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胡须鸡仔》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胡须鸡仔》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7-08 03:1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胡须鸡仔》经典观后感10篇

  《胡须鸡仔》是一部由武山篤执导,朴ろ美 / 小林优 / 宮下栄治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胡须鸡仔》观后感(一):囧到极致便成萌——094月新番《胡子小鸡》鉴赏报告

  名称:胡子小鸡

  原名:ヒゲぴよ

  日期:2009年4月3日

  类别:TV版

  推荐度:★★★★☆

  看点:引用推荐当中的一句话是“朴姐版伊丽莎白”,然而私以为其实“朴大叔[误]附体的基因变异小鸡”似乎更为恰当

  其实一开始没太关注这部番的某牙是在某位重型兄弟的大力推荐下才决定追这部番的,而在下载这部番的时候又有朋友发过来关于“某某某国际知名快餐连锁机构采用不正当手段培育出六只翅膀的鸡作为材料供给”之类的消息。作为该快餐连锁机构拥戴的某牙对这类消息一直抱着“鬼才知道这消息是真是假”的态度,可是在《胡子小鸡》当中,六只翅膀的鸡没有,外形绝类可达鸭嘴边还长了一圈胡子的猥琐鸡倒是有一只。

  胡子小鸡,推定性别男啊不是,雄性;出身不明,推定为某动物研究所走失的实验体;体态硕大,相当于一般小鸡的N(N为大于5的自然数)倍;双目无神,而且酗酒,喝多了也吐,惯用语是“Piyo”,习惯动作之一为抠鼻屎,习惯动作之二为挠臀部,习惯动作之三是深沉地叹息,习惯动作之四是不屑地冷哼一声……总之一句话,上了年纪颓废大叔啥样它啥样。

  然而正如鸡贩子所说,就算它长成这副实在是不讨大多数人喜欢的熊样儿,它也还是一只小鸡,只是鸡贩子的强调怎么听怎么都有些底气不足意味而已。终于在成功地吓跑了围在摊位前的人群之后,自动无视鸡贩子的忧郁的胡子小鸡正在啃着烤鱿鱼喝着大吟酿顺便发出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的叹息的时候,一个名叫羽田广志的小学生和爸爸妈妈来到了鸡贩子的摊位前……

  结果一家三口分别以令人囧得说不出话的理由将胡子小鸡接进了自家大门,但是让这一家人大囧特囧的事情还在后面——没想到啊没想到这只鸡比外表还要具备浓厚的大叔气息,大叔得实在令人怀疑家伙到底是不是一只鸡:会用勺子舀咖喱饭吃不说,还会把盘子敲得叮当响催人再盛一份;会跑到床上盖被睡觉不说,还会把呼噜打得山响鼻子里冒出很大叔的鼻涕泡泡;会在饭桌前等吃饭的功夫报纸不说,还会自己遥控器电视看早间新闻并且很大叔地侧卧在饭桌上一边挠臀部一边打着很大叔的哈欠……囧,摆明了就是一十足的猥琐大叔嘛!伦家不是大叔控的说,可是……可是……为啥伦家囧着囧着,就突然觉得这只猥琐大叔鸡其实很萌捏?!

  写到这里才发现09四月新番的大门前分别有两只萌兽把守:左边是让人欢喜让人囧的猥琐大叔胡子小鸡,右边是萌杀天下无人敌的天然萝莉萌猫小起(俗话说男左女右,不是,熊左雌右,咳咳)。小起完全是以极具猫咪本色可爱外形与举动成为全民萌物,而胡子小鸡则是外表共内心同囧囧着囧着在不知不觉间让人觉得“嗯……大叔是大叔了点,不过这个家伙还是很可爱的嘛”,从而将囧奇迹般地升华到了萌的境界。好吧胡子小鸡你果然是史上最强的基因变异体,就连囧都囧得这么艺术……

  关于本作的声优阵容其实还是相当华丽的,有前辈级的熊井素子,新人级的宫下荣治和新井里美,人气级的朴璐美小林优以及杉田智和(虽然目前杉田的角色还没有出场)。唯一值得怀疑的就是平日里性格就很豪爽而且多少还有些大叔作派的朴姐姐,你确定这不是你的本色演出么?(被众多朴姐饭殴飞)

  只是关于片长和播出频率简直是十分令人怨念——虽说人家起司猫第二季一集才三分钟但人家毕竟还是一星期放送四集的嘛。再看看胡子小鸡一集五分钟一星期才放送一集,明摆着就是吊人胃口嘛~~

  ,来自某牙本人的一点YY(可删也可跳过不看):

  写完全文之后也看了胡子小鸡的第二话:面对着强抢广志(日文发音为HIROSHI)面包的大块头熊野君,胡子小鸡说出了“广志的面包就是我的面包”这样何等豪气万丈的台词……

  于是瞬间穿越去高达00,我说雷杰尼啊你作为原始变革体的存在应该不是和提耶利亚抢面包那么简单的吧!!

