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蜡笔小新之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蜡笔小新之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经典影评10篇

2018-08-21 03:5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蜡笔小新之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经典影评10篇

  《蜡笔小新之呼风唤雨大人帝国反击》是一部由原惠一执导,矢岛晶子 / 楢桥美纪 / 藤原启治主演的一部动画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蜡笔小新之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影评(一):再见了昭和,再见了平成

  看的差点泪奔,目前看的小新剧场版最佳

  尤其是广志在回忆自己曾经走过的路时,超级感人。曾经坐在爸爸自行车后面再到载着儿子带着美芽和小葵,从什么都不懂的新人菜鸟再到独当一面职员,自己一个人陪着自己走过了很长很远的路,虽然有很孤单无助时候,但是终点是有家人等待陪伴的。因为有了陪伴,所以不再是一个人,所以怀念着过去,眼光却放在未来的。

  反派大 boss想要回到昭和时代,可如今平成年代也都快要过完了呀……虽然新的时代更甚于广志的脚一般“恶臭”满满,但是未来还是要一步步走下去的。

  感谢过去,也期待未来,是好是坏都请让小生鼓起勇气面对!

  《蜡笔小新之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影评(二):做个个人理想主义集体保守主义者

  一直没有尝试过在豆瓣上写影评,今天终于忍不住想写些什么

  不过,这篇也应该不算是影评,最多是观后感,与自己的一些思考

  蜡笔小新是我认为最下饭的动画,每天都会一边吃饭,一边在b站上看直播。最早是在初中的时候,喜欢女生经常会看蜡笔小新,现在是真的离不开这部动漫了呢

  最近几年,在我的身边“改变世界”这句话似乎重新得到了尊重与推崇。我第一次会说出这种话,应该还是幼儿园的时候,后来逐渐觉得这不够现实,我也应该实际一点(也是大部分人所想吧)。于是“改变世界”这种话,一直就成为笑料了。

  随着“追梦”逐渐被认可与尊重,许多人通过自己一人改变世界的故事广为流传,敢于说出“改变世界”的人重又得到了尊重——他们说出了很多人心中想说的话。于是,很多人又开始认为,就算不够实际,有一个梦想能够为之努力,也是挺好的。

  “实际”一直是伴随着“改变世界”出现话题,然而如果有一天世界真的在你的掌控之中呢?如果想要改变世界变成了一件十分“实际”的事情,就真的应该被追求了吗?阿健是一个理想主义者,一个获得了改变世界能力的理想主义者——他也开始了自己的行动。他建造了让大人沉醉的游乐园,用怀旧的味道让大人丧失自我,最后把小孩子也都抓起来进行洗脑,一切,尽在掌握之中。当改变世界不再是一个口号,不再是不切实际幻象,而是实实在在就在眼前可以去操作的事情,当世界尽在你的掌握,可以任你改变的时候,改变世界的美感——似乎消失了。世界,真的愿意被你改变吗?的确,你有追随者,但那真的是他们的本愿,亦或他们只是沉醉于幻觉之中?更何况,那些没有被你的梦想感动的人,他们是你的反对者,是否要消灭他们呢?

  厌恶世界现在的样子,希望创造一个更好的世界或许真的是你的梦想,你有着崇高出发点——可是世界并不属于你啊。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其他人,难道他们只是被蒙蔽?没有看透世界的假象?没有闻到现实世界的“恶臭”?

  改变世界最大的悖论,并不是理想与现实,而是世界并不属于哪一个人,这个世界——并不一定想要被改变吧?

  于是,这部电影解开了我心中的一个结——我认同保守主义很多的思想,对于批判社会没有太大的兴趣,觉得现在已经挺好,我们需要的只是慢慢的改变;同时,我又非常喜欢接触新奇与反传统事物女装独身主义……我到底是一个理想主义者,还是保守主义者呢?

  现在我明白了,我愿意在个人层面选择激进态度——因为我永远属于我自己;相反,我愿意在集体,社会层面上选择保守的态度——因为这个世界并不属于我,其他人并不属于我。

  我宁愿改变自己,而不是改变世界。做一个个人理想主义,与集体保守主义者。

  《蜡笔小新之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影评(三):站起来吧,奔跑吧,就算没有目标与终点

  现实很现实

  想逃避!想躲开!

