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死侍》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死侍》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7-07 03:2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死侍》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死侍》是一部由蒂姆·米勒执导,瑞恩·雷诺兹 / 莫蕾娜·巴卡林 / 艾德·斯克林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作 / 科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死侍》观后感(一):不一样的超级英雄死侍

  死侍跟以前看的超级英雄的片都不一样,以前无论超级英雄怎么颓废,怎么不靠谱,最后必然会以伟、光、正的形象拯救人类绝对道德模范典范。但死侍不一样,整部剧情就是为了报仇、恢复自己容貌。跟拯救、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根本就不搭边。确实是另类,大家看了漫威这么多超级英雄,换换口味也确实不错

  死侍吐槽的地方很多,搞笑的剧情,滑稽粗鲁语言,断肢、断头横飞,加上稍许的情色,在中国绝对是不会引进的。

  剧情方面反派智商绝对着急,既然是变种人,力量速度、恢复能力超强,威胁死侍的方式确是很低级,2个人有点相爱相杀的感觉。反正我觉得反派对死侍还是挺好的,依照他那种喜欢虐待性格女主落在他手中竟然完好无损也算是奇葩了。

  镜头运用上,死侍一会儿入戏,一会儿出戏,有点国产吐槽片的感觉。漫画中死侍知道自己是漫画人物,电影中的处理方法,应该呼应漫画的设定吧。

  总得来说,我并不喜欢这部片子,只是了解下漫威宇宙的全观,毕竟我喜欢的还是剧情跟超能力。

  《死侍》观后感(二):Anti-hero feature movie

  Anti-hero feature movie, different from <defender>, the latter one is about the hero dream of ordinary people, while <death pool>, as the name suggested, is about a unusual guy re-borns after death experience, or you can call it torment, but the HERO is not like the main stream guy, he behaviors like a combination of goodness and evil, irritable,lecherous, bloodthirsty......

  《死侍》观后感(三):死侍的一天“精彩生活

  从得知死侍在国内被毙了之后,就开始默默地策划着年初二去香港看死侍的准备经过一波三折,最后终于在2.9在香港看到了死侍。为何一波三折?最直接是因为年初一当天旺角再次暴动,90多人受伤,第二天2.9顺理成章地封路了,酒店直通巴士无法在原来的站点下车,地铁也不开了。而我恰好就是定了旺角电影院的票。家人曾一度勒令我跟朋友不可以去香港,我唯有迂回政策,说转场了,起沙田或者上水看。我心里还是认为可以坚持计划不变的,其中一个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们老早就在网上订到了死侍的电影票。这也是一波三折的其中之一。在国内我们已经非常习惯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再不济也有网银可以直接支付,网上订完票后,凭借发送到手机的一串识别号就可以在自助换票机子上面打印票。但香港,包括其他地区,让我大开眼界,或者是我井底之蛙,并不知道其他地区的大千世界是何等风貌。在香港,在网上订票,一定要使用信用卡,然后在电影院现场再次刷当时付款的那张卡,把票换出来。说实在,我是非常不习惯这种购票方式,太麻烦。万一我要请客,让亲朋好友看一部电影而我并不去的情况下,我的卡就要“外借”了。

  订的是下午三点的死侍,想着开场前还可以在朗豪坊买到心仪的货品。结果被植村秀的两位职员一副爱答不理,高攀不起的态度气个半死,就甩脸走了。太子旺角一路走过去,想买球鞋,不开门,想吃鱼蛋,不开门,想找个兑换店换钱,不开门(不过也没啥可消费的地方需要现金),连朗豪坊大型购物商场里面都有数商店不开。正是印证了我爸爸预言:临出门前,跟我说要不要带个面包放在包包里,以防万一。我还大大声说:那可是香港啊,我又不是第一次去,香港肯定是让我吃喝玩乐很尽兴的啦~

  结果,一语成谶,我确实快饿死了……

  各种因素加在一起,让我对死侍的期待值更加高了。买的是4DX,要是连死侍都让我失望,不能值回票价的话,我的心都要碎一地了,化为灰烬,用调羹都舀不起来。

  来到旺角后,可谓用“死寂”这个词来形容,人流量跟以前比简直……不多说了,反正心里那种

  “香港不再”的感觉让我很心塞,很心痛。但是巴士,地铁广告上那个红色的贱贱的身影就显得特别耀眼。连戏院女厕门口都有小贱贱的身影。“最寸寸贡,大支嘢的超级漫画英雄”(最拽最得瑟最大牌的超级英

  《死侍》观后感(四):尴尬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让大众隐私变成尴尬后,暴露在阳光下!

