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BB有心事》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BB有心事》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7-31 03:3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BB有心事》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BB有心事》是一部由高田淳 / 川島宏 / 石原立也 / 鈴木卓夫 / 大森贵弘 /执导,山口胜平 / 坂本千夏 / 宫本充主演的一部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BB有心事》影评(一):温暖小时候

  小时候看的动画很多,在那么多的奇幻热血或是青春校园少女梦想世界里,拓也和小实却始终是个温暖的存在。就仿佛是自己成长,一点点的,很幼小的时候。

  妈妈因该是个温情词语,而拓也却只能在回忆里重温。

  实仔3岁,什么也不懂的年纪。和,拓也10岁,已经知道什么是失去

  到底哪一个才幸福点呢?拓也曾经迷惑

  于是总会有因为不理解产生悲伤,谁也没有错,只是在悲伤后的理解中慢慢成长了,坚强了,于是感动的幸福。

  小实一路跌跌撞撞的扑过来,一声“哥哥~”,真的好~~~Q啊!!!!

  (花痴一下)

  看着他们一路走来,相互依靠,还有那些好朋友们,温情四溢。很柔软感觉,就像是童年感触

  呐,加油啊小实~赶快长大吧!一定会是个特别善良孩子!只是别被拓也惯坏了……

  《BB有心事》影评(二):每一个失去母亲的孩子,都可以在里面找到共同的心伤

  毫无疑问,很是温情的一部动画片

  一开始就让我湿了好几次眼眶,也许这可称之为所谓的共鸣,总是会把拓也的一些事情往自己身上重合,然后便不可自拔了。

  以为会让自己从第一集一直流眼泪流到最后一集,幸而这不是一公升的眼泪,这只是一个缺少了一位母亲的三口之家,生活还要继续,生活不总是悲伤,所以bb与我有痛苦的回忆,自然有快乐时光

  它就这样让我又哭又笑。

  对于每一个失去母亲的孩子,都可以在里面找到许多共同的心伤。

  对于已经重组家庭或者依旧是爸爸当家的单亲家庭的孩子,也可以体会到很多。

  至少它让我们看到了单身爸爸是多么不易一面,我想看过这部动画片的孩子,会有多少依旧反对另一个母亲的进入?

  《BB有心事》影评(三):我们不是过家家

  一天,无意中看到这样一段话。古稀的肯说:“我所过的,没有梅尔的日子和跟他共度的日子差不多长了啊•••”他们说,他们不离不弃,不休不止。我没有机会读过那部被奉为耽美经典的《纽约•纽约》,只是从片言只语感受到了平凡深沉的爱,无论是同性还是异性。而当遇到作者罗川真里茂的另一部作品天才宝贝》(又名《BB与我》)时,我想,那个人无论讲述的是爱情亲情,都是如此的脉脉,在悠长现实发酵温润的酒,清澈而微薰。

  第一次听《不想长大》是在朋友婚礼后的KVT狂欢中。SHE有谁穿着公主的长礼服,有谁穿着王子花边的白衬衣。她们欢快的扭动着身体房间里哗啦啦一片的掷骰子声。我却难堪的忍不住想哭,不知是替朋友幸福还是为告别的离伤。如此执着的执着的不想长大,想永远只是小孩子模样。可以眼睛永远单纯透彻,看见荒原上跑过的龙猫和天空中飞舞的精灵;可以不必面对现实真实残酷,那个世界只有勇士打败了恶龙,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可以和喜欢的人永远的青梅竹马下去,不说什么无奈和不得不,看着彼此渐行渐远。这样看来,大概,我的心智和《天才宝贝》里的小实差不多,三岁大小,还不如十岁的哥哥。而看了《天才宝贝》之后,才明白自己是多么的自私,如果所有人都不长大全世界都是小孩子,那么我们要向谁撒娇,被谁照顾被谁宠爱,谁又会容忍我们所有的任性,把我们抱在怀里擦干眼泪。

