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悲伤恋歌》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悲伤恋歌》观后感10篇

2018-09-07 02:1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悲伤恋歌》观后感10篇

  《悲伤恋歌》是一部由吴钟禄执导,金喜善 / 权相宇 / 延政勋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悲伤恋歌》观后感(一):正中了我的心情

  可能会有人觉得看不下这部剧,

  只是觉得又是一部赚人眼泪韩剧而已,

  但它真的赚到我很多眼泪。

  看这部剧的时候心情不好

  为了一个女孩

  看到权相宇演绎的那个在一旁默默忍耐爱情心碎的掉下眼泪的男人的时候,

  我有种同病相怜感受

  喜欢它,就是为了纪念那种感觉

  《悲伤恋歌》观后感(二):悲伤恋歌

  这部韩剧还是十年前看的吧,那个时候韩剧没火多久,真的和名字一样,太悲了,我看了个通宵,哭了一晚上,印象特别深刻

女主好像从小眼镜是瞎的,与男主青梅竹马生活社会底层错过来错过去的,最后眼睛明了,好不容易相认,男主又得病死了。当年还是看剧经验少了,没经历过韩剧的车祸癌症梗,被虐惨了,现在想想也是狗血的。不过这并不否认韩国电视编剧厉害,当年的金喜善也是相当美丽。韩流能火也是有原因的,希望我们自己的某些脑残编剧能反思反思吧。

  《悲伤恋歌》观后感(三):哭到不行

  剧中当健宇来到俊英工作工地,向俊英介绍他的恋人,接着慧仁从车里出来,俊英当时惊呆的表情和含泪的眼睛,慧仁的迷人微笑......看完这部韩剧有段时间,很多细节已经不是很记得了,但这一幕是我无法忘记的,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全宿舍的三个女生全部哭得稀哩哗啦、泪如雨下。慧仁成为健宇的恋人,当她终于能够见到日思夜想的俊英时,已经复明的她却不知道眼前人就是她爱得撕心裂肺而且同样爱她爱得痛彻心扉青梅竹马的俊英,而是在双目含泪的俊英面前微笑且腼腆地偎倚在健宇的怀里~~有人认为最悲哀的爱情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看完这部电视剧,我认为爱情最大的悲哀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认不出你最爱并且最爱你的我”......

  《悲伤恋歌》观后感(四):无缘之爱

  华贞对俊英说,在惠仁没有来之前你是喜欢我的.俊英没有说什么,其实编剧的意思,即使在惠仁没有来之前,俊英也是不爱华贞的.   华贞的爱,直接证明了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缘份这种东西,华贞与俊英之间是真的没有缘分的,而且证明了那句老话,勉强没有幸福.如果华贞也可早是放下自己执着的人.那么他其实是一个女孩子,那么努力学习舞蹈,她真的应该有自己的梦想才对.   其实不远处,有一个真正爱她的人一直在努力,那就是李泯虎,徐俊英在这部剧中只有一句话说错了,那就是”去找你的幸福,不是我,也不是李泯虎”(哈哈原话忘了).   我认为其实真正爱华贞的可以给华贞幸福的应该是这个年轻人,因为从小到大一直记得华贞的生日并且每次都送生日礼物的正是他.好吃的东西,一套不贵的首饰,还有一套好像挺值钱的首饰.

  《悲伤恋歌》观后感(五):喜欢

  俊英和慧仁这一对恋人经历了痛苦的分离,擦肩而过,而后真的重逢了,慧仁的身份却已经是俊英的好朋友健宇的女朋友。慧仁重见光明后面对俊英却不知道对方就是俊英,只是觉得对方的声音和俊英非常像。权相佑把俊英看慧仁的眼神表现得非常的好,很细腻!真的非常喜欢这一对!

  延政勋也演得非常棒,我也非常喜欢他!因为他,我也很爱看在美国的那一段。虽然后来他也做了一些其实也不是他想要做的事情,但是那也是因为他是一个可怜的人,被命运无情地捉弄了。不过,爱情原本就有太多的无奈和不尽如人意

  反反复复地看这部剧很多次还是没有厌烦的感觉。

  还有不得不提的一点就是这部剧的音乐,那真的是超级棒啊!音乐和场景以及人物情感结合得非常的好!总是能够在适当的时候响起适当的音乐,让人感觉音乐也是这部剧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悲伤恋歌》观后感(六):朋友,是背负着你的悲伤行走的人;爱人,是至死不渝不变的唯一。

  《悲伤恋歌》是一部优秀作品。从演员到剧情无不精良

  金喜善、权相宇和延政勋的组合非常亮眼.延政勋在本剧中的表现亦非常出色。是我非常喜欢的男2,好几次被他演绎的感情红了眼眶,差点背叛了男主,站到了他这边.

