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波尔达克 第三季》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波尔达克 第三季》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5-22 20:0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波尔达克 第三季》经典观后感10篇

  《波尔达克 第三季》是一部由Stephen Woolfenden执导,艾丹·特纳 / 埃莉诺·汤姆林森 / 海达·里德主演的一部剧情 / 历史 / 爱情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波尔达克 第三季》观后感(一):生命力

  1875年的英国康沃尔。壮阔的海和礁石孕育了勇敢力量的人,伴着苏格兰风笛式的音乐,让人无限向往

  海洋已经变成了一片港湾,所有人的密谋、失意、庆贺,都集中在这个场地,它见证了所有人的心事 ——有太多的爱没办法继续,太多的秘密无法诉说。 Elizabeth是利益联姻,Poldark对Delmaza的感情更多是一种自我完善,达成成就过程相比之下,Drake 的故事让人感动,因为他的感情自有一份生命自然生长;因为爱情最真实样子就是毫无征兆无畏无惧。

  故事里没有人是完美的,也不是任何事情都能用道德判断的。而一部好的电视剧,在于能展现人性复杂和多样。 我向往那片海洋,向往那种旺盛的生命力。

  《波尔达克 第三季》观后感(二):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你们尽管骂男主渣,我就是喜欢他!

  很多人在弹幕里面骂男主,其实这不是偶像剧,男主不需要杰克苏!说实话他一直很倒霉,除了没有死和长得帅也没多少主角光环,这么倒霉的孩子却一直坚持原则,勇敢正直善良,从不低头从不妥协!他爱国爱家爱朋友同情穷人不断地帮助穷人,一堆烂摊子收拾却没有一个人理解他,包括女主

  这也不是圣男,这是大爱,也许他太不会变通太固执,但是他一直知道自己要什么,就算他对于初恋伊丽莎白的执念而一时冲动出轨了,他也知道这是不对的,会对妻子坦诚,会通过自我反思终于认识到自己是爱妻子的。但是毫无疑问,他也真的不了解女人,不了解妻子梅也不了解伊丽莎白,所以很多女性观众代入女主后就会越来越不喜欢他,骂他渣男。甚至赞同女主出轨来报复,这无疑是以暴制暴的想法,对于婚姻家庭和爱情都于事无补!后面小鲜肉就更扯了,莫名其妙喜欢上自己救命恩人的妻子,不停地来撩,结果因为他太帅,一堆人叫好,盼着女主出轨!难道这就是颜值正义?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不好意思审美主观的,我一直惊艳于男主的外表,对小鲜肉无感!男主出轨初恋就是渣男,小鲜肉勾引有妇之夫还是恩人朋友之妻就是替天行道,有些人这三观我也是醉了!直男可怕,直女癌就不可怕了?

  也有人一直骂他蠢,不肯去做官,总是惹乔治,但是如果男主需要和坏人同流合污才叫不傻,那么这个世界就没有什么真善美了,就再也不需要信仰、原则了!当然男主也的确固执得可怕,你可以认为你没有能力改变整个上层建筑现状,但是你至少可以尝试一下对吧。一个人的力量很渺小,但也许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呢?不试怎么知道。

  女主梅作为妻子真的不理解他,女主虽然有她的优点,但是我觉得她真的不适合男主,格局太小。第一季时我真的很喜欢女主,就像很多言情小说里面一样贫穷纯真、勇敢、美丽小姑娘得到了主人的爱,最终抱得男主归这样的桥段美好,在英国海边美丽风景悠扬笛声的衬托下更是美得梦幻。但是后来为什么一切都变了呢?仅仅是因为男主渣吗?不全是吧,男主罗斯一直没变,变的恰恰是女主梅。当她曾经是一个底层帮佣小姑娘时候高大英俊正直且出身贵族的男主是她一直仰望的甚至神一样的存在,这时候的女主的爱是很纯粹的、简单的、单纯的,崇拜感激、爱慕、迷恋,哪怕主动色诱了男主也是不求回报和结果的,要知道在那个时代男主完全可以睡了她却不管她。后来梅变成了女主人,她拥有了这个男人以后她的要求就多了,当然这并没有错。在爱情里我们总是希望得到更多,这点毋庸置疑,可是在爱情里也不是付出越多就能得到越多。婚姻是契约,签了契约你有权要求男人忠贞,所以罗斯出轨就是违反契约就是渣没有错!但是要求男人一心一意爱你就得看你的能力了。一开始梅就知道罗斯爱伊丽莎白,和罗斯同甘共苦多年后,就想让罗斯这样性格的男人忘记他的白月光真的不太可能。罗斯重情义又固执,所以伊丽莎白就是他的执念,得不到的执念、白月光的执念、还有他重情义的性格想要呵护守护她的执念,对于其他人来说这是优点,比如对医生恩尼斯,但是在婚姻里老婆以外的女人这就是渣男也没错。

