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学时的我作文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小学时的我作文10篇

2022-07-01 00:26:09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小学时的我作文10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小学时的我作文10篇,能对您有帮助。

  小学时的我作文10篇 篇1

  开学第一天,她还死死抓着爸妈的手不放,在班里不爱说话,也不爱结伴出去玩耍,一个人默默呆着。

  直到二年级,可能是慢慢和同学混熟了,就突然跟变了一个人似的。闲事婆一样,啥事情都要参与一下,了解一下,好奇心也许会让人有些受不了,可这样的她却交到了朋友。

  她那时还小,思想很单纯。有一次竟和几个女同学一起,画了满满一张纸的花,像个百花园似的。锁定一个目标男生,给他取了一个充满爱的昵称,把满纸的花送到那个男生面前。

  有次甚至还和三个女同学一起,画了一个很大的嘴唇送给小s同学,还亲切地称他为宋宝。

  二到四年级,她是如此奔放热情,一副班级里发生大小事情都和她有关的样子,更是做了一些现在想来奇葩到不行的事情。

  随着年龄的增加,五年级开始,她又恢复了一年级的样子,玩也玩得不疯,说话的声音也轻了很多,甚至在大家注意她时,脸都能红得跟个苹果一样。

  现在的她,思想也不那么单纯了,都不愿意和男生一起玩了,总认为那样特别别扭。以前在路上遇到同学,都会大声地喊一声:嗨!然后举起手挥一挥。现在不知腼腆了多少,看到同学,尤其男生,也只是尴尬地笑一下就匆匆逃走了。

  原本围绕在她周围的开朗与奔放全都在长大的一瞬间,变身成了内向与害羞。发生了什么事仿佛都与她无关,除了非得说话的时候,不然可以一整天不说一句话,惜字如金。

  小学时的她,性格还真是让人琢磨不透啊,那个她是谁?没错,就是2017年6月即将离开广小,与小学挥手告别的我。

  小学时的我作文10篇 篇2

  一年级刚入校的情况下,我牵着爸爸妈妈的手,来到了这一生疏的校园内。尽管对周边有一些怯懦,可我还是不缺兴趣爱好,一下看一下这一,一下看一下那一个。

  正由于满怀这一点兴趣爱好,刚刚赶到这儿时就交了了盆友。大家一下课就要“冒险”,有时候乃至捉弄一下高学段学员。调皮开朗的性情使我逐渐融进了这一团队。我那时候确实有一些孩子气,可或是乐在其中。

  到了二三年级,我逐渐四处与同学“打拼”,还建立过什么队伍,四处去“吸引”其他班集体,常去别班叫嚣惹事,这种事儿在同学嘴中广为人知。大家一会儿去别班,一会儿又在自身班级“搞事”,弄得他人对我们都是“避而远之”。搞得其他同学看到大家就躲得远远地的。自然,我可沒有由于这种而不注重学习培训,在中小学阶段,“尖子生”一直我的代称。

  到了之后,市场竞争观念提升了的我便不甘心“庸庸碌碌下”,逐渐“独立师门”笼络了一大批盆友,以“大队长”的为名自诩。那时候因为我有一些调皮,经常捉弄同学,教师也没少找我要去办公室里喝饮茶,我只能重归一切正常,可以后或是没憋住调皮搞怪本性,因而经常去公司办公室坐下。

  六年级到了,进入了高学段,我不再像之前一样再去操场乱串,只是在教室里做作业,画一会儿画,我也不捉弄人了,我觉得这虽有点儿无趣但不会再如过去那样因捉弄惹事而有惊险刺激。大家都进入了大学毕业备考情况,我便和好些的同学画画漫画,有一些搞笑幽默的內容,有时候连自身看过都是会笑出眼泪。像老师打手心指责,和同学吵嘴的事时也或是有产生,但我竭尽全力防止,总之毕业,也给彼此之间留个好印像吧。

  眼看六年日常生活就需要走到最后,回望一下从一二年级懵懵懂懂,到五六年级的逐渐成长,学业成绩不逊,人际交往也相处挺不错,我心中除开舍不得或是挺有满足感的。

  小学时的我作文10篇 篇3

  她,集内向与外向为一体,这本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但在她身上却显得那么自然。

  她爱看书,为了得到自己想看的书,可以尽一切手段。自从她发现了一个“风水宝地”——校图书馆,便经常光顾。不到一年的时间,她几乎把图书馆里她感兴趣的书都翻了个遍。

  她的好奇心很重。来到学校的第一天,她就把学校逛了个遍,弄清了学校的地形,连办公室在哪儿都清清楚楚。为了完成这项“重大工作”,她差点儿迷了路。结果等她绕出来,一节课都过去了一半,还被老师批了。不过不打紧,没过一会儿,她就把这件事抛到脑后了。

