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近视了
一天,小猴子出去草地玩耍,过了一会儿,小猴子玩累了,它就拿出自已的书,躺在地上看起书来,旁边的马叔叔看见了,劝小猴子说:“小猴,你这样会近视的。”但是小猴不听劝告,马叔叔没有办法,只好转身走了。
过了几天,猴爸爸的生日到了,它请来了牛伯伯来它家做客。牛伯伯一进门口就看到小猴趴在桌子上写作业,牛伯伯说:“小猴,你这样会近视的,快抬高头吧。”可是,小猴还是不听劝告,牛伯伯一点方法都没有,只好回过头走了。
又过了几天,小猴又来到草地上看书,他坐在太阳底下看书,鹿姐姐看到了,说:“小猴,你这样会近视的。”但是,小猴还是不听劝告,鹿姐姐没办法,就走了。
又过了几天,开学了,小猴戴着眼镜上课,狗老师问他:“你为什么戴着眼镜上学呀?”小猴伤心地回答道:“我不听大家的劝告,结果近视了。”狗老师说:“你以后要保护好你的眼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