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非凡家庭》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非凡家庭》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6-28 03:5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非凡家庭》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非凡家庭》是一部由大卫·塞梅尔执导,迈克尔·切克利斯 / 朱莉·本茨 / 凯·帕娜贝克主演的一部动作 / 喜剧 / 剧情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非凡家庭》观后感(一):编剧太差

  看了好几集才注意到是ABC的剧,总觉得编剧是从某个儿童台跳过来的,才能写出这么弱的剧情。从4400到Heroes,相似的超能力题材,都是成也编剧,败也编剧;到了No Ordinary Family,难道就没了成只剩下败?

  整季播完,剧情几乎没有进展一家四口依然是各顾各的,小打小闹老爸,不知道在忙什么的老妈,忙着谈恋爱姐弟俩,每集一段,根本谈不上角色发展。ABC的剧情围绕家庭为主是特点,但细枝末节阻碍主线发展就不对了。从播出的部分看,故事设置应该是与Heroes相似,只是发展了一季都没见个大BOSS出来,超能力的来源也依然未知,只知道株不死的植物。季终不过是个BUG男与变型人的3分钟大战,就碎了块玻璃,还被她给跑了,完全没有刺激人继续看下去的情节

  主线如此,副线更是一塌糊涂。男配女配算是有趣,但是女配不明不白的就和BUG男好上了;男配明明刚离婚又有暧昧对象,但讲来讲去莫名其妙的就消失不见只见他和男主每天绑在一起。再加上莫名死掉的女警察和亚裔科学家,两三集很出风头的探长到了后面就消失了,编剧对剧情完全没有个完整概念。BUG男的能力到现在还是混乱不堪,13集了也没交代清楚究竟能做什么,或者是注射对他的能力有什么影响。估计编剧本身也不打算继续写下去了吧?

  可惜了Fantasic 4的石头人和Dexter的Rita,这么没有发挥的剧本实在限制了他们的发挥。

  不清楚这部剧的未来会怎样,很可能就没下一季了。总觉得Ugly Betty和Pushing Daisies这样的好剧被砍得不值,如果新剧都只能是这个水平

  《非凡家庭》观后感(二):如此,何求?

  说句实话,何必如此挑剔?当我看到豆瓣上关于这部剧的一些评论,我脑海出现的正是这句话。

  看了些大家都评论,我知道大家对这样的题材很欣赏,但是无不吐槽编剧的功力让这部剧变得肥皂泡飘飞,剧情拖沓

  没错。

  当我仔细回顾我所看完的十多集,的确是,老爸继续打黑,老娘继续快跑,儿子一跃成高智商,啥都懂啥都会还碰巧有个好朋友帮忙找到了准女友,而他漂亮姐姐终于懂得她的超能力在现世政治斗争中是如此的显得有天赋。两个最重要配角也各种圆满。看完这些肥皂我甚至都没一贯的把自己的睡前胡编乱造时间给过一分钟给这部剧集。但是,我没有丝毫不喜欢这部剧,想反,很喜欢

  我喜欢这部剧的完美感。无数的电视剧,或是让英雄蒙冤,或是让主角惨死。导演绞尽脑汁用各种方法来钓观众的胃口,让你时而酸时而苦。当你的同情心正义感充分的把你的荷尔蒙调动起来开始搬起抱枕砸向电视时,OK,你输了,你输的一无是处而且你还没发现,你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它,“我要追下去”,这是你的心声。但是恰恰我们忽略了一些我们本质上所追求东西:我们渴望英雄的故事能圆满。坏蛋去死,好人快乐幸福。这样简简单单的幸福感,就足够了对吗?何必强调这样的肥皂剧是俗套的,烂尾的。有些人需要美剧去打发时间,有些人也只需要美剧去叙述我们的小小的,窃喜的愿望

  这部剧也不是一无是处。仔细想想,我们的家庭生活,我们和朋友关系人性光辉卑劣,这些实实在在的元素在这部剧中体现的很丰满,我们完全可以用这些可爱的故事去反思我们的生活,反思我们那些平凡人不平凡幻想到底是被什么吞没。

  You need some videos like drug,it can make you sink into a marsh and you can never creep from it .But someone only need something to satisfy their tiny hope.

