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火影忍者》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火影忍者》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15 02:49: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火影忍者》经典观后感10篇

  《火影忍者》是一部由伊达勇登执导,竹内顺子 / 杉山纪彰 / 中村千绘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火影忍者》观后感(一):难以忘怀年少

  每个人都有自己寂寞,在这个寂寞之下,人都在努力的去得到别人的承认。

  我们渴望友情,渴望奋斗,渴望梦想

  火影的友情与奋斗,帮助我们达成梦想。

  《火影忍者》观后感(二):对目前的电影版火影很失望

  就向楼上说的,100集以后就没意思了。

  本来动漫里最喜欢火影了,但是现在感觉完全是糊弄观众。完全是在原地打转,不断的进行剧情重复

  已经不看了。

  有新进展时各位通知我。

  《火影忍者》观后感(三):NO。1火影忍者

  这是我的最爱,无论什么时候都是NO.1哦,一直一直以来都坚持着它,喜欢就是喜欢不因为什么而改变,现在有的人说没以前好看了,我不这么认为,那是因为你还没有真正的去投入它,只有你开始了就不会停止。

  《火影忍者》观后感(四):还真没准我老了 这个还在继续

  看评价才知道好久没见我爱罗了,当初是因为他我才开始看的火影,因为我觉得强者就要封闭自己才可以洞穿一切,后来又欣赏鹿丸,呵呵看来我还真是一个不喜欢竞争的人。从高中到现在大学毕业,确实时间不短了。这部动画片我就慢慢看吧

  《火影忍者》观后感(五):你还在为这种事而迷茫

  你还在为这种事而迷茫啊

  如果是我的话

  会一直思念着他的

  不管被他讨厌,被他拒绝

  就算是被他憎恨

  即便是他不认同我成为他的归处

  这些都没关系

  我还是会继续思念着他

  ——《火影忍者330》

  《火影忍者》观后感(六):回忆

  前几天借了本卡卡西外传 忘记看了 别人找我要 才想起来 今天上课一口气看完了 好久没有看火影了 还是考前的时候 两个礼拜更新一集

  那种等待心情怀念 上了大学觉得自己老了 很久没有那种心情 今天看着火影感觉一切回来了 真好

  《火影忍者》观后感(七):看完之后觉得好空虚

  前一百多集,很精彩很感动,因为鸣人和佐助还在一起.

  后来,终于等到佐助出来了,心中又充满了无奈,什么时候,佐助才能回归.

  鸣人不要长大多好,小时候淘气可爱,狂妄嚣张.佐助啊,长大了真帅,还有,奇岸大叔能不能给多点戏啊

  《火影忍者》观后感(八):和NARUTO一起长大

  火影是一部很好的动漫作品,虽然说在第一部的后期遭到了很多人的批评,但是进入疾风传以来,一直紧跟漫画的剧情,而且又动画当然是具有漫画不可比拟的优势。看火影5,6年了,看着里面的任务在长大,自己也渐渐成熟了。

  有木叶飞舞的地方,就会有火在燃烧!

  《火影忍者》观后感(九):火影的价值

  愚意以为一篇动画大作如果以一味的战斗主旨来吸引观众的眼球,那就是失败了的,一部好的作品是以深刻情节主干的,不是只为赚头脑暂时简单图奇者的钱而作,丧失人性终极问题思考.总之,温情悲悯者总比急躁糊涂者来的有价值些.在这个全民开始反思时代中,火影可以说是部人性思考极深的.

  《火影忍者》观后感(十):90后的动画时代

  我是80后早期出生,机器猫伴随我们走过童年少年岁月流金,自从高中以后,偶尔只看看动漫电影,很少看动漫连续剧;去年回家,小妹力荐我看火影忍者,从中间挑了几集看,觉得打打斗斗,没有一点积极意义。忽一日,闲来无事,便又从第一集看起,越发喜欢并同情主人公鸣人。这是部很浪漫的动漫剧,更适青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