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时刻作文6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幸福时刻作文600字

2022-06-11 00:00:37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幸福时刻作文600字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幸福时刻作文600字,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幸福时刻作文600字

  幸福时刻

  在我的记忆银河中,所感受的幸福数不胜数。但是这些幸福无非是那些平常的幸福之外就是成功带来的幸福,其实两者我更加刻骨铭心。

  那是一个盛夏的午后,我刚吃玩饭,就看见姐姐在家门前熟练地骑自行车。心里感到很羡慕,就决定学。于是,就想让爸爸给我买一辆自行车。果不其然,爸爸给我买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我欣喜若狂,迫不及待地爬上自行车就想骑。可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没坐稳就摔了下来。可是,第一次我并没有泄气。第二次我又摔了下来。这次我最也忍不住了,一气之下就把自行车扔倒地上。自己生闷气去了。之后,一阵凉爽的轻风吹过,我开窍了。心想:我决不能放弃。人家都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回这句话一定要在我身上灵验。于是,我努力练习。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三次。就这样过了几个星期。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那一刻,我终于尝到了成功的喜悦和幸福,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句话终于在我身上应验了。

  篇二:幸福时刻作文600字

  幸福时刻

  幸福,这是一个深刻又意味深远的词语。亲情,友情无一不能用它来形容。它是我们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页。

  记得三年级时,我考试考砸了。下了校车后,我避开人群,摆着一副好像快哭的模样,朝家狂奔而去。

  "回来了"?妈妈带着笑容向我打招呼。

  "嗯"我头也不回,快步地走向书房写作业去了。

  "怎么了"?妈妈走过来轻轻摸摸我的头,"是不是考试考砸了"。

  我犹豫了一会儿,伤心的情绪冲破了心头,顿时,我觉得这世界以黯然失色,不顾一切地放声大哭起来。

  妈妈抱了抱我,用温和的目光看着我。我停止了哭声,放下了书包。将书包中的试卷拿了出来。递给了妈妈。偷偷抹去了眼眶里还在盘旋的眼泪。哽咽的说道,妈妈这次考试大家都考的很好,就我没考好。妈妈慢慢的打开试卷看了看,八十分,接着合上了。我似乎看见她眼神中带着一丝失望。而后她又温和的看着我说:没关系,下次要努力,失败是成功之母。人生难免有一些小挫折,不要气馁。要加油。一下子我的心情开朗多了。抽泣声消失在空气中,内心无比幸福。

  我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千千万万的幸福事围绕在我的左右。

  篇三:幸福时刻作文600字

  我家有一只仓鼠,随着它渐渐的长大,也越来越调皮了。

  它全身是灰黑色的,肚皮下是纯白的颜色,一条小短尾。四只粉嫩的小爪,一双像黑宝石似的小眼睛总是滴溜溜地盯着你看,一个小鼻子总是到处嗅来嗅去。去寻找美味的食物,看起来可爱极了。

  有一次,它使出了它的拿手好戏——逃生。当天晚上,客厅里传来了咯吱咯吱的响声,一听就知道是它把小门打开了。第二天早晨,我一边刷牙一边把衣帽间的帘子掀开。呀,它竟然躲在里面呢。它一边找东西吃,一边用它那双黑溜溜的眼睛四处张望。我看到它的样子,顿时心花怒放,大叫道:“爸爸,它在这里呢!”我将小仓鼠小心翼翼地捧在手里,然后将它放进笼子后,又给他吃了他最爱吃的玉米,小虫,小谷物等食物。只见小仓鼠,用前爪抱起一颗玉米粒,津津有味地用门牙啃了起来,它的腮帮子就好像一个小仓库。吃东西的时候还总能发出一些咯吱咯吱的声音,那声音听起来就像是音乐叮咚叮咚的响声。我每次听到小仓鼠吃东西的声音,就感觉小仓鼠又能长大了,心里觉得温暖极了。

  因为小仓鼠的存在,总是能给我的生活带来很多美丽的色彩。我爱小仓鼠!

  篇四:幸福时刻作文600字

  今天是第三十个教师节,舒老师像往常一样早早地来到教室,认真地辅导早读。

  唉……今天有点异样,孩子们来得有点迟,教室里来了的少部分孩子有的在窃窃私语,有的还互相羞涩会意,到底是怎么啦?舒老师正儿八经地清清嗓子准备喊道,这时一大群孩子来了,他们有的拿着鲜花,有的拿着特别的塑料花,有的拿着自制的大卡片……其中一个胆大的一个健步跑上前,把鲜花献给老师,其他孩子也大胆起来,纷纷上前,迫不及待地献上礼物,他们争先恐后地说着:“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幸苦了!”“老师您好!”……舒老师只是一个劲儿地说:“谢谢!谢谢!……”此时,老师被鲜花和其他礼物包围着,不!舒老师被爱心与幸福包围着,此刻,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笑容灿烂着她,甜蜜充盈着她,整个教室的空气都甜丝丝地。当孩子们回到位置上以后,激动不已的老师好一会儿才镇定下来,面向全体同学深深地鞠躬,再一次真诚地说:”谢谢你们,我的孩子们!老师今天是天底下最最幸福的人,我今天收到的不只是礼物,而是一颗颗真诚、圣洁而美丽的爱心,它比什么都重要,它是无价的!值得我永远珍藏!

