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令我难忘的一个人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令我难忘的一个人的作文

2022-06-30 00:23: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令我难忘的一个人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关于令我难忘的一个人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关于令我难忘的一个人的作文

  有许多人令我难忘,就像每个人都有自己难忘的人。但这个人令我难忘。

  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去中心市场去玩,我走到路上看见一个小卖部,里面摆满了各种的零食,禁不住诱惑的我情不自禁地走了进去去买东西。我买完东西付钱的时候,不小心把我的钱包放在收银台就走了。直到我走到中心市场的时候才发觉我的钱包不见了,我当时都快急哭了,急的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不知所措。我的朋友知道我的钱包掉了,就抓紧帮我找,可找了半天却连我钱包的影子也没找着。

  我灵机一动,想到了小卖部。就开启“飞毛腿”跑到之前我买零食的小卖部里。我来到小卖部,气喘吁吁的,老板娘在那站着,我就像看见“救星”一样。老板娘见我气喘吁吁的样子,就说:“小妹妹啊,你是不是来找你的钱包啊!”我连忙使劲点点头。“给你。”老板说,“你要谢谢那位小男孩,是他帮你捡到这个钱包。你应该要谢谢他。”我听到以后,走到那位小男孩身边,小声地对他说:“谢谢你啊。”老板娘接着说:“你真是丢三落四,你付完钱就把钱包放到收银台上就不要了。多亏这位小男孩看见,不然你的钱包早就被别人拿走了。而且这位小男孩在这等了你将近半个小时了。”我听了,顿时脸红了起来。然后拿着钱包继续对那位小男孩说:“谢谢你啊,对亏了你把我的钱包捡起,不然我就惨了。”那位小男孩笑了笑,说:“没关系的,下次要注意了,不要再丢三落四了。”我点了点头。我拿着钱包,心里想着:“这块石头总算落下来了。”

  经过这次的教训,我再也不丢三落四了。

  篇二:关于令我难忘的一个人的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位很伟大的人,虽然我的妈妈是一位护士,工作很忙,但是她总是会抽出时间做家务和陪伴我,辅导我学习。

  我的妈妈有着1米70的个子,头发又黑又长,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眼睛下是一张大大的嘴巴,笑的时候有两个小酒窝,特别有亲和力。

  我的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最爱我的人,无论我干什么,她总会在我的背后支持我。当然,我的妈妈也打过我,但打我的次数很少,一般都是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才打我。打过我以后,妈妈总会关上房门,躲在自己屋子里失声痛哭,那时,我心里便会想: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一定不会再这样了,不会再惹我的好妈妈生气、伤心。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妈妈朋友家玩,我没有经过别人的同意就去拿了他家东西吃,妈妈瞪了我一眼,我心里害怕极了,心里想:早知道就不这样了,可已经晚了,后悔也来不及了,回家肯定会被打的。

  过了一会儿,我和妈妈到了家,妈妈先拿了棒子打我的手说:“以后敢不敢这样了?”我说:“不敢了。”妈妈又拿了铁锅铲子,开始打我的屁股,在妈妈的脸上我看出了妈妈对我的心疼。

  我的妈妈打过我以后,又到了自己的屋子里面失声痛哭起来。我也有一点想哭,因为妈妈想让我有个好习惯,不想让我未经过别人同意就动别人的东西。

  妈妈,我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我一定会改正的。

  篇三:关于令我难忘的一个人的作文

  大家都说:章晓峰是个很可恶很抠门的人。

  记得有一次,他和我玩气球。我们一人一个,玩的很开心。突然,“红的”一声,他的气球破了,我被吓蒙了,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就一把抢过我的气球,莫名其妙的指着我的鼻子骂:“都是你,你这个害人精,把我的气球弄破了,你的就归我啦!”我个子比他矮,力气小,面子薄,只好忍气吞声,心里很不服气:“这个人真是可恶!以后再也不跟他玩了。”

  还有一次,我正在家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叮咚叮咚”一阵清脆的门铃声突然响起,我急忙跑过去,打开门一看是张晓峰。他毫不客气的推开门进来,见我在看电视,一屁股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心想:这个人脸皮还真厚!谁答应让他进来看电视啦?嘿!他不但看电视还把我摆在桌子上的零食拿着,狼吞虎咽的吃着,时不时还被电视逗得哈哈大笑,好像这是他的家!