  她还很馋。记得有一年,学校的李子树结了果。还没熟透呢,她就迫不及待地摘了一个塞进嘴里。但马上她的脸就皱了一团——那滋味差点把牙都酸掉了。

  她事事爱追求完美。折纸课上,她嫌老师教她折的青蛙太丑,折腾来折腾去,却没有好看一点,反而更丑了。没办法,她只好放弃了这个想法。

  她还有点狡猾,爱捉弄人。她的脑袋里总有许许多多的鬼点子。可她在老师面前却总是一个乖乖女,一个十足的好学生。一旦老师不在,她就悄悄的捣乱:用喷水器把前座同学的衣服喷湿,往同学的咖啡里加茶或盐……这些都是她屡试不爽的小把戏。

  她的体育不是很好,只有一项特别突出:那就是实心球。特别是有一次,轮到她测试时,她的死对头负责按住标尺,站在距离她有8、9米远的地方。她想用球去吓唬一下他,就使劲一抛——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那个球竟然真的飞向了他,落在他的身后——那可是男生都无法达到的距离啊!那个男生也被吓破了胆,蹲在地上一动不动。

  看到这里,你一定很奇怪,我为什么这么了解她吧!其实,她就是曾经的我。

  小学时的我作文10篇 篇4

  一个个小朋友拽着爸爸妈妈的手,步入二〇一一级(4)班的教室。唯有她,甩着马尾辫昂首挺胸地独自跨进教室,大声地对讲台边椅子上的人说:“老师,我的照片!”“我不是老师,是学生家长。”“哗——”教室里炸开了,大家哄堂大笑。她也尴尬地笑着跑到座位上。

  她是我们班的“乐圣”,也是个小才女。每回有艺术节比赛,老师询问有谁报名时,大家都不约而同,齐刷刷地望向她。六年来老师一提到,要轮到我们班组织晨会了。问谁主持?谁表演?(4)班里总会传出整齐的高喊:“蒋~雪~瑞~!”

  她还是每届音乐老师的宝贝呢!“六·一”大合唱的领唱年年非她莫属。音乐老师发喜糖,她总比别人多出好些。冰淇淋老师也只会是送她。记得一次音乐考试,一个男生低着头,驼着背,五音不全地“啃”完了一首歌,就被同学赶了下去了。而下一位却亮瞎了同学的眼——她神气十足地迈着步子上来,站了三秒,唱了起来。面带微笑,两根小辫子一甩一甩地,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思思老师也一下子精神了。看着她一起点头。演唱完后,讲台下沉寂了片刻,突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思思老师也不例外,还奖励了她几颗糖。她深鞠了一躬,大步走下台去。有同学窃窃私语:“97。5分呀!好厉害哦!”下课后,她去瞧了一眼成绩单,一个红红的100分。在这之下,有一个被黑笔划掉的97。5。

  她不仅是“乐圣”,还是文科小达人,诗词小达人。语文课上十次有九次是她的回答,分班学习时、自习堆里少不了她的身影。

  二〇一七年,她与同学们勾肩搭背,唱这歌、踩着铃声,走出母校的大门。这个她,就是现在的我。

  小学时的我作文10篇 篇5

  刚踏进大门,一群与你同龄的小朋友们哭哭啼啼,你真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你很幼稚,喜欢吹牛,可笑的认为这样能获得大家的羡慕,你总会说自己一天能吃50个蛋,家里的鞋子有1000双,现在的你讨厌以前那么自以为是的你。

  你虽幼稚,但却遵守班规,当大家为了上体育课蜂拥而至到操场时,是你告诉大家要排好队伍入操场。

  记得你二年级写了篇作文,说大哥哥与大姐姐们到校门口买垃圾食品如何不好,到头来你还不是一样,总是会学着他们的样子,掏出一块钱买一颗奶嘴糖,天真地尝着:“真好吃。”

  在一次暑假,你手摔断了,朋友们来看望你,还送来了礼物,朋友们兴致勃勃地与你交谈,而你却兴致勃勃玩着他们送来的礼物,把朋友们尴尬得忘在了一边。

  你没有责任心,总忘了老师交代你的任务,害得老师忙得都没时间改作业了。

  你也爱臭美,总是喜欢在家涂口红,当太太,再配上妖艳的红婚纱,还天真地认为自己是个公主。

  你很笨,只要上课不认真听,就会考砸,但也是老师眼中的单纯女孩,你不与同学计较。

  你即将离开这所学校,离开这个装满你回忆的学校,你不忍,也不舍,所以记录了你的六年,而这个你其实就是现在的我。

  小学时的我作文10篇 篇6

  我来到希望小学上一年级的时候,是爸爸牵着我的手,把我送到了班级里。来到一个新的学校,新的环境,我感觉到不太适应,也对这个学校非常的好奇。我一边走着,一边看着学校的周围,陌生的环境,新的老师,新的同学们。