  剧中每一集都有亮点伏笔铺垫的感情、落泪的不自禁......

  俊英第一次找到慧仁时在大街不顾一切的奔跑,狠狠地抱住,无声的泪奔;强忍着悲伤与慧仁在机场送别;慧仁在美国时与健宇的相识...第七集建宇生日会上慧仁脱掉大衣,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满脸的泪水摸着地上凌乱的东西...及后来听闻俊英死讯时楼顶天台守护;以建宇女友的身份与俊英初见;订婚秘密基地给俊英送毛衣晕倒,俊英哭着妥协;雪地中拉低帽檐.......眼角晶莹;漫天风雪等待慧仁的回来......

  太多了,写不完,也无法尽述感动......

  主题音乐和插曲配合剧情相得益彰精彩绝伦

  自己看了有四遍了,没有专属的资源看,卡的不行有时候,就等着......很执着!体会着被感动的热泪潸然而下,庆幸自己还有爱的能力

  最爱三部韩剧《悲伤恋歌》《秘密花园》《来自星星的你》.

  《悲伤恋歌》观后感(七):以 爱 之 名 。

  用整整一个白天加上一个晚上看《悲伤恋歌》。其实高三毕业那年放暑假看过。只是看的断断续续,漏掉了很多的情节。那时候我15岁,生活单纯快乐着

  权相宇似乎总是悲情型的男主角,要么身患绝症,要么贫穷潦倒,最后多半会死掉。但他仍然还是那个耀眼王子,让人移不开视线。金喜善我却真的很喜欢。只是穿着打扮有些老旧,像是古董八音盒。或许是拍摄太早的缘故。比起梳起来或者戴着发卡,我更喜欢她披散着头发,有那么一些,略微遮住脸颊。那才是蕙仁应该有的样子,清清纯纯,但却坚强的样子。哪怕只是看起来如此。

  最开始看《黄手帕》,才刚刚13岁左右的样子。什么都懵懂,什么都含糊不清。当时只觉得那个叫延正勋的韩国人好帅。是的,好帅。当他说“不要再一个人,来依靠我吧”;当他说“要是一心想让她忘得的话,蕙仁会死的”;当他为蕙仁弹奏那首曲子;当他为了蕙仁的演唱会会长下跪……天底下就没有比他更帅的男人。

  是的。比起徐俊英总是充满悲伤的眼睛,我更喜欢李建宇微微的笑容。他总是微笑着,面对他所爱的人,不管发生什么。

  他也是悲伤的。爱上和自己好朋友相爱了十余年的女人,而且还是一见钟情。他也心碎过,喝过酒,打过架,飚过车。但他还是爱着她的,他说怎么办,没有蕙仁在我身边我活不下去,但是蕙仁在我身边她活不下去。

  于是大爱,因为总是微笑着的男人,无措的悲伤才更让人动心。

  比起蕙仁和俊英的爱情,我更喜欢健宇。用生命去爱一个人并不是说我要为你去死或者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而是我会一生的时间去爱你、记住你,不管你的心,在不在我这里。

  所以让我最后一次抚摸你的笑容,以爱之名。

  《悲伤恋歌》观后感(八):[这就是我,没有你不能活]

  健宇:

  ⒈如果死了,不但没有了记忆,连爱都没有办法守护了。

  ⒉这手,代表李健宇的手, 你可是选择李健宇了.不管选哪只手,结果都一样, 现在,朴慧仁,是我的女人了。

  ⒊为了和你一起看这晚霞,我等了整整一年,我不能再做朴惠仁的朋友,想给你的太多太多,作为朋友已经办不到了,给我一百年的时间每日每夜也不够.

  ⒋不会让你忘记他,心中铭记着那份爱的你,我爱这样的你.什么都不需要你做,全部都由我来为你做.真的觉得对不起,就不要再说了.对不起,真是句糟糕的话。

  ⒌音乐会可以不开,事业可以暂时放下,但我选择的女人,任何时候我绝对不会放弃 我是个傻子吧?要是朴惠仁不在我身边,我都不知道要吃饭。

  ⒍无论多久我都等你回来。因为只有那样, 我才能活.