  隔了几天,我到他家去串门儿。他妈妈给我开的门,而他一见是我,连忙把电视关了,零食抱回了房间里。我心里暗暗骂道:“抠门成什么样了?”眼看快到午饭时间,他妈妈叫我在他家里吃了,谁知他嬉皮笑脸的说:“在家多无聊,走,我们出去玩一会,玩一会。”连拉带拽的把我拉走了!

  你瞧!这样的人,我还值得和他做朋友吗?

  篇四:关于令我难忘的一个人的作文

  这个寒假,我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又善良的,邪恶的,平凡的,刻苦的……其中还有令我难忘的。

  那时,正是过年的前两天,很多人都不出门,但我是个例外。那天,我冒着寒冷出去散步,呼呼的北风怒吼着,像一群战斗的野马,势不可当。但在这时候,仍然可以看到一位白衣天使在工作着。

  路过一家医院,我就想起了感冒病毒四处散发的事。现在十分寒冷,当然容易感冒。一想到这儿,我顿时清醒了:对呀!我怎么现在才想起来,这么冷的天气,不感冒才怪呢!我立马迈起了回家的脚步,就在这时,我听到了一段清清楚楚的对话:

  “我们作为一个医生,就应该处处为病人着想,哪怕成功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性,我们也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去治疗。尤其是现在,感冒已经成为最大灾难,我们作为医生,应该义无反顾的去关心病人,去照顾病人,而不是只关心自己,不为他人着想……”

  冷风吹得我已经没有了知觉,但这段话,我是把每一个字都听得清清楚楚。这位白衣天使说的话完全打动了我,使我对感冒完全有了保障——是啊,有了这位白衣天使的鼓舞,感冒怎能不好呢?我钦佩他,这也使他成为了我这个寒假最难忘的一个人!

  篇五:关于令我难忘的一个人的作文

  那一年,我才刚读小学,我们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事情,如:老师会把他一生中的知识全部教给我们,不止这样他还会教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你猜我们小学的老师是怎样的呢?

  她就是我们语文老师,刘老师,在二年级时,我成绩不理想,每科都在60分左右,妈妈知道我的成绩后,立马打电话给刘老师,我哭我闹,不知不觉到了第二天,刘老师把我叫到了那间熟悉的办公室,我在走着的路上心里想着老师会骂我妈,会让我丢人吗?来到办公室,老师不但没有骂我,而且还一直鼓励我和我讲人生大道理,虽然我有些地方没有听进脑子里去,但我心想不能再贪玩了,老师对我的期望很大,再贪玩的话老师会对我失望的。在每次回答问题时,我不敢举手回答问题,但我知道这道题的答案却不敢回答我,没有举手,老师却叫我起来回答我没有回答,老师这时候却破口大骂,你明明知道答案为什么不回答?在老师对我六年的教导和帮助对都对我有着关爱,老师像辛勤的蜜蜂老师,老师向无私奉献的蜡烛。

  刘老师,谢谢你在这六年里对我的帮助和关爱,谢谢你,虽然毕业的时候你一滴眼泪也没流,我知道你的心里。我们谁都伤心,谁都痛苦,教师节虽然已经过了,但我最后祝你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这时我真想大声对同学们说,当我们拥抱成功享受喜悦时,别忘了我们老师都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我们没有理由不去感恩老师,最后让我真诚的说一声老师,我爱你!

