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近视了
一天,小猴躺在草地上看书,马叔叔见了,便走过去对小猴说:“看书是好,但是不要躺着看书,这样会近视的。”小猴不听,还说;”绝对不会。”
第二天,牛伯伯到小猴家做客。小猴放学回到家,拿出作业本趴着写。牛伯伯见了,连忙走过去对小猴说;“千万不要这样,这样很容易近视。”小猴还是像上次那样根本没听。
星期天,小猴在阳光下看书。正好鹿姐姐经过。她知道在阳光下看书是不好的,于是她走过去对小猴说:”不要在阳光下看书,这样会近视的。”小猴还是这样,当作耳边风。
上学了,狗老师在教室里上课,狗老师在教同学们拼音,小猴因为不爱护眼睛,他看不清黑板上的字。妈妈知道了,只好给他配一副眼镜。小猴非常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