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烧》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发烧》的作文

2022-07-13 00:12: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发烧》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发烧》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发烧》的作文

  2月5日星期日阴

  今天,我在奶奶家吃晚饭时感觉自己有点不舒服,头有点晕,人软绵绵的。爸爸就帮我量了体温,38.5度。大家急得团团转,立刻带我去医院。

  到了医院,一股呛人的药水味扑鼻而来。医生看了后说:“喉咙发炎,要打针。”

  我紧闭双眼,咬紧牙关,把手伸给护士阿姨。阿姨先用酒精药棉在我的手背上擦了擦,凉湿湿的,紧接着就是那钻心的痛。看着那要水一滴一滴的流进我的血管里,我想:“神奇的药水啊,赶快把我身体里的细菌杀个精光,片甲不留。”

  在爸爸妈妈的细心照顾下,我的病全愈了。我以后要少吃上火东西,多参加体育锻练,增强抵抗力。

  篇二:《发烧》的作文

  午自习,曾老师布置完作业后,我们安安静静地写作业。就在这时,熊同学小声说:“我好像发烧了,我的脸好烫啊!”我们几个看了看他,又各自低头写作业了。过了一小会儿,熊同学一边摸自己的脸一边问我们:“我的脸红不红啊?”我们点点头。熊同学马上站了起来,对曾老师说:“老师,我好像发烧了,我的额头好烫啊!”老师也吃了一惊,马上说:“我用体温计给你量量!”

  熊同学摇摇晃晃地走到老师身旁,正在排队批作业的同学立刻离他一米远,生怕他真的发烧了,传染给他们。老师给熊同学测量了一下,说:“体温正常呀!”熊同学傻了眼,说:“啊,不会吧?”听他的话,好像体温没如他的意,熊同学居然要老师再测一下。曾老师无奈,又给熊同学测了一下,然后曾老师开玩笑:“体温正常,你骗人的吧,是不是想借装病的理由回家,真是的,装也装像点!”

  曾老师话音刚落,全班同学都开怀大笑,熊同学急忙向曾老师解释……

  篇三:《发烧》的作文

  哎呀,清迈旅游回来我的头好晕呀,这是怎么回事呢?我问了妈妈,妈妈说恐怕是上火引起的,在泰国吃了太多好吃的了。

  妈妈带我去医院,果然不出妈妈所料,还真是上火引起的喉咙发炎发烧。

  当时我的头晕得要命,特别难受,哎,幸好发烧是在回来后才发的,不然我就得整天待在酒店里不能出门了,想想还是幸运的。我最怕吃药和贴退烧贴,人晕乎乎没睡醒跟猪一样,每天很无聊,没啥有趣的事。

  哎,发烧了我脾气也变得特别差,那种感觉就像快要吐了。过年因为发烧错过了很多好玩的事和拜年吃酒。

  哎,以后我一定管住嘴,我再也不发烧,发烧君,我们永别吧,再见!

  篇四:《发烧》的作文

  今天是星期四,早上起床之后就觉得浑身没力气,发高烧了。爸爸妈妈急得赶紧带我上医院。

  我们到了医院,医生还没来,妈妈带我去二楼采血,弟弟也来了,因为弟弟也生病了。我先采血,要给弟弟做个榜样!谁知道,刘迪一看见护士拿针就哭个不停,真烦人!

  下楼让医生一看,说是嗓子发炎了,打针吃药就可以了。

  下午,爸爸让我再休息一天,妈妈非让我去学校,说是快考试了。没办法,又去上学了,因为爸爸没妈妈当家。

  篇五:《发烧》的作文

  上周的星期二,我从床上起来,突然被迎面而来的冷风吹了个机灵,原来今天是大降温。而此时我那坑人的校服却又跟长了腿似的不知所踪,于是我只好迎着寒风四处翻找,费了十多分钟才穿好了衣服。

  等到上第一节课的时候,我刚开始还没什么,可是后来却渐渐感觉迷糊了起来,不由自主的走了神。我镇定镇定意识,还以为是没睡醒,可是却越来越迷糊,等到下课时,我已经有些头晕了。

  又艰难的熬过了第二节课,到了课间操,我意识到自己身体有些状况,于是向老师申请不上操。老师摸了摸我的额头,并没有发烧,于是没有准。

  放学了,我举步维艰的向家里挨过去,每一步似乎都空洞洞的,带着轻微的酸麻,就像灵魂飞离了身体一般,似乎并不是我在驱动着我的腿。

  在最终抵达了家后,我向妈妈报告了我的情况。妈妈拿出体温计一量,38.5度。妈妈担心的建议我下午休息一会,但是下午既有地理课,又有英语考试,所以我还是去了。

  晚上,我回到了家,妈妈早已等候在此。她收拾好了东西,带着我去了中心医院。在医院,我被护士姐姐给扎了一针,打上了吊瓶。我一边打着,一边写着作业,可是语文、英语还可以,可写数学却被强烈的眩晕感给折磨,根本写不下去,于是妈妈帮我收起了作业,让我先歇一会,以后再写,于是我就靠在椅子上眯了一会。第一袋打了一个半小时,这时天色已晚,输液室关门了,我们又去了夜间输液室。我又一次尝试做数学作业,得益于药效的发挥,此时的我清醒了许多,完成了作业。