  “回不去的!不可能回去的!”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每次告诉自己现实的时候总是那么沮丧歇斯底里。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这就是生活,这就是现实!

  但我只是想轻松一点,我只是想快乐一点,我只是想世界更友善一点,我只是想活下去......

  世界有美好一面,也有丑陋的一面,为什么我总是遇上丑恶?甚至在我什么都不明白,没有能力处理那些丑恶,还是孩子的时候......

  好想回去,回去给那个低头的孩子一些勇气,给那个蜷缩的孩子一点阳光,给那个卑微的孩子一点自信……不要再想了!回不去的!

  看了《薄荷糖》之后总会想像一个画面,自己站在铁轨上,大声叫着:“我要回去”,牙齿紧咬着用力塞进嘴里的拳头火车迎面而来······

  有时候庆幸自己从小就喜欢读书,知道世界的万千,所以对生活怀满了憧憬;知道社会的复杂,所以对现实更加的耐受;知道感情珍惜,所以对爱意充满了不舍;知道生命宝贵,所以每次都下定不了决心...庆幸的同时,又开始骂自己为什么知道这些,否则完全可以麻木无知的活下去,或者,痛快的死掉~

  矛盾,人还真是复杂有趣东西呢。

  小新在电塔上奋力的奔跑,屏幕前的眼泪不知不觉就流了下来。他只是个孩子,虽然是小新,但也只是个5岁的孩子,为了未来,他必须奔跑,无论摔倒多少次都要站起来尽力的奔跑,哪怕他都抱不住大人的脚踝。不知是因为他是主角原因,还是世界真能感受到他的努力和对未来的向往:“我只想和爸爸妈妈小葵还有小白在一起,就算会吵架,会生气,我也要跟他们在一起。还有,我想长大变成大人,变成大人以后和好多好多像姐姐一样漂亮女生在一起!”

  他夺回了未来。

  我呢?

  我不知道内心真正追求的是什么,一个没有梦的人,不知道未来的人,拿什么活下去?

  太多人告诉我先活下去再想梦,可我就是做不到,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力量不知不觉间从体内流失殆尽,没有梦作为动力,我就像一台没有油的老车,心中有那么一丝驶向未来的火花,却只能在垃圾场的一角生锈,苟延残喘等待终结的到来。

  机会

  概率上每个人一生总能遇到几次世界美好的一面吧,可我总在机会面前逃跑,就算逼迫自己去面对,却换来一次次更加激烈更加疯狂的,自我毁灭式的逃避,我在怕什么!怕改变?怕伤害?怕未知?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内心真正恐惧的是什么。

  梦能给我力量,我没有;恐惧阻碍着我,我却不知道在怕什么。

  这是PTSD中身体对我的自我保护吗,梦能给我力量,但现在的我已经脆弱到接受不了失败,哪怕一个在普通人眼中都不算失败的失败。就算我再怎么装作坚强,可我骗不了我自己,骗不了那个我都没有意识到的我,那个潜意识里把存活放在第一位,总是让我逃跑,觉得好死不如赖活着的我。

  还是说他的心已经死了,世界诱惑着我活下去,表面上我也尽可能的找借口活下去,可他总是在关键时刻破坏者一切......

  小新每摔倒一次又站起来继续奋力奔跑,眼泪变多的同时,心里快要枯竭的力量好像也变多了一点。我很感动,我肆意的流泪,可我知道这力量远远不够。

  我想哭,却总是在笑;我想笑,却笑不出来。

  我想放弃,却不让自己放弃;我想争取,却总是让自己放弃。

  我还真是个奇怪的东西呢~

  反派

  阿健先生和茶子小姐,看来在我最喜欢的反派名单名额又要增加了~

  淡定外表下,是两颗对新时代失望的心,就算死也不愿去外边的世界,我不知道阿健先生和茶子小姐经历了什么,但我好像能感受到他们内心的孤独。时代在前进,社会在发展,但有些东西是发展中不可避免的衍生物人类没有完美到可以纯洁无暇的进步,那些丑陋的东西让他们失望,让他们孤独。他们不愿活下去,可他们也不愿这么死去,他们选择最后挣扎一下,孤注一掷,要让人们回到曾经单纯一点的年代。

