餐,才舒了一口气,她笑了。“别起来,别起来!”我要妈妈像电影里的人那样在床上享受孩子做的早餐。“那样真不方便!真……”妈妈的话突然被警报器的声音打断。我闯祸啦,原来是刚才忘了关炉子,厨房里烟雾腾腾,差点起火!妈妈惊惶地奔去厨房,关了炉子,然后皱起眉头说:“母亲节,我只想清静清静!”“真对不起,对不起!”我哭丧着脸连连道歉,还好,妈妈没有像平时那样发火。早餐桌上,我当着妈妈的面,用鲜红的草莓酱往面包上涂了三个字母“MOM”。然后,张大嘴巴,一口一口把面包塞进去。“

  妈妈,你看,我把你吃下去啦!”我扮着鬼脸说。妈妈扑哧一声笑出声:“我的味道是不是很甜?”我扑过去,一把搂住妈妈的脖子:“妈妈,你非常甜蜜!”我吻了妈妈,粘在妈妈脸上的草莓酱,就是我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

  篇三:母亲节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5月13就是母亲节了,我还没有想好送妈妈什么节日礼物。这时我看见去年送给妈妈的一幅画,就想:今年还送画吧,但是如果妈妈不喜欢怎么办?我苦思冥想了很久,最后还是选择了送画。

  说干就干,我拿出了铅笔,橡皮,彩色铅笔,还有几张白纸。我第一想到的就是爱心这个图案。

  第一幅画——我先画了一个心形,然后在这个心形的外面又套了一个心形。心形里面是一个小姑娘捧着一束花,对面是小姑娘的妈妈,那位妈妈的脸上充满着灿烂的微笑。不用说你们也知道那个小姑娘正是我。最后,我用彩色铅笔涂了涂颜色,在心的旁边我又写了'母亲节快乐'这几个字.

  第二幅画——我画了很多心,其中一个大的心形里面有我的妈妈,这幅画我并没有用彩色铅笔,我只用了黑色铅笔。在心的旁边我写了妈妈,我爱您!这几个字.

  那天晚上,我把那两幅画放在了妈妈的化妆桌上,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那两幅画在我的书桌上,我拿起来一看。只见第一幅画上写着谢谢你,宝贝女儿!第二幅画上写着我也爱你宝贝女儿!

  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永远爱你!“

  篇四:母亲节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是妈妈养育了我们,也是妈妈陪伴着我们。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妈妈不知疲倦,又是一个母亲节。我想来想去,能为妈妈做些什么事呢?对了,妈妈工作时,非常的繁忙,总是忘记喝一杯温暖的茶水,要不就为妈妈买一个小杯子吧!这个主意最合适不过了,这样,能让妈妈时长喝口水。

  于是我今天早早的 写完了作业,就单枪匹马的去商店碰一碰运气,看一看有没有好看的杯子。

  到了商店,我东看看,西看看。突然,一排整齐的杯子进入了我的视线。一个杯子特别引人注目,它的杯面是油六朵玫瑰组成的,玫瑰是蓝色的。而杯子把的尾端,还是一个粉色玫瑰做衬托的呢!这个蓝色的杯子可真好看。心想妈妈她一定会喜欢的。一路上我兴高采烈,连蹦带跳地走回了家。

  到了家,正好妈妈也回来了。于是我把杯子递给了妈妈,妈妈惊讶地说不出话来。幸福地说:“这是给我的礼物吗?”我面带微笑地说:“祝您母亲节快乐,记得以后要多喝水,不要因工作而忘记喝水。”此时,我还有几分的不好意思,脸颊也不由自主地红了。这时妈妈放下杯子,说:“悠,我家宇哲张大了。”原来妈妈只是需要我一点点回报就满足了。

  从未出生到现在,妈妈一直爱着我,而我却无法回报您对我的一点一滴。妈妈,我永远感恩于您。

  篇五:母亲节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今天,就是母亲节了。一大早醒来,一睁开眼睛就开始想,送妈妈什么礼物好呢?出去转转吧!于是我迅速的穿起衣服,洗脸刷牙。出发了。

  在一家小店里,我看见了一个木头雕像,上面刻着一个孩子正给妈妈洗脚。我决定要买下它。我问了问老板多少钱,三十八!我跳了起来,我的零花钱正好够。我赶快跑回家,数了数零花钱,够了。我正要拿走的时候,我想:零花钱是妈妈给我的,如果用妈妈的钱给妈妈买礼物,那还有什么意思吗?我把钱放了回去,决心要自己赚钱。

  怎么赚钱呢?哎……捡破烂吧!我拿了一个大袋子,捡起了瓶子。平时见瓶子到处都是,怎么到需要的时候一个也没有。但我的眼睛不放过任何角落,不一会就捡了一袋子,我连忙去离这里最近的废品站。不多不少,刚好十块。我继续捡起了瓶子,捡啊,捡啊,捡啊,捡了一个下午。赚了四十块,我激动地跑到那间店里去,可……可老板却说,买完了,我手头丧气的走回了家,我钱交给了妈妈,事情的经过也告诉了妈妈。

  妈妈没生气,她表扬了我。还让我玩起了电脑,我太高兴了!