  人类从发动第一场战争时,就吵吵闹闹的要自由

  现在,给我们了,请问;您喜欢这样的自由么?

  60多亿名死侍……地球会爽到爆炸!也许人们需要这种羞耻感。

  斯掉了虚伪内衣,拔光了寒暄的牙齿,踢碎了神仙的蛋蛋,咀嚼着人性的G点!

  有一天我们也许会像死侍一样,(那么嘴贱)!也许不会,但是我们懂得怎样去贱!我们在乎的太多,那些羁绊死死的吃定我们。

  每当我们耍贱时,那些生活中我们不得不在意的某些事物,会自动控制大脑冷静!冷静!再冷静!最后,只能默默的看着应该属于自己的位置,落满遗憾

  孩子可爱的,但;同时,也是最贱的,有时,羞耻、尴尬、并不会对孩子造成任何影响比如说;(妈妈,妈妈,隔壁的阿姨为什么总要咬爸爸肚子下面的那根管子?)梗虽然老,但是真实可靠

  犯贱是要承担后果的,但是总要有人去承担后果的!

  《死侍》观后感(五):话最多的超级英雄了

  自己已经把电影大概说完了

  话最多

  是漫威系列里最轻松的电影,但也挺沉重的。

  哎呀我就是想分享这几张图,真的不想说140个字啊!今天二月九日,19:28,刚刚我在被英语六级,突然想起来发布了这个。死侍还没出二啊,出了二我一定会去看的,虽然超级英雄都显得不那么真实,要知道时间里肯定没有那样的超能力,但想想也是开心的啊。

  《死侍》观后感(六):不正经英雄的正经影评

  哈哈哈哈 如果你们认识我 就会知道这也并不是什么正经影评 被标题骗了吧 哈哈

  其实是这样的 本想写短评就得了 但是要想表达清楚短评还有字数限制

  于是就尴尬的转影评 建议豆瓣把短评字数限制加大点好不

  好了 字数凑差不多了 现在正题

  漫威最卖肉最脏话最贱的作品!同时也是最爆笑最搞怪最调皮可爱的作品!一个纯爱故事 被各种屎尿屁无厘头嘴炮包裹 产生奇妙化学反应 作为一个打破了第四面墙的英雄 成功让观众体验到了飞一样的感觉

  最开始的演职员表就奠定了本片屌屌的基调 一流的镜头调度搭配上漫威一贯的摇滚怀旧高逼格资料配乐 观影过程不能再爽! 挤牙膏的叙事风格 充分调动了观众的参与感 随着死侍的经历一点点的在各种嘴炮血浆中展露出来 观众对这个超级英雄的态度也会有所改变 从一开始惊异于他看起来很魂淡所作所为 甚至质疑他最为超级英雄的责任心 到后来 开始理解他 甚至同情他的态度转变 也是很有意思

  就喜欢这种酷酷的 屌屌的片子

  行啦 不墨迹了 就这么地了 哈哈 记住 这是正经影评

  《死侍》观后感(七):不会说相声的超级英雄不是好牛油果

  听说是R级超级英雄电影而且贱名在外,昨晚熬夜看了果然是百闻不如一见。从开头的介绍就自带弹幕吐槽功能,无论主角配角全都嘴炮一流的可以说相声。

  在预算的限制下基本是靠演员编剧尽情发挥,整部电影充斥着黄暴、荤段子和F**!作为史上长得最像牛油果的超级英雄,打破了超级英雄一个比一个帅逼的局面,成功让大家把关注点都放在了电影本身。

  开头男主和女主30分钟恋爱,然后上床,再上床,又上床...上的女主画风都变了。几分钟后电影变成了韩剧,男主得了癌症...为了治病拥有了超能力和秃头。试问,谁变大丑逼不愤怒,这种放现在叫整容失败,于是男主就去医闹了,在砍人过程中被X战警小队看中了WTF。接下来就是传统剧情了,女朋友被抓走啦,组队,打怪...电影不算长,基本是介绍了下前世,下部据说好基友cable会上上线,呵呵,这个卖腐的世界