  回到家后,妈妈帮我收拾好了东西,整好了被窝,使我美美的睡了一觉,第二天便恢复如初了。看来有妈的孩子就是好啊。

  篇六:《发烧》的作文

  那次发烧让我至今难忘。

  早上起来觉得全身很热,却不知道自己发烧了,走路左倒右跌,一点力气都没有。

  我迷迷糊糊地走来走去,妈妈醒来了,看到我走路一点力气都没有,妈妈慌忙摸了下我的额头,叫到:“郑辉,儿子发烧了。”爸爸被叫醒了,慌慌张张的醒来了,问妈妈:“儿子体温多少?”妈妈说:“还不知道先测体温!”

  爸爸拿出体温计,测了下我的体温,爸爸脸色才好起来。妈妈拿了一条毛巾,放到冰箱里冰了一会,就放到了我头上,让我躺在了床上,就走出了门,我躺在床上慢慢地睡着了,醒来后,妈妈又测了下我的温度,说:“好多了,继续躺着休息。”

  下午妈妈又帮我测了下体温说:“体温怎么又升了1。2度啊!?”,接着把冰了都毛巾又放到了我头上,一个下午反反复复了很多次,可我的体温还是忽上忽下,最后发现原来是我躺在了阳光下,妈妈知道了,把窗帘拉上了,又把冰毛巾放在了我头上,降温。

  晚上我又做了个噩梦,梦见我的病越来越严重,最后住院了,直到死。

  可事实却相反,早上起来测了下体温,恢复了正常温度,我高兴得跳了起来,生病太难受了,躺在床上,什么事都不能做,还有在头上放上冷冰冰的毛巾,很难受。

  篇七:《发烧》的作文

  这几天,我一直在发烧,早上醒来,我感觉被火在烤,连忙去扯被子,这才发现,被子被烧成了灰,妈妈赶紧给我量体温,结果,0。000000001秒后,体温计变成了面条。

  我被紧急送到了医院,病房里的温度因为我的到来,每天都在90摄氏度以上。突然,有一天,我的病情加重,吧病房弄着火了。医院不敢让我在住了,妹妹随口一说:“我亲爱的姐姐啊,你真的应该去北极”

  到了北极,我吃冰块,喝冰水,晚上在冰上面睡。这天,我突然感到呼吸困难,像在水里,我一呼吸,呀,周围都是水,还好我有戴眼镜,我睁开一看,天,没冰块了。水都是温的。

  我练满回家,妈妈愁眉苦脸地说,你要把家里都弄烧了,要不,你去南极。

  这是,天空划过一颗流星,我连忙许愿:快点让我的发烧好行吗,这个感觉很难受的。

  篇八:《发烧》的作文

  今天我去了一趟田庄镇,回来的时候有些累。中午的时候 我有点困,然后就去睡了一会。下午,我有些发烧,用温度计来测量体温。37°,有些发烧,吃了一些药,然后又睡了两个小时,写了一会儿作业,又去睡了。快晚上的时候,我测量了一下体温。结果,烧并没有退下去,反而更高了。之后姐姐回来。打电话给爸爸说我烧更厉害了。然后爸爸回来带我去打针,打完针后买了一些药。晚上吃完饭后吃了药,过了一会儿,烧退了。烧退了的时候,天黑了。

  篇九:《发烧》的作文

  在以前,我挺喜欢发烧的,因为发烧可以不用上学,可以在家里玩一天。

  在二年级的时候,我曾发过一次烧,我原来也蛮开心的,正计划着明天如何玩,可我不知道发烧40°c是重感冒,已经非常危险了!

  第二天,我正准备起床,突然,我头一阵晕,好不容易撑了起来,但没有过多久,我又晕得瘫在沙发上,中午,妈妈带我去开中药,我一听要喝难喝的中药,就想上学了,我想同学们了,但也只能想,也不能去啊!哎!发烧也不好啊!后来我吃药苦得要死,发烧4、5天还没好,我头晕眼花,脑子好像要炸了,那几天熬得真难受,我真想扔掉中药让自己马上好起来,又过了2、3天,我才慢慢好起来,我简直要疯了,真想永远不要再发烧。

  发烧对身体也不好,万一烧成了怎么样可说不准!还是不发烧的好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发烧》的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