  有的同学带着玩具来的,也许家长担心自家的孩子不太适应新环境,给她们带些玩具,分散注意力。第一节课的时候,老师没有来上课,一开始班里很安静,到后来班里逐渐变得热闹起来,我们在班里玩起来了。我和班里的同学们一起玩玩具,做游戏。下课的时候,我们一起玩捉迷藏游戏,在校园里跑着,玩着,闹着。正式上课的时候,我还觉得不太适应,暑假在家里玩了那么长时间,突然开始上课,确实不太适应,慢慢的就能适应了。一年级作业并没有多少,除了学习,就是玩了。

  到了二年级的时候,开始学乘法口诀了。我觉得这有点难,我只能在下课的时候,多看书。下课的时候,她们会邀请我和她们一起出去玩,不过我大部分都拒绝了。我的脑子反应慢,学数学比较吃力,只能在下课的时候,少出去玩,多看书。二年级的时候,我少了一些出去玩的时间,在班里学习数学。现在把数学的基础打好,到后面学数学,才不会觉得非常吃力。

  三年级,四年级的时候,我班里面也转来了一些新学生。三年级的时候,加了一门新的学科:英语。我觉得英语很难,但老师说这是比较基础的知识,我的英语需要我抽出时间多看看。下课之后,我在看英语书的时候,会遇到不认识的单词,不会读的句子。英语老师不在办公室的时候,我会去问四年级的同学,四年级的教室就在我教室旁边。四年级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位非常好的语文老师,她非常的有耐心,教学方式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喜欢,我们班的语文成绩也都在不断提高。我的数学,也能勉强及格。

  五年级的时候,语文老师换成了一位比较年轻的老师。当我们听说换老师的时候,我们心里都很难过,虽然,她只教了我们一年,但我们还是很舍不得她。数学老师也换了,我遇到了一位数学老师,他让我对学习数学充满了信心。他讲课生动有趣,在他的教学下,我的数学成绩提高了很多。我也没有像一年级那样,下课之后出去玩捉迷藏了。我现在也算是高年级的学生了,下课的时候,我会和同学一起去操场上散步,去花园里看花。六年级的时候,数学老师被换掉了,我们并不想这样,可是我们得按照学校的要求来。换了数学老师对我的数学成绩并没有多大的影响,就是不太习惯新老师的教学方式。六年级了,我们也得想着小升初了,下课之后,我们都是在班里看书,做题目,准备小升初。快毕业了,我们也快到了分别的时候了。

  六年小学生活即将走到尽头,在这六年中,我交到了一些朋友,和同学们的关系都还不错。小学六年我并没有留下什么遗憾,还遇到了几位良师。

  小学时的我作文10篇 篇7

  试卷,在那人眼里是纸巾,是厕所的装饰物。老师,也只不过是重播几句话的录音机罢了。

  从幼儿园里养成的坏习惯,在小学并没有一下子改掉,因为在幼儿园时他的姑姑是园长,他的位置比老师还大,谁见到都要赔个笑脸,自然像个公子哥,谁都顶撞不得。现在升到了小学,人人平等,在班里有几个脾气暴躁的小伙子,说话不经过大脑,一言不合就引发了一场星际大战,大战结束后,他眼神中散发着寒光,仿佛告诉世界自己不惧怕谁。

  他心中没有钱的概念,只知道用这些纸可以换来许许多多有趣的东西,结果义卖活动时他花了三四倍的价格从高年级那买了一堆破烂,随便扯了两下便碎了一地,不知多少人用疑问的双眼瞄了过来,只有空欢喜一场的他一脸茫然。

  他会坚持自己的想法,老师说的他什么都听不见,同学的劝解他不会听取,就算一个人孤行,暗中被孤立,也要让心中的那个不一样的想法成为现实。或许结局和想象不一样,那又怎样呢?

  偶尔他会把成功与努力看成一件比发呆还无用的事,学习只用靠自己的大脑和课外的补习班就好了啊!后来随着学科的越来越难,不堪入目的分数终于逼迫着他崛起。

  回忆以前的往事,笑意不禁而至。几周之后,他会踏着轻快的步伐,离开这个呆了六年的地方。让他在这儿,留下最后的欢笑。

  没错,那个不一样的他,就是我。

  小学时的我作文10篇 篇8

  二零一一年,那时,我一年级。我有些内向,课间总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一个人默默地待着。我不喜欢和生人有太多的接触,而那时的同学们,大都是与我说话还不到两句的“生人”。