  篇六:关于令我难忘的一个人的作文

  我难忘的一个人,是神话中的女娲,她十分善良,乐于助人,所以我十分敬佩她。

  传说有一次,火神与水神打了起来,水神被打败了,便猛的一头撞向撑着天的不周山,“轰隆”的一声响,不周山就倒了,天上露出一个大窟窿,天河到向人间,到处都是火焰,女娲见了,不忍心,便练出能休五天的五彩石,练了九九八十一天才练出来,最后五天救了所有人。

  还有一次,女娲一个人,非常苦恼,常常向世间万物说她的苦恼,可是,除了她自己别的东西都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一天,她经过一条小溪时,见到了自己在水上面的倒影,便想着自己可不可以造出跟自己一样的生物呢?

  于是她便用泥土看着自己的倒影做了起来。做出来相貌不一的男人和女人,就这样,她终于可以诉苦了。

  这就是我难忘的一个人,他善良,乐于助人。

  篇七:关于令我难忘的一个人的作文

  冷月纤纤溪水,带着爱的泪痕,轻轻的划过我们的指尖。世间伟大的情,严明的爱,总在我们与父母之间。这种真情的火花,擦亮出真爱的火苗,永远停留在这美好的时刻,这美丽的人间。

  也许有人说,母爱是一杯水,滋润干渴者的心灵。我要说,母爱是一杯美酒,带给你清新陶醉之意。

  曾经有人问过我,什么是母爱,我回答说,母爱是一个微笑,母爱是一个眼神,母爱是一声祝福,母爱是感动,感动天地间的一草一木。

  也许在别人的眼中母亲的爱是那么的高大,但是在我眼中,母亲的爱像一双隐形的翅膀,时时刻刻伴随我们左右。

  母亲,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妇女,拥有农村人的特征。母亲那有力的双手,那厚厚的老茧,那岁月的白头,和那弯曲的皱纹都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

  记得有一次,我和母亲从补习班回家时,天已经黑了,看不到路。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好像偏偏和我作对,顿时下起了倾盆大雨,那时我和母亲都没有带伞,顿时都惊慌失措,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母亲的举动使我惊呆了,母亲脱下她的外套给我披上,双手拥抱着我,虽然那时我不知道母亲是什么感觉,但我在母亲的怀抱里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与安全。

  风依然吹,雨依然下,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这时我抬起头看看母亲,这一看我吓坏了,看到母亲铁青的脸没有一点血色,我的内心非常纠结,时而有一种撕心裂肺的疼痛,时而有一种暖人心意的气息。我看着妈妈铁青的脸,对说:“妈妈,把我放下来吧,我可以走。”妈妈没有说什么,只是对我笑了笑,依然往前走。

  这时我看见灯光,越来越近,而母亲怀中的体温也越来越低,当我看见爸爸来接我和母亲时,母亲却倒了,在她昏睡的时候她依然微笑着,好像是说儿子没事,我就放心了。

  爱的时光逐渐归来,母亲也渐渐清醒了起来,在您清醒之时,我哭了,而您依然微笑着。当我问您为什么这样傻时,您的回答是那么的简单:你,是我的儿子,我,是你的母亲,这时,您那微笑的脸上清楚的看到两条微微的泪痕,那时我在想,我和您的眼泪是什么味道,是酸、是甜、是苦、是辣,不!都不是,那是您对我爱的味道。

  母爱伴我飞翔,伴我走过春夏秋冬,带我飞过高山,越过海洋,走进了那魂牵梦绕梦回九转的记忆深处。

  篇八:关于令我难忘的一个人的作文

  时光流逝,童年一去不复返,记忆如同潮水一般退去,再也不回头,可有一个人令我难以忘怀,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兰梓煊。

  兰梓煊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有一次,叮铃铃的上课铃响了。语文老师拿着试卷走进教室说:“这节课要进行语文测试。”“耶!”我握紧拳头,暗自高兴:“语文,是我的拿手好戏,第一名又属于我!”“今天的考试必须用钢笔写,用铅笔写或书写不工整的要扣书写分。”老师补充道。