  阿健先生和茶子小姐心中也有不同声音,把野原一家放走并告诉他们阻止自己的方法同时向所有居民实时转播全部过程。难道是像很多游戏里的大Boss,在主角弱鸡的时候自大轻敌的放过他们,最终被升到满级的主角打败?不,每个人心中都有迷茫与恐惧,迷茫:不知道世界到底该如何发展才是正确;恐惧:自己并没有足够时间见证自己的计划对错与否。他们是首领、是反派、是大Boss,但也是人!

  现实是现实的,实施几乎完美的计划终于还是失败了,自己的城市背叛了他们,但他们却拥有承认失败的魄力风度的向民众说:“大家辛苦了,你们可以自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到外面以后也要保重”。对小新说:“我把未来还给你”,宣告自己的失败和野原一家的成功。当阿健先生和茶子小姐并肩站在楼顶,十指相扣,一起向楼下倒去,还没干的眼泪又下来了。对错,有时候真的说不清楚,只是立场和看待事物的角度不同罢了,有的国度自己走向了灭亡,有的走向了富强,人类文明能在宇宙存在多久,没人知道,时间会见证一切。失败了就是失败了,不成功便成仁,没有实现计划没关系,但不愿背叛自己,不能背叛自己内心的“仁”。

  下一秒钟正向楼下倒去的他们被屋顶鸽子阻止时,“我不想死!”茶子小姐终于放下坚强的样子,双手抱紧自己,蹲在地上,低头啜泣......

  屏幕前的眼泪完全止不住,彻底泪崩了。

  我也不想死!

  可我不知道怎么活...…

  阿健先生从茶子小姐身后环抱住她,好羡慕!好想也有一个互相了解,互相安慰的人,这也是我活着的借口之一呢~

  阿健先生和茶子小姐驱车离开了自己的城市,没人知道他们去了哪里,后来怎么样了,广志说他们应该会好好的活下去,恩,我也希望你们好好的活下去,我也希望我能好好地活下去!

  迷茫、恐惧、孤独

  慢慢的相处吧,我不太激烈的对待你们,你们也别太激烈的对待我,让我有时间摸清你们~

  曾经在状态不好时选择出省念书,结果差点控制不住自己,什么都不要的逃回家里,至少身边还有父母,很爱很爱他们,看着他们我也舍不得去死啊(辅导员也不用每天叫人盯着我了,笑~),辍学在家宅了3年,听说的人都以不好的眼光看你,不好的思想猜测你,没人知道其中的痛苦与煎熬,抑郁的反义词不是“快乐”,是“生命力”,当我连起床、吃饭、刷牙、睡觉甚至呼吸都要花费很大精力才能做到时我也管不了别人说什么了,各种简单的事情变得困难重重,痛苦不堪,好累好累好累...活着!仅仅是活着就很不错了!把希望寄托医生效果却都不理想。然后突然意识到,谁也不可能真正帮到你,除了自己走出来。于是自己静静的、慢慢的疗伤,3年的时间感觉好了一点,现在有个机会要去地球的另一端,我不知道这次跑的更远合不合适,或者会不会自己又破坏这次机会,尽力吧。小新给我的力量远远不够,但我尽可能的积攒能量。不知在哪看过一句很粗犷的话:“我们曾经都是星尘,莫名其妙地来到了父亲的睾丸里,来人世走一遭后重新变成星尘...反正迟早变星尘,不如追梦尽情活。”

  希望能够找到自己的梦,迷茫时不再逃避现实的沉重责任,恐惧时静静想一想自己的本心,孤独时能够加油!已经这样了,还能再坏吗?会的,现实告诉我总有更坏的,但我希望我能承受住,承受住更多,更多,更多!然后与小新一起向前方奔跑!!!

  .喜欢的反派名单

  竖锯:“不珍惜生命的人,不配拥有它。” I want to play a game.