  所以说《天才宝贝》并不仅仅是温馨和摧泪的家庭剧。我们看着,是不是也应该和那些小孩子们一起长大。榎木拓也十岁的时候,妈妈因车祸突然去世,留下爸爸和不到三岁的弟弟小实。虽然自己还处在需要父母关爱年龄,却要一边忍受丧母之痛,一边上学,还要一边照顾年幼的弟弟。只是我们从不见他借此煽情。罗川真理茂并没有将成长的过程轻易的推加在谁的头上,既没有一定要变强打败谁的血海深仇,也没有一定要成为**王的伟大梦想。日常的生活情景,日常的父子对话,日常的小学生烦恼。拓也开始有点点讨厌和极力忍受爱哭爱闹的弟弟,却在一天天的成长中付出爱与得到爱。或许那样繁忙的生活对十岁的少年来说过于沉重,但是,看到弟弟小实最可爱笑脸也只能如此认命了吧。拓也在学校里要记着放学后去接小实,爸爸在公司里想好晚餐做什么,而小实在幼稚园里摆着积木,偷偷藏起两块巧克力,那是留给最喜欢的人,爸爸和哥哥的。故事就是这样平淡,有邻居家父子的,有同学兄妹的,有园长兄弟的,好似路过我们身边的普通人,有着每天的欢笑吵闹和悲伤,而家人这一称呼就是在如此一天天纤细中成为牢不可破的。

  幼稚园里的一加和浩为争夺小实大打出手,万圣节和尿床事件让人忍俊不禁。那些小孩子们人小鬼大的言论总是让人忍不住笑翻了天。而十岁的哥哥们都成了照顾弟妹的小大人,后面一群跟屁虫,虽然在嘴上埋怨着,却在有祭典的日子里抱着他们,看烟花映在眼睛里闪闪发光。可并不总是欢笑热闹,也有看到弃犬和兔子死掉的故事。那是小孩子们认识现实残酷的最初。虽然我总是很不争气和爱哭鬼小实一起哇哇大哭,但至少我们拥有那份心痛的悲伤,长大后才不会成为另一只弃犬的主人。而在打开的时间囊里,有竹蜻蜓溜溜球和写给二十年后自己的信,拓也说,原来爸爸也曾如此年轻过。是啊,在固执的守着自己不肯长大时,却看不见原来身边的每一个都曾经是小孩子,并成长成人

  《天才宝贝》是1994年开始连载的作品,经过十几年的沉淀画风上有种怀旧的美。而无疑,小实是最可爱的,拓也是最温柔的,爸爸是最成熟沉稳的。安静的门廊前放着大、中、小号三双鞋。幽长的斜坡上,爸爸和小实等着拓也的归来。夕阳垂在缓缓的坡道上,映下高高矮矮的身影,连空气里都荡起了他们发梢相同的温暖味道。也许,做为那样的小孩子,成长成那样的大人,也不错

  《BB有心事》影评(四):人总是在成长的

  主人公榎木拓也本来和普通小孩一样有个平凡的家庭,与他的父母,和一个两岁的弟弟榎木实住在一起。然而,原本和乐的日子,却因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而破碎,在一次卡车车祸意外中,拓也失去了母亲,因此拓也的爸爸夏木春美必须更努力工作来维持整个家庭。就这样,才十一岁的榎木拓也,读小学年级的拓也不但要照顾自己,而且为了让父亲安心的工作,不得不身兼母职,担负起照顾弟弟-小实的责任。小学五年级的拓也,正处於需要母亲呵护的年龄,却必须学做家事,照顾小他十岁、整天哭闹的弟弟。面临环境遽变的不安,加上不是自愿而来的重任压身,拓也不禁对年幼无知、哭闹不休的弟弟感到厌烦。然而善良的拓也,在照顾弟弟的过程中,渐渐的也体认到,小时的哭闹,也是因为不安而来,天生的亲情让他接受了这个调皮可爱的弟弟。这是一个以榎木一家的生活为主轴,并穿插著拓也以及小实与他们的朋友、同学和邻居之间所发生的生活趣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