  总之十分推荐大家这位不怎么合格的超级英雄,虽然他长得丑还被爆了菊,但是人家还是可爱的小贱贱啊,请大家对残疾人多一点关爱

  更多精彩影评每天一篇影讯

  《死侍》观后感(八):史上最污超级英雄?梦想蛋特邀美国职业影评者《死侍》独家影评 附:英文影评原文

  自出演了电影《X 战警起源金刚狼》后,瑞安·雷诺兹就萌发了拍摄以死侍为主角的电 影的想法。不得不说在原著漫画书中,我甚至忽略了死侍这个人物。在《金刚狼》的比衬 下,死侍似乎就是个不值一提的配角。他在《金刚狼》中昙花一现出现,并没有给我留下深 刻的印象,但雷诺兹的坚韧执着,让我敬佩。如今随着《死侍》的上映,雷诺兹 终于完成了他的超级英雄梦,死侍也从曾经的电影配角一跃成为了超级英雄中独树 一帜的一位。

  这里阅读全文(附英文全文!!!)

  http://www.douban.com/note/540515659/

  《死侍》观后感(九):一部合格的R级片

  死侍被评R级是必然的。暴力血腥黄段子,加上各种吐槽梗,将这些放在一锅里炒盘菜,应该就是这部电影了。好在本片格局不大,有足够空间将这些元素玩到赏心悦目,这也是死侍近一段时间可能不会在X–MAN中担纲重要角色的原因,毕竟X–MAN要争取的受众更加广泛。

  交叉剪辑和慢镜头算是个特色,但作为一部R级电影,这部电影还是不够酣畅淋漓,而且情节bug略多。在人物塑造方面好像也满不在乎,一众人毫无特点地衬托着本片唯一男主角,硬生生塞进两个变种人。

  期望没有很高,看着还算有趣

  《死侍》观后感(十):最是那一扣裆的温柔,恰似死人头脱下面罩的娇羞(一个非漫威影迷眼里的死侍)

  虽然本人并非是一个对漫威诸多漫画英雄人物如数家珍一般能说的头头是道忠实拥趸,但是这依然不妨碍我对死侍这个在看尽无数漫威英雄风流人物却依然这边风景独好的人物的喜爱

  漫画是一种书面表达的艺术形势大体是通过运用一些或简单或夸张的表现手法来描绘发生在生活中亦或是虚构出来的事件。其技法一般多运用变形、比拟、象征暗示、影射等方法,从而通过构成一系列风格迥异的画面或画面组,从而达到表达其深层次蕴意的效果。漫画的早期多是作为一种具有强烈讽刺性和幽默感的方式出现的。通常多采用夸张、比喻、象征等手法,来讽刺、抨击或宣扬某些人和事,起初是具有较强的社会意义的。但是随着社会形态发展人民需求的日渐强烈,漫画也逐渐开始脱离了原先固有的形势。开始逐渐的向大众喜闻乐见的娱乐形式所靠拢。而读者群体也逐渐由低年龄段,转为了更高的成年向。于是美国的一众漫画英雄,也就在这种大环境趋势下,应运而生了。

  我想对于大多数的国人,在童年时期,因为种种的因素,接触的日式漫画的数量,是远远超于同期的美式漫画的。而对于美式漫画的了解,大多停留在电视动画范畴中,因为曾经在某一个时期,印象中的一档名为,《小神龙俱乐部》的节目,在还没有实行现金严苛的审查制度的时期,曾经一度播放了诸如《蜘蛛侠》,《绿巨人》,《夜行神龙》,《地球超人》,等林林总总的国外优秀动漫,可以说,《小神龙俱乐部》就现今来说,对于很多人的对于美漫世界观的初步建立,是功不可没的。