  篇六:母亲节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感恩母亲节作文800字篇一_送给妈妈的礼物

  妈妈养育了我,支撑了我,我要多一点关心妈妈,多一点孝顺妈妈。今天,拿起我的笔,为妈妈送上最珍贵的礼物。

  在母亲节那天,我多么想对妈妈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可是我生来胆小没有这样的勇气,我只好用这种方式向妈妈·开我的心扉,请妈妈原谅,我想妈妈不会生气的,一定。

  我知道妈妈工作很辛苦,流了不少汗水,可我的成绩也只是一般般,我觉得自己很不应该。见到妈妈日夜操劳的情景,我的心很痛。因为妈妈的汗水支撑着我读书,我的成绩老是提不高。可能是自己不努力的结果吧!我真的对不起妈妈的汗水和爱。妈妈每天都在担忧着我是否可以考出优秀的成绩,妈妈平日的唠叨在我耳边响起,因为那时中考即将来临。

  我觉得妈妈给我的母爱是无微不至的,也很伟大。记得小时侯烫伤了腿,妈妈非常担心,妈妈背着我一步一步地走近医院。我的腿没有什么大碍后,妈妈才放下心来。是妈妈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得现在那么大了,谢谢妈妈!我知道,妈妈的心里现在是多么地难过啊,家里的人都不关心我们几个了。所以从现在起我要争气,把失去的知识收获回来,努力地读书,我不会再让妈妈为我担忧了。我不想见到妈妈整天担忧的容貌,这样看起来妈妈的脸很憔悴,白发也增多啊!

  中考的日子越来越近,我知道,在这短短的日子里,再努力再努力都不能进步很多,无论怎样,我都会坚持的。到那时,我会考出一个令妈妈十分满意的成绩。妈妈就等着我给您的好消息吧!

  妈妈,从此刻起,我会努力读书的,长大后挣好多好多钱,让妈妈享受最好的生活,给妈妈买喜欢的东西。

  看看妈妈的脸,我发现妈妈的脸上明显多一些皱纹了,白发也多了几根。看到这一幕,我的心有种股动力,它将会激励着我勇敢向前挺进。

  妈妈,我爱您!妈妈您是我的好妈妈。您如春雨撒落,催万物复苏;您如秋风飘过,使果实饱满;辛勤的母亲,衷心祝福您,妈妈,谢谢您!

  送给妈妈最珍贵的礼物,是儿子为妈妈送上感人的肺腑之言,是发自内心的感言。

  感恩母亲节作文800字篇二_送给妈妈的礼物

  母亲节快到了,我第一个想送礼物的人就是我那敬爱的妈妈。可送什么给妈妈好呢?买一件漂亮的衣服吧,不,太贵了,我可买不起;考个好分数吧,虽然妈妈一定会高兴,可我总觉得不够新奇,而且那是我应该做的。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我一定要送给妈妈一件别出心裁的礼物。

  正在我绞尽脑汁之际,脑中响起了妈妈的话:“小明,你画的画真好看,妈妈希望你将来能成为一个画家。”噢,对!就用心画一幅画送给妈妈,把这样的礼物送给妈妈,她一定会喜欢的!摊开画纸,画什么好呢?这时,妈妈那慈祥的面孔不禁浮现在我眼前……

  小时候,我们家很穷,妈妈为了培养我的学习兴趣,每天都要骑着自行车,利用休息时间带我去上各种各样的课外班,不论冰雪满天还是日晒雨淋从不间断。一次,天下着大雨,我对妈妈说“今天就不去画画了,休息一下吧。”妈妈边麻利地为我穿上雨衣,边坚决地说:“不行,做事贵在坚持,为了让你成才,妈妈再苦也不怕。”然后她穿上自己的破雨衣,带上我骑上自行车冲进了雨幕中。就这样,被包得严严实实的我滴水未沾地第一个到达了课堂,看着像个落汤鸡似的妈妈,我含泪上了最认真的一节图画课……

  为了培养我,妈妈光滑的眼角出现了鱼尾纹,两鬓也过早地出现了白发,这样的妈妈我又怎能不敬爱呢?就把那难忘的一幕画上去吧:暴风雨中,一位母亲骑着自行车,后面坐着她的女儿,那位母亲满面是雨水,奋力地与狂风暴雨作着斗争,脸上却漾着微笑……

  一幅《妈妈送女儿上课去》完成了,尽管画面上的笔法还是那样稚嫩,它也许不是最完美的,但它在我心里却是最好的一幅画,因为上面有我亲爱的妈妈。正在此时,我突然发现不知何时妈妈已站在了我身后,她静静地看着那幅画,眼睛红红的。我拿起画,用双手把它捧到妈妈面前,高兴地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爱抚着我的小脑袋,慈爱地说:“谢谢,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看着妈妈含泪的笑容,我的心百感交集,紧紧地抱住了心爱的妈妈。

  妈妈,节日快乐,女儿感谢您!

