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那天下午,一同事被主管叫进办公室,因为隔音效果挺好,什么都没听到,但那同事出来后眼眶红红的……傍晚一起去食堂打饭的路上,那位同事忿忿然地向我们描述当时的场景,还说了一串主管的不好听的话……当然我学会了倾听,也学会了听过就算,安慰安慰就OK了。酒店业或者说服务业都普遍这样,面临着顾客、领导、同事等方面的压力,我们这些行业的工作人员要学会抗压、减压,才能在此稳住脚跟。如果遇上不顺心的事排解不了或者就想跳槽什么的,那在哪都干不长久。感觉我能这样想貌似是成长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