  《非凡家庭》观后感(三):《非凡家庭》的善良流产

  美剧《非凡家庭》只出了第一集,虽然留了悬念给第二季,但始终都没有第二季的问世,就这样流产了。起先我不太明白,像这种情景喜剧,花费人力物力都不算多,而且还有普世大众喜欢的超人情节,为什么只出了一季呢,但其实仔细想想就明白了它情节的脆弱。最前面的几集剧情还算精彩,主角的超能力一一亮相,还有神秘人物黑暗的背后组织邪恶的超能力者和机智的判案,可这些在不断的循环后朝着正统主流价值观靠拢,同时情节发展缓慢

  这个非凡家庭中的男主人力大无穷并且不怕火电,像“金刚”,女主人是飞毛腿,女儿会读心术,儿子有超级大脑。他们永久的超能力是在一次空难中获得的,然后就开始了为正义而战的故事。剧中有太多次机会可以把片子拍的更纠结更迷离点,但是都很快像观众交了底,并且走向安全地带。“金刚”的朋友几乎是个无所不能助手,帮他搞到了一个“老巢”,并且后面还升级了更高级系统,我原本以为他这位检察官朋友肯定背后有人,或者有什么不可告人目的,但是20集看下来我知道了,他就是纯粹的一个帮助角色同事喜剧成分存在;“飞毛腿”的朋友凯蒂是一个聪明善良可爱的女孩,有点大条但心理几乎没有缺点,无比纯洁向往爱情,甚至可以原谅威尔以前做过的坏事,也可以不怀疑自己上司是出于嫉妒而不让自己升迁,人物虽然可爱但是缺少丰富精神层面,非黑即白的塑造总有很多缺憾;而两位还在上高中超人孩子,读心术更多是为了逃避老师家长问责,超级大脑也只是为了完成一道道的难题,其实对剧情的推动没有起到实质作用

  剧情最后如大家所愿,坏人不是被消灭就是从良了,而国家全局其实对这个超能力者家庭的存在一直都知晓,以完全的正统回归结束。有可惜之处也有可爱之处,可惜的是没有对人物的邪恶面和复杂性做深入的挖掘,似乎一切都在掌控中,一切虽然在开始的时候似乎很严重但都会得到解决,没有牺牲背叛;而可爱之处也正是因为此,它保有了人性本善的思想,正义必将战胜邪恶,并且也没有什么限制级的镜头,所以还算老少皆宜吧,难怪CCTV8会选择播出这部电视剧。

  《非凡家庭》观后感(四):看到这样有好构思逻辑却被狗吃了的故事我就捉急啊= =

  UG一大堆,最明显的就是某集变形女死了主角一家打算瞒着老头就让女主假装是变形女,片尾女主都以变形女的思维和老头接上头了,结果下一集女主还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就好像变形女从不存在似的。

  还有某集黑人兄不是和那个中弹女在一起了吗,下一集那位又消失了。

  细节弱到和我朝电视剧有得一拼了,除了保持主线外演一集推翻一集前集细节演一集推翻一集前集细节,编剧太能应变了只要后面想用啥前面编得都不算数。

  这剧太不严谨了,每集出来的那些事轻而易举就能解决,解决后一家人又嘻嘻哈哈,所以演到后面不管剧情如何升温事态如何严峻你都压根感觉不到此乃关键时刻

  而且主角一家太扯淡了,每次遇事就是瞒这瞒那,理由都是不想这个担心那个担心,然后扯一堆爱呀家啊blabblabblab的。

  一双儿女有了超能力不用要来干啥?儿子那么聪明有啥事都让他分析最好,女儿演的最差,演员肥死了还只有瞪眼和皱眉两种表情

  本来是想看完第一季就弃的,可是结局还挺让人期待下一季……比如主角儿一家被发现有超能力不是被军方控制而是友好合作,黑人兄和凯蒂的儿子有了啥超能力。

  不过就以编剧的水平,有好梗他也能搅成烂泥巴。砍就砍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