  而绝大多数人,还是在日漫的良好氛围成长至今的。日本作为举世闻名的漫画大国,强国,同时也是全世界上最早发展漫画产业国家,漫画就是其国家的一张不可或缺名片。日漫的种类及其繁多,其涵盖面也是份外的广阔,上至成人,下至幼儿。乃至其教科书中,都是以漫画为主体寓教于乐的同时,也营造出了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而日本漫画由于起步的时间较早,体质业已相对完善,因而形成了自己的一套完整的从作者编剧再至出版发行的完整模式。再加之因为两岸毗邻,日本漫画的注重线条的勾画与柔和重视人物的唯美化与精致感,配合讲究细致的分镜,从审美角度上,更贴近于中国“写意”的审美观念,从而易于被国人所接纳。

  与日本漫画讲究写意与唯美的画风所不同,欧美漫画的画风喜欢对人物进行更加贴近于现实甚至乃至于是夸张的刻画。尤其是对于脸部和身体构造的刻画,尤为的突出。所以欧美漫画在看惯于日本漫画的国内读者看来,每一个人物的比例实在都有些太过于贴近现实的违和感。而另一方面 ,欧美的漫画由于其文化背景的不同, 在情节设置上,更喜欢突出于个人的英雄主义,强调与个人单体对于整个客观存在的影响,并往往通过一些看起来千篇一律的诸如变异,外太空辐射等外部条件,以获得超能力。故而无论是从被蜘蛛误伤的蜘蛛侠,再到接受改造计划的美国队长,基本是无一例外的,面容相似,体格健壮,身手矫健并单枪匹马的对抗着无数恶势力的英雄。甚至于一时间谈起美漫英雄,人人脑海中所浮现的都是傻傻分不清面容的肌肉男了。

  于是这个头戴面具,手持双枪,时不时会跳出四次元空间问候读者与作者,满嘴不知所云的另类英雄,仿佛就如那“吹面不寒杨柳风“一般的,让人耳目都为之一新。

  影片中的死侍面罩下的真身,韦德·威尔逊,由“黑寡妇“的前夫,面容英俊的”绿灯侠“,瑞安雷诺兹所饰演。其实这并不是雷诺兹第一次出演死侍了,有心的观众会发现。早在《金刚狼》的第一部中,雷诺兹就已然率先出演了双刀渐欲迷人眼的死侍了,只是那时的主角是当之无愧的休杰克曼所饰演的金刚狼,死侍只是作为诸如”牌皇“等众多绿叶中的一员而陪衬。而在本次以死侍为主角的电影中,雷诺兹饰演一位漫威影片中最为常见,且脾气相对火爆又带有一些玩世不恭的帅气雇佣兵。与雷诺兹以往所饰演的帅气角色如出一辙的,其在脱衣舞俱乐部消遣时,阴差阳错的邂逅了瓦妮莎,也就是托这位脱衣舞俱乐部女侍应的服,诸位才会有幸在先前的预告片中,一睹了雷诺兹那之前只有斯嘉丽,约翰逊才得以亵玩的浑圆紧俏的臀部。花无百日红,人无千日好,雷诺兹在之后的体检中,天妒红颜的被诊断出了患有癌症,且已经发展至了晚期。于是雷诺兹韩剧附身一般的鬼迷心窍的就为了不让女友伤心,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充分的解锁了更多的姿势,在女友心满意足睡去之后一个人偷偷的溜了。虽然雷诺兹宁愿扮演一个渣男的角色而不让女友经历生离死别的痛苦,但是其内心戏,还是一如《喜剧之王》之中的尹天仇的“我不想死”一般。几经辗转之下,十分俗套的,雷诺兹步了金刚狼休杰克曼的后尘,也参加了某组织的变种人改造计划计划,并天真的以往能通过此种改造,治愈自己的癌症,重振男性的雄风之后与女友双宿双飞。但是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雷诺兹做梦都不会想的是,与金刚狼所经历的具有军方背景的改造所不同的是,他所躺在的手术台,是属于一家无证经营的黑店。

  孟子《战国》有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于是熟读孟子的美国漫画编剧们更是深谙此道。不同于日后好友蜘蛛侠般被蜘蛛咬后一觉醒来就超能力觉醒并治好了多年的近视,雷诺兹虽然饱受了组织反派头目的折磨,但是依然嘴上花活儿不断,虽然改造成功,但是可怜一张帅脸从此匆匆一去不复返了,于是,在如李连杰《黑侠》一般的炸掉无证经营的黑店,逃出生天之后,雷诺兹戴上了面具,背上了双刀,别着双枪,开始了其一个精神病人兼单口相声都做演员的自我复仇之路。