  直到二年级,我开始接触到“大队部”,进入大队部这个团体时,我才逐渐变得开朗起来。

  我开始和老师接触,和同学们交往。可这“过度”的开朗却让我觉得自己就是个“女疯子”。

  我再不像从前那样,已经完全没有了一年级时,家长们口中的“大家闺秀”的样子了。

  经过多年不断的“培养”后,在别人眼中的我竟变成了一个外向,豁达的“暴力女”了。内向,羞涩,已经完全不能用来形容我了。

  而且,不知是因为我特别喜欢排场还是缺乏安全感,走出了教室便有一些同学在身边陪着,这样回想来,好像每一次都是大家围在我旁边,而没有一次是我围在别人旁边的。或许,是我变得比较强势吧。

  相比刚入学时的我,现在的椅子上就如同有刺儿一般,我怎么也坐不住。回想到从前,我都很惊讶自己究竟是怎么在椅子上坐上这么一整天的。

  我是个闲不下心来的女生。尽管到了高年级,下课后也不能好好地坐在教室中读书,总会叫上小h一起去操场,走廊,甚至楼梯上,坐在一旁与她好好地聊聊天。

  二零一七年七月,我想我也会像想象中的那样,牵着闺蜜的手,一起冲出校门……

  小学时的我作文10篇 篇9

  我是早一年读书的,但别看我年纪小,当时我也算得上是班里的一大“霸主”了。

  在开学不久,我就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下”。而在别人眼中我就是一枚活脱脱的“女汉子”。

  小学中,总有几个爱捉弄人的“烦人虫”,而在他们要对我展开“进攻”时反而被我耍了,而我也在他们心中埋下了恐惧的种子。

  当时,那几只“烦人虫”想揪一下我的头发然后溜之大吉。但他们出手之后,凭借网球中对于反应的训练,我一转身便追了过去。或许别的女生就会原地大哭,之后便奔向“警察局”——老师办公室,但我却不同,凭着多年来网球训练和过人的体力,不出一分钟便将“罪犯”捉拿归案了。我总会以“霸主”的口气威胁道:“你有本事再试一次。”随后在他们身上留下一个脚印便扬长而去了。

  能成为“霸主”,也多亏了多年的网球训练。而提到网球,它就是我小学的生活重点了。

  网球贯穿了我整个小学生涯。至今我每天下午放学都要去球场训练。低年级时训练在他人眼里是一件大喜事。放学后不用缩在家里写作业,还可以出去蹦跶一下。

  但随着年级的增高,大家都成了“宅男宅女”了。一点都不愿意出去运动,更何况还会带回来一身臭汗。

  网球让我的身体素质远超同龄人,也让我经历过比他人更多的失败与成功。网球比赛也让我增长了见识,每次比赛都是一次历练。

  如今毕业在即,回想起曾经也不禁开怀畅笑,所有的欢笑与泪水都将成为最美好的回忆。

  小学时的我作文10篇 篇10

  一年级刚入学的时候,我牵着父母的手,来到了这个陌生的校园。虽然对周围有些胆怯,可我还是不乏兴趣,一下看看这个,一下看看那个。

  正因为怀着这一点兴趣,我刚来到这里时就交上了朋友。我们一下课就去“探险”,有时甚至捉弄一下高年级学生。调皮活泼的性格使我渐渐融入了这个团体。我那时的确有些幼稚,可还是乐此不疲。

  到了二三年级,我开始四处与同学“闯荡”,还组建过什么队伍,到处去“征服”别的班级,常去别班挑衅惹事,这些事情在同学口中广为流传。我们一会儿去别班,一会儿又在自己班里“搞事情”,弄得别人对我们是“敬而远之”。搞得别的同学见到我们就躲得远远的。当然,我可没有因为这些而不看重学习,在小学时期,“学霸”总是我的代名词。

  到了后来,竞争意识加强了的我便不甘“屈居人下”,开始“自立门派”拉拢了一大批朋友,以“队长”的名义自居。那时我也有些调皮,常常捉弄同学,老师也没少找我去办公室里喝喝茶,我只好回归正常,可之后还是没忍住调皮恶搞天性,因此没少去办公室坐坐。

  六年级到了,进入了高年级,我不再像以前一样再去操场上乱跑,而是在教室里写作业,画会儿画,我也不捉弄人了,我认为这虽有点无聊但不再如以往那般因捉弄惹事而有惊险。我们都进入了毕业复习状态,我便和要好的同学画画漫画,有些搞笑的内容,有时连自己看了都会忍不住笑。像被老师批评,和同学吵嘴的事时也还是有发生,但我尽力避免,反正毕业了,也给彼此留个好印象吧。

  眼见六年生活就要走到尽头,回顾一下从一二年级懵懂无知,到五六年级的渐渐长大,学习成绩不逊,人际关系也处得挺好,我心中除了不舍还是挺有成就感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学时的我作文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