  ⒎姐姐说过吧,咽下的眼泪越多,那么就会越幸福,我忍受了好多,全部都咽下了,怎么还是这样?为什么不能幸福呢?我现在怎么办,全身都好像被烧了,太疼了,姐姐...

  ⒏在我知道俊奎就是俊英的时候 ,我就知道,在他们两耀眼的爱情面前,变的一无是处的是我.好后悔啊,应该放的更洒脱点“我知道你们有多相爱”“不用担心我,你们去吧!”不过那些话那么难以启齿,要是我那么说了的话,慧仁也会那样对我笑吗?

  ⒐俊英啊,还记得吧,朋友是背负着悲伤走的人,我想成为你那样的朋友,你是那种朋友,你一直是那种朋友,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会是,对不起,我能为你做的.太少了,对不起.俊英,对不起.

  慧仁:

  ⒈少年慧仁:你知道枫叶为什么是红的吗?因为它太喜欢太阳所以脸红了。

  少年俊英:知道为什么杏叶是黄的吗?因为它尿急,所以就变黄了。

  ⒉我幸福着,因为可以守护着遗留下来的这份珍贵的感情,亲爱的俊英,我会等着你,等着我们重逢永不分离的日子 ,我会微笑着等待俊英啊,这个世界这么漂亮,却怎么看不见你呢?以前我只能看到你一个,但是复明以后,我看到了除了你之外的一切,惟独看不到你。

  ⒊并没有来生,就算只活上一天,此时此刻,也要和你在一起。

  ⒋这就是我,没有俊英不能活。

  ⒌如果昨天为止,是我们的命运的话,那么今天起,将是你自己的选择了,现在起,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起责任

  俊英:

  ⒈我一定会去找你的,就算是世界的尽头!

  ⒉这世上最美丽的,我的朴惠仁,我爱你!朴慧仁哭的样子真的好丑。慧仁啊,这世上最美的,我的朴慧仁,一定要灿烂的笑,即使我不在了.请一定要幸福 。还有,我爱你.

  《悲伤恋歌》观后感(九):愿天下有情人不再悲伤

  《悲伤恋歌》真的是很悲伤,但是很多时候是他们自找的。

  不喜欢看这么悲情的东西了。

  剧情真让人受不了。生活原本可以很简单,但是韩国电视剧中总是喜欢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

  真相说出来,所有的人都解脱了,可是就是为了替他人着想,而弄得所有的人苦不堪言

  韩国人,真是含蓄暧昧程度。任何东西只要过度了就是一种折磨。但是就是让他们给弄得复杂起来。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有时候,为了伤害别人委屈自己,有了误会死活不说,到头来伤害会更大。所以,要学会勇敢拒绝,要相信别人比你想象的坚强得多。