  罗斯出轨了,但是他后悔了,梅的痛苦只要是个女人都能理解,可是编剧要这样谁也没办法。在现实中这也是一道痛苦的选择题,要么离开他要么原谅他。如果爱这个男人就要去原谅他理解他,如果你要崛起你就赶紧离开吧,报复也好冷战也好毒舌也好作也好都是愚蠢的!想想当初为什么爱他,是怎样不求回报的爱他,再想想如今还爱不爱他。人都会犯错,关键的是不能因为别人的一次错误而用另一次错误来惩罚自己,所以第二季结束时候我还是欣赏梅的即时刹车。第三季我就无语了,梅变得我不喜欢了,仅仅是因为小鲜肉帅看到就已经两眼放光了。鲜肉的撩只不过是一拍即合,不要说什么爱情了,真的只是纯粹的被色吸引和满足被爱的虚荣。看了第三季也会觉得第二季梅的即时刹车仅仅是因为上尉不够帅。

  对于一个一直无法自我实现的女人来说,小鲜肉这样的诱惑谁都会心动,但是真的投入进去了,那就再也不是当年那个大明湖畔的德梅尔扎了,你不过是一个十八世纪普通不过的庸俗女人,仅仅因为自己还有姿色有人爱慕就以为自我实现了,这就是格局!一个女人内心强大和自我成长从来不是通过男人对她皮相的吸引来体现的!那个气质优雅大方美丽的梅是如何长成的?没有罗斯的培养,不会有今天那么吸引人的梅,没有罗斯的贵族光环照耀,梅也依然只是一个底层的矿工女,在那样的时代她仅有的美貌所带来的就不会是爱慕而是权贵们的玩弄!所以,梅依然没有真正的自我成长,依然依附于罗斯,但是她并不知道也忘记了初心。不是她不好,而是她的出身、所受的教育和她身边猪一样的队友--那个粗俗好色女仆对她的潜移默化影响,最终决定了梅的格局。但也许,这也是人性吧。可能我说得有些刻薄,但是年代剧嘛,这也是时代特点

  罗斯爱不爱梅?我觉得挺爱的,他自己以为也是很爱的。罗斯有个特点就是很了解自己,了解到特别自以为是。所以他后来自己把对伊丽莎白的爱归类为亲情了。如果伊丽莎白不那么丑,换个演员,也许观众也能纠结一下,可惜,至少我欣赏不了这种英式的审美,一个威廉王子这样长相美女,题外话了。罗斯爱梅,只是爱的表达方式不对。女人是感性动物,你说几句好话哄哄她会死啊?夸一下她很美会死啊?但是不幸的是大部分直男都不懂甚至不屑。老婆美,他看不到,审美疲劳了嘛,别人看到了他也不知道,他的心思从来不在这些事情上,因为他总是悲天悯人苦大仇深嘛,所以罗斯这样的男人其实就不适合有老婆,自古以来,一个别人心中的英雄人物从来不会是女人心中的好男人好丈夫!但是梅,你既然选了你曾经仰望的这样的他,那就试着去了解他吧,怨天尤人又能怎样?当初吸引你的优点,如今为什么变成了你所恨的缺点?所以,梅还是不懂罗斯。

  反之,梅爱罗斯吗?你们看到她那么坚强隐忍就一定是爱了?也许当年那个低到尘埃里的爱才是真正的爱吧,后来的梅也是只爱自己了。爱情到最后,不是消失在时间里,就是是耗尽在现实中,不是相望在江湖里,就是埋葬在了狗血里,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所以,罗斯和梅谁也不要怪谁!现实中梅也完全可以离开他选择鲜肉嘛,就别拿孩子当借口了,结局会怎样?呵呵,看我前面说的。任何事情都是两面的,没有完美!你得到什么就会失去什么,同样你失去什么也不代表不会得到什么。

  罗斯和梅俩人都不完美,所以这才是真正的、真实的人生,完整的人。我欣赏作者把人性的弱点都写在了剧情中,没有让他变得杰克玛丽苏。

  总之我还是爱罗斯,无论颜值还是性格。会继续追剧,你们带走小鲜肉和女主吧,把男主留给我哈哈哈!当然,我更爱艾丹特纳!

  《波尔达克 第三季》观后感(三):生活破碎铺就

  故事对Caroline的偏爱简直让她不像这部剧里的角色——美貌、地位财富应有尽有,但几乎足以傲视剧中所有男性的优厚条件却没让她高不可攀,在其优雅高贵的仪态之下,是更难能可贵纯洁高尚品质。所以她的爱情获得圆满几乎是众望所归,这个近乎完美的女子,值得拥有一份长久幸福

  尤其是在其他女性角色皆不如意情况下,她的幸福更是成了这部剧中唯一能抚慰人心的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