  于是在一番预告本片中依然上演的精彩花式打斗之后,大反派伏法,正当雷诺兹开始对其使用绝学魔音灌耳时,本片的两个重量级配角出现了。X战警中的苏联佬,路易,肛力士。和男人婆假小子浑身着火但就是穿防火内衣的黑后,钢力士还是一如社会主义政委般的满嘴仁义道德,说教不断,并游说雷诺兹让其上山入伙,崇尚自由与随行的雷诺兹骤然间看到一个比自己还唠叨的大块头,自然不会就范,就在二者切磋嘴上功夫,笑料不断之时,大反派却看准机会机会悄悄溜了,雷诺兹一看大怒,于是对着骨骼惊奇,一身横练的钢力士就是一顿暴打,当然付出的代价就是骨折筋断被钢力士铐起来带上了飞机,只是憨厚的钢力士万万没有想到雷诺兹是《127小时》的忠实影迷,蝮蛇蛰手,壮士解腕,雷诺兹再一次逃脱了。

  而后的剧情就渐入俗套了,吃了憋的大反派哪能忍的下这口气,于是必然寻思着要报复。但是雷诺兹是一个精神病患者,武功奇高,显然找他是吃力不讨好的,于是大反派千篇一律得就去找雷诺兹的那个还蒙在鼓里的女友了。而这一边雷诺兹因为帅脸不在,心理严重自卑,害怕女友会以貌取人,从而踌躇了再三,导致女友先一步被抓走。于是无奈之下,暴怒的雷诺兹摆好造型,带齐武器,在一番美国大片特有的特写镜头后十分潇洒的去了x教授的大本营,并表示希望山上入伙,但是前提是你们要先给我一个投名状。于是憨厚的钢力士和爱玩手机的男人婆黑后带着死侍来到了大反派的大本营,一番恶斗之后,坏人伏法,女友十分虚伪的表示不计前嫌,反正晚上看不见脸的欣然接纳了体力更胜一筹的雷诺兹,好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因为本片的预算成本并不高,所以不同于以往的漫威大片一般,会动辄有高科技的装备傍身,绚丽的大场景特效。本片的主要看点在与死侍这个反英雄的人物的演技身上,而瑞安雷诺兹在经历了《绿灯侠》的滑铁卢之后,此次再次出发,饰演死侍。在表演上,我个人认为,雷诺兹还是比较贴切的将死侍的种种的特质完全的表现了出来,不同于不久前上映的《蚁人》的别出心裁,本片的特点也十分明确,那就是仿佛如在看相声一般的,全片都在聆听死侍的莫名其妙的絮絮叨叨与各种独有的死侍的恶趣味与黑色幽默,特效只是辅助手段,只是为了衬托出人物性格的一种表现方式,而本片的很多特效,虽然不及《复仇者联盟》一般的大场面,大制作,但是依然还是秉承了漫威特效的精致与细腻,且特效与死侍的各种令人捧腹的台词配合的相得彰益,从而有着事半功倍的观影效果。

  当然本片的缺点也是尤为的突出的,同时也是很多漫画英雄电影的通病。反派的存在感与能力过于的薄弱,并没有给人一种犹如毁灭博士,灭霸等人的压迫感与统治力,反而在主角光环之下,变得份外的孱弱,从而被主角的光芒所掩盖。虽然这样以来会给观众以类似于《叶问1》一般的主角无敌的爽快感,但是《叶问1》中,也有作为剧情铺垫的武痴林对战多人的打戏,从而为叶问的上场埋下伏笔,所以我认为在这类电影中,应该适当的加强反派主角的戏份,凸显其人物能力和性格的特点,同时也是很好的一面镜子,折射出主角的强大,我想这样观众才会在势均力敌的紧张刺激的对抗中,不能自拔。

  最后,本片对于死侍的性格塑造是十分成功的,除去了各类层出不穷的效果奇佳的低俗笑料,对于死侍在毁容之后的自卑感,也是表现的淋漓尽致,从而使得观众在荧幕上,看到了这个极尽癫狂与喜剧人物的内在层次的另一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