  汉尼拔:他是变态?呵呵,他是神,俯视人间优雅,无情的神。

  小丑:没人知道小丑面具下的脸是什么表情,没人知道皮囊之下可以隐藏什么罪恶。 “你想知道吗,我可以帮你!”

  蓝染惣右介:“我无情,我冷酷,我不择手段,但是我帅啊!哦,不,但是我强啊!在绝对力量面前,我即是正义。”

  武藏&小次郎&喵喵:“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邪恶可爱迷人的反派角色,武藏!小次郎!我们是穿梭在银河中的火箭队,白洞、白色的明天正等著我们!就是这样喵!”

  阿健先生&茶子小姐:“我们不属于现在的世界,计划没有成功真的很遗憾,祝你们好运,保重。”

  《蜡笔小新之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影评(四):可以让人大笑让人流泪的永远的野原新之助

  很多人不理解我为什么喜欢看动漫,他们称之为动画片,我只能说他们错过了很多。

  比如这部【大人帝国反击战】。

  其实蜡笔小新的剧场版里,除了几部完全就是恶搞的之外,有很多都是带有感动的不差于演员演出来的电影带来的感动。像【呐喊!春日部野生王国】也是一部我不管看几遍都会想流泪的影片。

  这部电影最高潮的部分我想就是小新和伙伴们为了躲避追击而逃跑的时候,另一部分就是在20世纪世博会上,广志恢复记忆的那一幕。

  孩童坐在自行车后座上不谙世事

  长大了独自骑车走在路上

  身边有了朋友或者懵懂的感情

  可是生活不会一直这么简单纯净

  来到社会上独自打拼

  作为新人受欺压工作不顺利

  遇到了合适的人组成一个家庭

  即使在地铁里只能站着打瞌睡

  但是为了生活只能不断努力

  孩子的出生给劳累的生活带来了欢乐

  虽然会吵架但是我们是一家人

  小新说“为了长大能遇到漂亮的姐姐跟她在一起,所以我要长大!”那么你呢?梦想不一定要很远大,但是未来,一定有一件事在等待你来完成,有些人在等待你寻找到他们。

  怀念过去固然没错,但重要的,是未来。

  《蜡笔小新之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影评(五):闻闻脚下的臭气也是一种幸福

  小新并不永远都是无聊的搞笑,正如动画并不永远都是无聊的幼稚一样

  被感动到了很多次

  果然我们不能活在过去呢

  尽管它是那样让我们怀念

  “我们怀念过去,是因为对未来失去了希望”

  是这样的么?

  ···

  因为我们对现在感到不满,所以怀念过去的成就···么?

  因为我们对虚伪感到厌恶,所以怀念儿时的纯真···么?

  因为我们对欺骗感到反感,所以怀念久远的诚实···么?

  因为我们对丑陋感到排斥,所以怀念陈旧的美丽···么?

  如果是

  那么 我们回到过去吧

  大家都不要长大

  大家都嗅着怀念的气息 做回儿时的那个自己吧

  在过去,我们可以演绎儿时的英雄梦

  在过去,我们可以实现儿时的公主情

  在过去,我么可以尝到久违的街摊味

  在过去,我们可以唱着简单的童年歌

  可是

  我们为什么非要丢掉现在不可呢?

  父母妻儿给我们的不够多么?

  家的温暖是那么的不堪一击么?

  工作真的就打垮了一切么?

  压力难道仅仅是一座压得你喘不过气的大山?

  “为什么,为什么?现实中的未来那么丑陋!”

  “我,我要和爸爸,妈妈,小妹,还有小白一起···一起生活,吵架也不怕,只要在一起就好”

  “然后,我,还想变成大人,变成大人以后就能和很多像姐姐一样漂亮的女孩子在一起了!”

  呵呵

  我们 真的对未来充满的绝望么?

  以至于让我们如此倔强地拒绝长大

  “我,孩子快乐多久?”

  “我,还能孩子多久?”

  记住 长大也是一种幸福

  当怀念的气息让你深陷不已时

  闻闻脚下的臭气吧

  让他带你回到现实中来

  重新树立起的对未来的希望

  这样

  闻闻脚下的臭气

  便也是一种幸福

  《蜡笔小新之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影评(六):成长

  第一次写影评,如有不当,请多海涵。

  顺着标题来,我想写点我对于这部电影想表达的东西。

  我曾经问过周围的朋友一个问题“你们觉得成长的声音是什么?”