  孩子们,我希望你们每天收获健康,收获快乐,收获幸福!老师快乐着你们的快乐!幸福着你们的幸福!老师永远爱你们——请端坐,上课!"……

  篇五:幸福时刻作文600字

  夜幕低垂,人群熙熙攘攘,个个脚步匆匆。有些人脸上带着愉快,有些人带着疲惫,所有人都凝聚自己的力气,加快脚步回到那温暖的家。

  明亮的月光洒在餐桌上,看着家人都在等我开饭,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感动,我不奢求山珍海味,只盼望一家人能一起吃饭。这一段幸福的时光可以让一天的疲惫消失,可以让家人的武装彻底瓦解。餐桌上的家常小炒引爆了炸弹,浓浓的火药味在餐厅蔓延开来,战争一触即发,一场“筷子战”就此开打。外婆总能一手抓住我们的心,即使只是粗茶淡饭,也如同五星级盛宴般,值得让人细嚼慢咽,细细品味……餐厅里,爸爸正高谈阔论着他所写的论文,妈妈正谆谆告诫着妹妹,而哥哥正和我闲话家常。

  正当我们开心的吃着饭时,却还是有人独自吃着食物,那是什么情形呢?也许是孤单的,也许是寂寞的,因为无论是再好吃的饭,吃进嘴里也不过是冰凉、干冷的的饭,食之无味。嘴里吃下去的饭,一口口都是孤单;身边的空气,全是寂寞;身边的嘈杂,热闹缤纷的本领,与他格格不入。民以食为天,三餐之中最幸福的时刻便是晚餐,也是最幸福、最温馨的时候,不论你是疲惫的人,或是被责备的人,都可以在这段晚餐时间中打起精神来。

  但愿,你可以快乐的吃着晚餐;但愿,这段时间可以停止;但愿,全家人可以一起吃着晚餐,说说笑笑的度过这段时光。

  篇六:幸福时刻作文600字

  幸福快乐?是啥觉得?我的答案是:在你觉得很热很热的情况下,送上来的一根雪糕

  还记得那一天中午烈日炎热,全部的中小学生基本上穿的全是半袖、超短裙、超短裤。来接小孩的父母也全是拿着折扇、带上水。“散伙。”伴随着教师一声一声令下,全部的同学们都像放跑的金毛一样,奔向父母,在群体里挤着。我看见了爷爷,他已经向我挥手。因此我想去爷爷那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出。走在放学后的道路上,都大汗淋漓,爷爷突然说:“这么热的天,我给你买一根雪糕吧!”“但是我感冒了,不能吃雪糕。”“没事儿。”爷爷一边说,一边将我拉进了一个小卖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率给我买了一根雪糕,是我很喜欢的口感。我津津乐道地吃着雪糕,而爷爷却抹着汗,喝着茶叶水。我的心逐渐酸酸的了:“爷爷,您难道说不吃吗?”爷爷笑着,劝我将全部都吃完。我内心想:这一爷爷,炎热的夏天不吃雪糕,还简直跟人不一样嘞!就是这样,我一边吃雪糕,一边走,可爷爷呢?他则是一边喝茶叶水,一边走。

  返回家中,我正在写作业,就听到姥姥大声地经验教训爷爷:“你这个人,都不清楚怎么讲了。她都感冒发烧,你归还她买雪糕吃。这下完,明日毫无疑问又咳嗽了。”爷爷垂着脑壳,一声不吭,如同一个做错事的小孩。可过了一会儿,爷爷竟然伏在我耳旁说:“今日可实在太不幸,竟被你奶发觉你吃完冰棍儿。之后可不可以再使你奶了解大家吃完冰棍儿!假如明天天气或是热,爷爷还给你买!”那一刻,我觉得自身尤其幸福快乐,眼泪总算从内眼角流了出来。原先爷爷为了更好地让我不会热,宁愿自身不吃……惦记着惦记着,我失声痛哭起來。爷爷可吓傻了,还以为我哪儿难受呢。

  实际上这件事情就产生在这里学年,现在我依然深深地记着,这一份幸福快乐也一不小心深深地的记牢。每一次想起那时候爷爷那大汗淋漓的模样,我的眼泪就在眼睛里喊着走走,好像立刻就需要落下。