  篇七:母亲节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星期天是母亲节,我想了好久好久,到底送什么呢?

  我想了好多好多的东西,比如:贺卡?写给妈妈的一封信?表现好?作业写得好?等等,经过思考,我决定给妈妈做贺卡。

  我先画了一个“心”形,在心形上面写着“妈妈我爱你”五个字,在里面写着:“节日快乐”四个字,我在贺卡的右下角写了祝福。

  我在左下角画了两朵花和一些音乐符号,在右上角画了两个连在一起的心又写了“心心相连”。

  我拿给妈妈看,妈妈笑了,说我学会了感恩,不仅要感谢妈妈,还要感谢老师、外婆,感谢她们像妈妈一样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我觉得最要的是妈妈开心了!

  篇八:母亲节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三八节是全世界妇女的节日。在节日里,我祝妈妈节日愉快!在这高兴的日子里,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好呢?终于,我想了一个让妈妈既惊喜有感动的礼物。

  今年的三八节,送给妈妈的礼物应和往年不一样。我就想:往年的三八节,我不是给妈妈买一束花,就是给妈妈送一句祝福的话,自己都感觉意义不大,正好三八节前要举行数学考试,我想争取好的的成绩作为送给妈妈的节日礼物。通过我的努力,考试结果达到了我预想的结果,我非常高兴,当时,并没有立即告诉妈妈,因为我想给妈妈在三八节那天当面来个惊喜。星期日,正好是三八节,早上起来,我先祝妈妈节日快乐,然后,我问妈妈:“今天是三八节,我给您准备了一个礼物,您猜是什么?”妈妈非常疑惑,就说;“是一朵花?一个纪念品?”妈妈边猜,我边摇头。最后妈妈实在是猜不出来了,我就高兴地说:“前天数学考试,我得了一百分,这一百分就当送您的节日礼物吧!”妈妈听完非常高兴,一下子从椅子上跳了起来,用那温暖的双手抚摸着我的头,说:“儿子,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你真懂事了。但你要记住成绩是过去的,只有你刻苦学习,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长大后,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妈妈的笑脸我看在眼里,妈妈的希望我记在心里。想起妈妈平时的辛苦,和对我的关怀,今后我要争取更多类似的礼物献给妈妈。

  天下的父母为自己的孩子忙这忙那就是希望让自己的孩子取得好的成绩,所以我们这一代人要好好学习,要给自己的父母争口气。同时,我还要祝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篇九:母亲节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同学们,你们知道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是什么节吗?我就知道,是母亲节。

  母亲节到了,什么东西都大减价,但我不知道送妈妈什么礼物,我想了一会儿,便去街上了,进到服装店,我看到了许多衣服都是很好看,挑的我花眼,不知道该买哪件好,服务员走过来问我:“小朋友,你是不是要给***妈买啊”?我说:“对啊”,我要买一件送给妈妈当礼物”,服务员听了我的话,拿出来了一件美丽迷人的衣服,非常漂亮,我问服务员多少元,服务员说:“今天是母亲节,又是一个孝顺的小朋友,我就降到最低价,450元,我听了,也不贵,今天带了600元,我给了500元,找了50元,现在还剩150元,我又给妈妈买了一双鞋,又买一个大礼物盒,装进去,等妈妈午休时,我又写了一张贺卡,粘在礼物盒上面,放在床头上,出去玩了,玩了一会儿,看见妈妈穿上我买的衣服,我非常的高兴,走过去说:母亲节快乐,妈妈说:“谢谢你,儿子”。不用谢,穿着合适不合适?妈妈说:“合适,今天我的心情好,今天出去吃火锅”。

  晚上,我们一家人去吃火锅,吃的肚子撑,我首先敬妈妈了一杯,祝她: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其他人都敬妈妈了一杯,妈妈站起来说:“今天我非常高兴,我的儿子给我买了一件衣服,我要谢谢她,也谢谢大家来给我庆祝,我非常的高兴。这一天,我们玩的是无比的高兴。 妈妈,我也要谢谢你,把扶养大,谢谢你,对我的关心,我长大一定会报答你们的,自从我送妈妈衣服后,妈妈整天都穿着,我送妈妈的礼物就是这些,同学们母亲节你送什么礼物了?没送的,赶快送吧,谢谢她们对我们的养育之恩,也算是我们的一份心意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