  试卷发下来了,我快速看了一下试卷,“题好简单哦!我一定要考第一!”接着就埋头做了起来。快要做完了,突然,我的钢笔没墨了,我连忙打开文具盒一看:只有一支红色钢笔和一支铅笔。“用铅笔做要扣书写分,怎么办?”我握着钢笔使劲地在草稿纸上来回地划着,纸上只现出一条淡淡的线;我再用力甩甩笔一划,线条更淡了;最后我把笔拿到嘴边哈了一口气,希望墨水能出来,一划,纸上什么也没有。我抬头一看,有的同学已经做完了,正在认真检查呢。

  我向同桌借笔,可同桌说没有,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手不由自主地敲着桌子,身子不停地摇晃着椅子,“怎么办?怎么办?”“你怎么呢?”身后传来了你关切的声音。“我的钢笔没墨了,做不了题”,我着急地说。“我有钢笔。”我听了高兴地转过身说:“借给我,借给我。”你打开文具盒,我看见你文具盒里有一支钢笔,说:“快借给我,不然我就做不完试题。”你迟疑了一下,把手中的钢笔借给了我。你的钢笔写起来很流畅,我的字越写越好。

  下课铃响了,我高兴地交上了试卷。转身对你说:“谢谢你,谢谢你借了钢笔给我,不然我题都做不完……”“没关系,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说完,你默默地走出了教室。

  第二天,语文老师宣布考试成绩,我屏住呼吸,满怀期待地听着老师念分数,“这次考试书写最好的,又全对的是王语巧同学,大家掌声欢迎!”听着同学们的热情的掌声,我开心地抿着嘴笑了。“我们班还有一位同学也全做对了,可是她的试卷却不整洁,你们看这里有一团黑,那里一团墨,这试卷成了“大花猫”。同学们看了哈哈大笑,我看见试卷上写着“兰梓煊”的名字。我连忙转过头,只见你低着头,这时,我这才知道,原来她把钢笔借给我,他却用漏墨的钢笔做题。

  我心里愧疚极了:如果我不借你的钢笔,考第一名就不是我,而是你;如果我不借你的钢笔,你就不会用漏墨的钢笔写字,试卷就不会成“大花脸”;如果我不借你的钢笔,你就不会被老师批评,不会被同学笑话。想着想着我的眼睛湿润了……

  兰梓煊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是令我难忘的一个人。

  指导老师:张道秀

  篇九:关于令我难忘的一个人的作文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遇到了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人,在这些各式各样的人中,很多人只有一面之缘,有的早已记不起来他的样子。但只有一位小男孩,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之中,挥之不去。

  那是两年前的事情了。一个夏日的早晨,我走在路上,走着走着,一个小男孩的举动引起了我的注意。只见他的左脚上缠着绷带,看来是受伤了,但他仍然坚持要用两只脚走路,但在接触地面不到几秒时,他又把脚缩了回去,然后又因为重心不稳摔在了地上。我感到很奇怪,就停下脚步,看着那位小男孩:只见那位小男孩跌倒之后,马上又爬了起来,继续把脚放下,但脚下的伤可能还没有好,他又摔了好几次。我忍不住走上前,问道:“你怎么了?为什么不等脚好了再走呢?”“医生说再过两天我就可以解下绷带了,不过脚上仍有一处小伤口,要我适应一下。”小男孩用稚嫩的声音回答我,他说话间,我端详了一下他,不过七八岁的样子。说完后,小男孩又开始练习了,不过都以失败告终,我劝他:“干脆你等伤好了再走吧!这样,你就不会在这里受疼了,而且,不就是一处小伤口吗?想要恢复的话不用两三天的时间!”“不,我能行!”小男孩推开我,继续练习,就这样反复了十几遍。终于,小男孩可以走路了!我看着他越走越远,突然,小男孩像想起什么似的,转过头来,对我喊了一声:“哥哥!你看,我能走了!我就说我能行吧!”……

  从那以后,每当我在遇到困难时,每当我想要放弃时,我的脑海中总会浮现出那个小男孩的身影,我的耳边总会想起那句“我能行”的话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