  篇七:幸福时刻作文600字

  幸福?是什么感觉?我的答案是:在你觉得很热很热的时候,送上来的一根雪糕。

  记得那天下午烈日炎炎,所有的小学生几乎穿的都是短袖、短裙、短裤。来接孩子的家长也都是拿着扇子、带着水。“解散。”随着老师一声下令,所有的同学都像放走的哈士奇似的,冲向家长,在人群里挤着。我看见了爷爷,他正在向我招手。于是我去了爷爷那里,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出来。我们走在放学的路上,都大汗淋漓,爷爷忽然说:“天气这么热,我给你买一根雪糕吧!”“可是我感冒了,不能吃雪糕。”“没事。”爷爷一边说,一边把我拉进了一个小卖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给我买了一根雪糕,是我喜欢的口味。我津津有味地吃着雪糕,而爷爷却抹着汗,喝着茶叶水。我心开始发酸了:“爷爷,您难道不吃吗?”爷爷笑着,劝我把整个都吃了。我心里想:这个爷爷,大热天不吃雪糕,还真是跟人不一样嘞!就这样,我一边吃雪糕,一边走,可爷爷呢?他却是一边喝茶叶水,一边走。

  回到家里,我正在做作业,就听见奶奶大声地教训爷爷:“你这个人,都不知道怎么说了。她都感冒了,你还给她买雪糕吃。这下好,明天肯定又咳嗽了。”爷爷垂着脑袋,一声不吭,就像一个犯了错的孩子。可过了一会儿,爷爷居然伏在我耳边说:“今天可真是太倒霉,竟被你奶发现你吃了冰棍。以后可不能再让你奶知道我们吃了冰棍!如果明天天气还是热,爷爷还给你买!”那一刻,我感到自己特别幸福,泪水终于从眼角流了下来。原来爷爷为了让我不热,宁可自己不吃……想着想着,我嚎啕大哭起来。爷爷可吓坏了,还以为我哪里不舒服呢。

  其实这件事就发生在这学期,我现在仍然深深记着,这份幸福也被我深深的记住。每次想到当时爷爷那大汗淋漓的样子,我的泪水就在眼睛里打着转转,仿佛马上就要落下来。

  篇八:幸福时刻作文600字

  我有很多幸福的时刻,有比赛时大家给我的鼓励,有睡觉时妈妈给我盖上了被子,还有考试没考好时爸爸给我的教育。但我认为最幸福的时刻还是我生病的时候……

  那一天,我拖着无力的双腿回家。一回家,妈妈这台“检测仪”立马发现了我的异常,赶紧问我哪里不舒服。我嗓子很痛,只好用手指了指额头和脖子,妈妈虽然不是医生,但是她知道我发烧了。她摸了摸我的额头,惊呼道:“呀,好烫!你先躺在床上。”我双腿发软,就“咚”的倒在了床上。

  妈妈端了一碗热粥来,对我说:“来,喝了它,我再去拿药,你先眼睛闭上,休息一会儿。”我喝了一碗热粥,感觉好多了。

  转眼傍晚了,妈妈终于找到了药,她居然开心的高呼起来:“找到了,找到了,终于找到了!”虽然药没有进我的身体里,但我突然感觉到了幸福,这种幸福不是物质上的幸福,而是精神上的幸福,是让人愉快的幸福,也是让人感动的幸福,这幸福说不出口,因为里面包含了爱。我肚子里的热粥更暖和了,我身体里的病毒不猖狂了,我的心也感受到了幸福了,这使我又好了一点,妈妈把药喂进了我的嘴里,我体内的病毒被爱、幸福和药剂消灭了,我康复了。

  语言说不出幸福,但是心可以感受幸福,这幸福的时刻是多么的平常又珍贵呀!

  篇九:幸福时刻作文600字

  在我看来,最幸福的时刻就是一家人相聚在一起。

  每天,妈妈六点准时回家,但爸爸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有时候五点,有时候七八点,还有的时候我都已经睡着了,他才回来。

  有一次,我们一家聚在一起吃饭,我发现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都有说不完的话。顿时,我觉得米饭香喷喷的,好有食欲!

  吃完饭后,爷爷奶奶去散步,爸爸教小妹写作业,妈妈教我写作业。遇到不会的题,我们都可以问爸爸或妈妈。在温暖的灯光下,家人们的表情是那么的柔和,我感觉好幸福。

  还有一天,我、小妹、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散步,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小妹高兴地像拧足了发条的玩具一样。妈妈看我们俩这么高兴,说:“不就散个步,瞧把你俩乐成这样!”爸爸笑笑说:“对!连散步,你们也很高兴。”在皎洁的月光下,我们手拉着手,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感觉是多么美好。

  如果你要问我什么是幸福?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幸福就是家人们团聚在一起,有说有笑,互帮互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时刻作文600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