  剧中李建宇说:没有蕙仁在我身边我活不下去,但是蕙仁在我身边她也活不下去。

  这个台词简直太妙了,概括世间很多阴差阳错的悲欢离合

  权相宇在《天国阶梯》里面演的那个男人太完美了。

  这个剧中也很深情

  我不讨厌也不喜欢他。因为我不喜欢眼睛始终脉脉含情嘴唇红红的男人。

  之前断断续续看过一些的,结尾也知道了。因为没事,打开电视只要在演就又心不在焉地看了一点。

  又听到徐俊英说:就算只能活一天,也要和你在一起。

  那种情形真的是很感人的。

  但是试想一下,假若问来生还要在一起吗,大多数人都会异口同声地说——不。

  又听到健宇说:怎么办?我没有蕙仁会活不下去,但蕙仁说她跟我在一起会活不下去。

  那种不能跟谁在一起就活不下去的感觉曾经体会,现在没有那种强烈的感觉了。

  也许是因为不再失去的缘故吧。

  曾经最讨厌随遇而安的。

  但是现在觉得那实在是一个好词语,非常难得的境界。或许是人生最高境界吧。

  但是如若一个人从来也没有仰望过就安下来的话,也是极其乏味的。

  能把遇到的不完美的现实幻化成自己想要的,并从中感受到乐趣,不是谁都能行的。

  因为难得,所以可贵。虽然也有着妥协和迁就。但总比改变不了又抱怨着好。

  《悲伤恋歌》真的是太悲伤了,最终还是让俊英死了,有情人终不能成眷属

  看得让人疲惫。一个人要经历多少的苦难才能够得到幸福。

  随遇而安也是要上帝关了门,又为他打开另一扇窗才能做到的。

  如果门窗都关了,始终得不到回报的话该怎么活下去。

  时间的化解作用重要,但是或许等不到那时候人就已经枯竭而死。

  我还是觉得,人世间爱情的力量是最无穷的。

  忘记了俊英和健宇是怎么化解矛盾的,我更关心这个。之前看过的,但是忘了。

  好像是看到蕙仁和他在一起才真的展露笑颜,因而原谅了吧。还有他们一起对付那些恶人

  爱一个人,最高的境界就要成全他的幸福。

  我不再和年轻时候一样,认为自己得不到的东西宁愿毁灭了也不要给别人。

  那样自私狭隘的东西不是爱,对自己也是一种折磨。还不如放手,两个人都得到解脱。

  其实谁离了谁都能活下去,也不一定活得就不好,只是活得不一样而已。

  记得吴虹飞说过,世界上每天有不计其数的女子为了爱情前赴后继,死于心碎。但那不是我。

  现在,我也能说了,那样的女子也不再会是我。

  《悲伤恋歌》观后感(十):即便几度分手。

  用尽我的余生,告白我的心声

  多次分别,仍会重逢

  命运啊,将会带我们来到

  同样一天,同样的地点

  结束跟随的离别

  双膝跪在你面前

  我心始终只有你,我全部的爱

  这是《悲伤恋歌》里,俊英写给慧仁的一首歌。从八九岁的孩子,到二十来岁。这首歌的写作,花了整整十年。

  年幼时的慧仁,是个有眼疾的女孩子。什么都看不见。跟随欠了一屁股赌债的姨妈到了俊英妈妈的歌厅谋生。每天下课,他便用自行车接她回家。黄昏的阳光,打在他脸上。温暖而平静。她看不见,却感觉得到,她微笑着。那么明亮的眼睛,却看不见眼前这个日日与她相伴的小男孩。

  十年后,她从国外回来,治好了眼睛,看到了他。却不知道,那个她一直想见到的男子,就在自己的面前。他痛苦地忍着,在她面前,不说一个字。因为他知道,只要自己说一个字,那么,那么她便会知道了他。可是,他又怎么能呢。如今的她,那个十年前每天和自己一起坐着单车放学回家的女孩,已经成为了自己最要好朋友的未婚妻。命运啊,为什么要这么残酷。既然安排了我们的分别,为什么还要再一次地安排我们的相见。

  她终于听到了他的讲话。那一刻,她哭着跑了出来,她唤道,俊英啊。可是,他却不敢应答。此刻,他的名字已经不再是俊英,而是俊奎。他转身而去,可是,看着她被未婚夫带走,他终于忍不住,跟在后边追赶。他说,慧仁,慧仁,等等我。

  他给她写歌,严厉地要求她,亲手把她捧成了歌星。她说,老师,你帮我把这首歌放在CD里,好吗。它是我最爱的人给我写的。虽然他已经死了。但是请允许我用这种方式怀念他。

  很久很久,他们终于相认了。但是,这一刻,他们能做什么呢。一切都已成定局。他和她似乎注定不能在一起了。她说,俊英,你带我走。我愿意承担一切的负罪。他说,好。于是他们约定逃离。可是,真的能逃离吗。一段辜负了太多人期望的爱情,一段不被祝福的爱情,能快乐吗。

  故事最后,他用自己的身躯为她未婚夫挡住了致命一击。他央求她未婚夫把他从医院里背了出来。为的,是在临死前,亲自去她复出的首场演唱会现场给她加油,那是他与她最后的约定呵。他的脸色苍白,神智逐渐萎靡,但他却还是一动不动地看着她。听她唱,用尽我的余生/告白我的心声/多次分别/仍会重逢/命运啊/将会带我们来到/同样一天/同样的地点/结束跟随的离别。那一刻,他忽然想起小时候,他们闹了误会,他一个人骑着单车独自回家。半路忽然下起了暴雨。他想起还一个人拄着拐杖在路上走的她,回去载她。天色渐黑,他们在路边树下躲雨。他把双手举在她头顶,搭起了一个小棚,帮她挡住了雨。他想起,那一刻,自己在心里说,我真的愿意,愿意永远这样和你一起走下去。无论多大的雨,无论多大的困难。可是,还能吗。这一切,还能吗。

  或许,我与你是有缘分的。只是,这种缘分,注定了是有相遇相爱,却无法彼此相守的缘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