  有的人的回答很写实,是对伴随自己成长的过程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声音。有的人的回答很意象化,“是灰尘落下的声音”

  那我看到的这部电影的成长的声音,大概就是影片末尾那些鸽子扇动翅膀的声音。

  对,象征着积极向上。

  我认为作者想要表达的对成长的观点是积极向上的,而不是悲观的。

  如影片中的那个沉溺在20世纪的科学家,他是成长了的,即使自己原来的世界观,价值观被抨击成了碎片,选择死亡后又顺其自然的活了下去。

  顺其自然这个词听起来很奇怪,但这个就是我想表达的,人们在生活中不断地成长,试图去留住我们所爱的,却又什么也留不住。在遭受打击后一蹶不振,想要用什么来把自己囚禁在自己的乌托邦里,可是总会有人把你叫醒,让你又回到这个看似毫无生机,恶心的世界。但一个人,只有在被折断了骨头的时候,才能被痛苦惊醒。诚然,过去有许多美好的回忆,我们不能割舍,那我们怎么办?困在原地显然不是一个聪明的做法。

  只有带着这些美好,再去和以后更重要的人去创造新的美好,才是我们被折断骨头后第一个要意识到的事情。

  幸运的是,大家的骨头都长得很快。

  (其实我个人觉得困在原地打转没什么不好,没有向前看也没有错,但其实困在原地被自己的情绪所折磨确实很不美好。)

  文字如有不当之处,请大家多多包涵。

  《蜡笔小新之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影评(七):日常的低俗成就了这部电影的感动

  《蜡笔小新》的日常无疑是低俗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小新粉如是说。各种无厘头的烂gag、官方有意无意的卖腐,以及小新日常X骚扰,注定《蜡笔小新》无法像隔壁某蓝胖子那样来得老少咸宜。但小新用他日常的低俗猥琐成就了这部电影的感动。

  “反差萌”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当人物表现出与原本形象不同的特征,而这些特征产生反差却又相互衬托的时候,便会让人感受到某种莫名的冲击。正如一个萌妹子经常卖萌,远不及一个冰山美人偶尔卖个萌来得震撼。同样道理,由一部常年正经八儿的动画人物来出演《大人帝国反击战》,效果远不及由小新众担纲主演。

  我们看惯了小新色色的笑容,习惯了这个才5岁的孩子已经懂得调戏美少女,更适应了他宛如智障的冷笑话。对的,小新是带来欢笑与乐趣的,与其说他是朋友,倒不如说是最佳损友、猪朋狗友。他不是整天在耳边唠叨的老妈子,而是那个陪你开黄腔、逃课去打机的人。

  只不过,连这个5岁的色小孩也高声疾呼“我想要未来”的时候,你是不是也会反省一下,自己的目光是看着过去的美好呢,还是残酷的未来?

  再假设一下,如果由喜羊羊来说这句话,又会不会引起你重视呢?

  在日常当中,也有描述野原家的小温馨,但真正描写的,我觉得还是那段被誉为“神来之笔”的插曲。对的,就是广志闻到自己鞋子臭味后的那一段人生轨迹,几个镜头,就概括了广志(全日本乃至全中国的男子)的一生。唤醒他的,并不是他的未来,而是“野原家的未来”。没有了美伢,没有了小新,没有了小葵,没有了小白,也就没有了广志的未来。

  就是这一段,让无数男人也落下了男儿泪。

  这一段无论怎样分析,都是上佳之作,但这份感动,也离不开日常的铺垫:原来低俗的《蜡笔小新》,也能如此催泪。

  顺带一提,很多人认为小心独自爬楼梯那一幕不及“神来之笔”,但我看那段还是哭了。这个猥琐的儿童,心中抱着怎样的信念,才会露出如此坚定的眼神?

