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芭比之十二个跳舞的公主》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芭比之十二个跳舞的公主》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8-26 02:55: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芭比之十二个跳舞的公主》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芭比之十二个跳舞的公主》是一部由Greg Richardson执导,Ashleigh Ball / Kathleen Barr / Maddy Capozzi主演的一部动画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芭比之十二个跳舞的公主》观后感(一):我们都有那样一个娃娃

  第一次在少儿频道看到这部电影,犹豫了一下,换台,又犹豫了一下,换回来,一直看完……

  画面漂亮,或者说,芭比太漂亮,还有,芭蕾也太漂亮……

  后来回家,把人鱼那一集的也下载下来看,被来我家的VIVI看见,奇异地盯着我说,“我真是越来越不了解你了!”

  的确,都是很简单的低能小童话故事,可是是我们每个女生幼时的梦啊。我们都有过那样一个娃娃,即使现实中没有拥有过,睡梦中也一定紧紧的抱过她,给她起名字,洗小脸,梳头发,换裙子……

  影片的画面实在是非美丽,每个娃娃都精致无比,每套服饰优雅可爱(包括公主们的睡衣鞋子),每个场景华丽绚烂,每个故事都光明浪漫。另外,里面的音乐都好好听

  本来就是给孩子们看的,或者是给还不愿长大的大人们看,所以,不要怀着挑剔心情去看故事,只要静静带着幼时对那个娃娃的爱对欣赏就好。

  《芭比之十二个跳舞的公主》观后感(二):十二位公主

  这部剧是我最喜欢的一部

  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个国王有十二个女儿,她们都非常调皮,国王就请来了他的表妹露云娜女公爵来教育她们怎么来当好一个公主。过了好几天国忽然病了,他的表妹就请医生来开药方,但是那些药方都被露云娜女公爵给换成了慢性毒药想要毒害国王,她自己想占领这个国家。那些公主们都听露云娜女公爵的话,她们以前都是很晚睡觉,现在露云娜女公爵想她们早点睡觉,她们只好偷偷的听珍妮花公主讲一个神奇的故事,她讲完故事忽然发现这个故事竟然是真的,不过她们只能去那里三次,回来以后还有一些魔法存在自己的身子里。在那里,她们感觉轻松多了,露云娜女公爵也发现了那里,不过珍妮花公主用魔法赶走了露云娜女公爵,最后公主们的爸爸还是被露云娜女公爵差点给毒死了,嘉莉诗马上用神药水治好了爸爸。 这个故事就是这样讲的,我觉得这个故事里面的露云娜女公爵实在是太坏了。做人一定要善良好人还是有好报的。我一定要做个好人!我喜欢这个故事,你们喜欢吗?

  《芭比之十二个跳舞的公主》观后感(三):我最爱的一部

  十二个跳舞的公主是我最爱的一部芭比,为此我破天荒的买了套碟,还赠送了一支彩色铅笔和一个印泥,记得那时我拆包装时候一个7岁大的小女孩直勾勾的看着我手中的玩具特别不好意思

  这部芭比完全摆脱了以往芭比的幼稚形象,画面绝美,音乐出色,更重要的是幕后的模特,来自纽约中央芭蕾舞团的成员,他们完美的芭蕾舞姿借着木偶的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看完影片更像是欣赏了一场伟大的芭蕾舞剧

  音乐也非常棒,无论是插曲dance还是片尾曲shine,都融合了古典芭蕾与现代流行音乐的元素

  可惜后来的孔雀公主又回归到了老的套路,看来是我真的老了,哈

  《芭比之十二个跳舞的公主》观后感(四):白日梦还是必须的

  每个女子,不管是女孩还是女人内心都有一个公主梦,这和西方童话看多了不无关系。哎,那又如何,现实太骨感,有时候,做做白日梦也好,让内心得到暂时的宁静美妙,然后睁开眼投入滚滚红尘,继续摸爬滚打

  童话里·公主美丽无比,妈妈早逝,挚爱的父王容易被蒙蔽,被毒害。也不知道这十二位公主的妈妈是怎么生下这么多的,哎细节不能推敲。公主必然善良而且智慧,毒妇邪恶阴险善恶十分分明王子或者高尚英俊如王子的男子也必然勇敢善良多情。最后胜利总是战胜邪恶,父女团圆幸福美满。多好!美丽的、理想的、梦幻的,让低智商的我们心满意足,心情愉快嘴角微翘,这影片的目的就达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