  (注:众所周知提耶利亚的CV是神谷浩史。“浩史”的日文发音也是HIROSHI,而且朴璐美本人和神谷的私交似乎不错样子……)

  《胡须鸡仔》观后感(二):说不出口的爱,就以行动证明,Piyo

  这是一个男猪脚小弘一家人在庙会游玩时脑子一抽买下了一只长胡子的小鸡,从此开始男主养成故事。对你没看错,是鸡叔对男主的养成。

  如果这么说你还不太懂的话,咱们来换个说法。这是一个没有百宝袋的多啦A梦的故事。

  只不过多啦A梦是只机器猫,而他是只长胡子的小鸡

  多啦A梦爱吃铜锣烧,鸡叔爱吃炒面喝清酒

  多啦A梦走萌系路线,而鸡叔走猥琐大叔路线

  在小弘生病的时候和妈妈抢着细心照顾,艰难的端着对自己来说太大了的碗

  在小弘睡不着的时候给他讲睡前故事,却比他更快的睡着

  在小弘被同学欺负的时候挺身而出,用小鸡的方式打跑对方

  在面对收买的时候义正言辞的说,我不是宠物,我是他的伙伴

  在小弘接受挑战之后用独特的方式训练他,让他赢得比赛

  爱是什么

  爱是无声的陪伴

  是帮着妈妈打扫的卫生

  是偷吃了爸爸生日蛋糕之后心虚的自己伪装成蛋糕

  是跟妈妈一起在打折日去超市大抢购

  是把最爱的炒面分享妹妹

  是在关键时刻出现重要人身

  身为一个五分钟一集还带30sOP的泡面番,就这样一个一个的小故事讲过来,会心一笑,被塞了满口的糖。

  作为男人,就是要为了重要的事物战斗

  没有对象怎么了,我们有家人和小伙伴啊。

  他们也像小鸡一样陪伴着我们一路成长,让我们不至于在这个孤独人世里踽踽独行

  快给他们一个爱的抱抱吧 (づ。◕‿‿◕。)づ

  《胡须鸡仔》观后感(三):胡须鸡仔!鸡仔界的老炮儿……

  和《大秦帝国崛起》一样碎片时间刷完的,每集6分钟很方便。看完就一个感慨,“胡须鸡仔,小鸡界老炮儿。”

  小鸡想到炒面时候脸上泛起的红晕…上次见到还是蜡笔小新想到小姐姐的时候了…。长胡须的大叔鸡仔,饭前要看报纸,卧看电视会挠屁股打哈欠,喜欢酗酒老宿醉。不过这都不是重点

  美女小鸡误闯了乌鸦领地,我以为会和《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里哈特救小不点那样起码大战一把,然后哥哥负伤护住妹妹的桥段,结果胡子小鸡冲上去马上给人跪下了,“随便进入你们的领地我道歉!对不起!”…这不就是小飞给人家划车,老炮儿去改装车库道歉的场景么…

  妹妹乱跑赶走乌鸦,胡须鸡仔教妹妹「公园不是你的,连这都不知道的话,就不要到外面来了」

  所以能召集猫咪聚会,能召集乌鸦聚会,受到小动物们的追随。……老炮儿和那几个老兄弟……

  最爱的电视是《隐士大人》,每天下午4点,认认真真看。

  背上绑个树枝武士刀,一本正经的样子。

  里面的漫画家也忍不住感慨,可能是现在日本最后一个真正的武士了。

  猥琐但什么都有板有眼的样子

  有了纸箱做的小房子兴奋得开门关门玩不停;

  美女小鸡进入自己生活时候的囧萌,又有些小哥哥的意思

  宿醉掉进蛋糕店面粉里,感到抱歉,就自己负责把这些面粉做的蛋糕推销出去再离开

  维护广志,又嚷嚷着自己其实是为了吃的。

  一想到酒和吃的就满脸猥琐。为要求添饭的姿势漂亮努力练习

  非常认真在对待自己,和一本正经对待大家不在意的小事

  莫名又想到《解忧杂货铺》里面,一本正经对待白纸的浪矢爷爷 ……(好像跑题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