  《蜡笔小新之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影评(八):由这部动画电影引发的对未来22-27世纪的深思

  序言

  为爱而死不如为情而活,这情就是我凡生的欲望。我想看到四百年后的世界,哪怕只是绝望;我想看到数亿年后的星河碰撞,哪怕那是毁灭;我想见证群星陨灭,哪怕虚无归元。

  无知即是最大的恐惧,生而求知,决不能死而无撼,这是我想继续活很久的内在浦驱动。只有当一切信息在归墟中归零,我才愿意陷入永眠的无知中。

  ————————————————分割线———————————————————————

  21世纪终会过去,无论未来是进步还是毁灭,是文明的突破还是历史的重复,那个时代都是活着的人的生活。无论过去,还是未来,在宇宙浩瀚的广度与尺度之前,都是如露亦如电。人生渺沧海之一粟,文明亦是如此,唯有知之无涯,以诸相而璀璨于星空;唯活着之众灵,才有资格不断成为历史的积灰。

  《蜡笔小新之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影评(九):我看《大人帝国的反击》

  废话不说,切入正题。

  在选材上面,这部电影对中国的千禧一代堪称完美。世博会,是日本黄金一代的童年回忆,也恰恰是我们的烙印,我也是怀着可贵的童心耐心的排队,对里面看似无聊的藏物一张张的拍摄,一天一共拍了五百多张。前方的大人一遍遍地喊着快走,一次次抱怨人太多,而我的脸一直是绽放着的。这是童心,可惜现在丢了。

每个人都曾有过“什么都在乎”的童心

  在画风上此片也是煞费苦心,光线渲染很到位,怀旧的滤镜触动人心,压抑又不失希望,辛酸又不缺乐趣。

画风压抑却唯美广志的蒙太奇描写令人落泪,本片的精华

  一直以来,蜡笔小新是幼稚的代名词,以至于向朋友推荐剧场版朋友们都嗤之以鼻。但恰恰是这部蜡笔小新剧场版让我的的确确感受到了沧桑之感,真真实实感受到了时光流逝之感,所以其中广志的几幅蒙太奇也是最打动正处于成熟与童真之间的我的,上了高中后我的脑海中也不时会出现一幅幅场景,追忆着旧时光。

原创照片,本人的追忆

  是的,黄金的时代已经过去,我们无力挽回,而仅仅的回味过去的温存反而会把双眼蒙蔽,看不到前方的风景,一次次失去机会。这部电影可能是对当今日本的低迷与迷茫的一种回应,也可能是对人们的某种警示。但无论是怎样,看这部电影对于千禧一代来说都是一次感悟,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找到自己的处境。

  也许憧憬才是最好的选择。

  《蜡笔小新之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影评(十):未来!!请加油吧!

  寒假宅在家里又重温了一遍蜡笔小新,大人帝国反击战一直是最让我感动的,以前是,现在也是。现在已经上了大学了,很感谢是新之助一直陪伴着我。

  这个土豆脑袋小鬼平时总是一副无所谓没心没肺不正经的模样,但是在他心里深深地爱着爸爸妈妈小葵小白,爱着幼稚园和每一个小伙伴,爱着他生活的春日部。他为了他所爱的生活而战斗,拯救美好而不美好的21世纪。

  全剧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莫过于广志回忆的部分,其实我们的人生也像这样平凡。小时候依偎在爸爸的身后,为我们遮风挡雨;小学时,自己骑车自由地玩耍;中学时,初恋的羞涩和失恋的悲伤……长大后的我们也离开了家乡去求学工作,也会遇到一个人跟TA一起组成自己的家庭,尽管总是迫于工作上生活上的种种压力,但是家人一直陪在我们的身边不离不弃。你看,长大的我们也可以这样平凡幸福。

  一味地想要回去20世纪是对21世纪的逃避。他们认为20世纪是淳朴的年代,人人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理想,而21世纪是物质的年代,人人被金钱和利益所淹没。在某些方面这或许是对的,可是他们却惘然地想要去“改造”世界,把世界变成20世纪的模样,永远没有未来的模样。永远活在过去,没有未来,哪里有所谓的理想和希望呢?想要去改变21世纪的方法就是学会“活在未来”,未来是理想是希望,未来才会有真正的曙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