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么查询女朋友的微信聊天记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怎么查询女朋友的微信聊天记录

2018-06-23 21:58:13 作者:xm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这方面需求建议您找专业人士帮忙,他们专业恢复删除的微信/QQ聊天记录信誉也非常的好,据说是内部的人,希望可以帮到你!

  如今手机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通话、聊天以及娱乐工具,它能够让分隔两处的人进行障碍地通话,让一方通过聊天了解彼此的最新动态。但无论如何手机也是一个“说谎高手”,并不可以让我们全面了解到他人心里所想的真是信息,当大家的微信聊天记录删除后,如何才能查找到到被删的聊天记录呢?在这里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下在只知道账号情况下,如何导出聊天记录和步骤

怎么查询女朋友的微信聊天记录

  相关搜索

  怎么查询我老婆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不被发她发现

  有微信号怎么查询我老公的微信聊天记录出来?

  请问怎么偷偷的查看我老公的微信聊天记录不被他发现?

  如何查询我老公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怀疑老公出轨他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查?

  怎么查看我老公和别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请问怎么查看我女友和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

  怎么查看我女朋友的微信聊天记录?

  请问如何查看我老婆的微信聊天记录?

  怎么查询我老婆和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

  一、苹果手机如何查看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

  1、苹果手机如何查看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呢?首先,我们需要电脑上安装一款叫作天盾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的工具,只有借助这款软件,我们苹果手机的微信聊天记录才可以顺利恢复。

  2、我们还需要将苹果手机的数据进行备份,将苹果手机连接至电脑,运行天盾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后,软件会自动检测成功连接苹果手机。

  3、连接成功后,我们就可以选择恢复模式,选择“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后点击开始扫描”按钮

  4、进入扫描后,我们就可以在界面左侧看到手机的各项数据,当然,在扫描的过程中还不能看到具体内容,我们等扫描结束就可以了,在扫描的过程中不要中断扫描进程哦。

  5、扫描结束,手机的数据都可以通过点击预览了,当然也包括我们想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微信,然后选择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就可以恢复了。

  二、安卓手机如何查看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

  1、对于解决安卓手机如何查看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的问题,需要借助的是一款叫作强力安卓恢复精灵的工具,这是经过不断的测验值得信赖的数据恢复工具,搜索该软件在电脑上下载安装。

  2、然后把手机与电脑连接完成。(记得安卓手机需要ROOT的,不然里面的数据会读取不完整

  3、然后打开强力安卓恢复精灵,确认连接状态已经成功了就可以点击下一步。

  4、接下来就是进行扫描,这里我们选择快速扫描来解决如何查看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当然,点击选择深层扫描也是可以的。

  5、此时,强力安卓恢复精灵对安卓手机数据进行扫描,我们在软件界面可以看到手机照片、手机短信、手机通讯录等等,只要扫描到的数据全部都可以恢复的。然后我们勾选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并且点击恢复选中文件就好了。

  在阅读该篇数据恢复教程之前,很多人大概是不会知道如何查看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的,希望经过小编的介绍分享可以帮助大家在数据恢复操作方面有进一步发展,具体的操作步骤已经罗列在上文了,安装数据恢复软件后,根据步骤提示操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