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萨玛利亚女孩》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萨玛利亚女孩》影评精选10篇

2018-09-24 01:33:03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萨玛利亚女孩》影评精选10篇

  《萨玛利亚女孩》是一部由金基德执导,韩业云 / 郭智敏 / 李乌主演的一部剧情 / 情色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萨玛利亚女孩》影评(一):没有尸体的死亡

  里面有一个镜头很好,她父亲跳楼的时候,镜头并没有记录这个过程,只是贴着地面,一串钥匙落进画面里,接着血沿着石板缝隙流过来,比直接拍一具尸体要有力的多!这是金基德的高明之处!

  《萨玛利亚女孩》影评(二):亲亲的爱

  洁容为了去想去的地方而去卖淫只是一个方面,想成为她诉说的那个能让嫖客心灵得到净化而信佛的印度女也占了大部分,她在被捉到,从容地跳下高高的窗的时候,我想她不再是卖淫女了.她的笑是那么的纯.......

  《萨玛利亚女孩》影评(三):自我救赎

  父亲并没有杀死那个嫖客。

  只是那个嫖客无法面对一脸茫然家人

  可怜跳楼的那个嫖客已经懦弱到死,用这个最简单方法来逃脱责任

  相比之下,女孩们的理想主义实在可悲,他们的信仰究竟是什么?

  《萨玛利亚女孩》影评(四):援你妹

  不喜欢这类影片,觉得自己在看色情片儿。

  记得是09年看的,当时看的时候都不敢让爸妈看见,声音也开好小,那时的我还没上豆瓣,思想纯洁哦亲,现在看这类影片就不会有罪恶感啦。

  金基德系不系很喜欢援交妹呢?

  《萨玛利亚女孩》影评(五):救赎

  纯洁的身体肮脏生命玷污后,肮脏的生命将变得纯洁。

  肮脏的欲望在纯洁的心灵面前是如此的丑陋,但撒玛利亚女孩并没有让欲望横行,而是让欲望止步。

  人人都在等待撒玛利亚女孩用她的纯洁来救赎自己肮脏的生命。

  《萨玛利亚女孩》影评(六):死亡的美感

  最喜欢的两个镜头:嫖客跳楼身亡,肮脏的血沿着地面的凹槽安静地涌动,仿佛暗示着某种因果必然;在女儿梦境中,父亲捂住她的眼睛成全了死亡,生怕她再多看一眼这个尘世丑恶,然后将其埋葬,只留下一条耳机线,作为天籁通道

  《萨玛利亚女孩》影评(七):远方的梦想遥遥无期

  

不认为这是部情色片,可能自我忽略了。影片虽以援交少女起点,但两个少女对梦想执着,对友情亦或是爱情包容,对亲情柔软,使冰冷的的影片起起伏伏的多了些温度。即便是这样还是没明白为什么一定要往极端的路上走,越走越远,连救赎的路上都染上了血迹。飘落的枫叶

  《萨玛利亚女孩》影评(八):大爱无言

  漂流欲室已经是很多年前的记忆了,当时没有看懂!孙红雷讲过一句电影是导演艺术电视剧编剧的艺术,话剧演员的艺术!这部电影里我淡淡的禅意开放式的结尾犹如消失在远方的小路,整部片子气氛还是有点压抑,还有一丝日本家庭伦理片的影子

  :觉得cd在片子出现的有点做作!

  《萨玛利亚女孩》影评(九):萨玛利亚女孩

  萨玛利亚女孩——哦,记住这个名字

  曾经一段时间,下片子的一个因素也就是情欲(现在好像没有这种P好了,年轻真好:'( )

  然而这部不算吧

  看完之后自然不切实际之处,可谁让这是电影,谁让生活本就可能如此

  哦,一个可能,就足够

  很好的女孩,也许

  《萨玛利亚女孩》影评(十):少女

  好电影不少,感动我的却不多。金基德是个没文化混蛋,但是我很喜欢他,从他的镜头里看到的是一个干净渴望救赎的灵魂,这样的灵魂往往走在黑暗之中,但是还有救。在流动蓝色的清晨,山峦如聚,爱在可悲的生命中痛苦温柔。电影结束后我沉默地趴在网吧桌子上,想要流泪,发现心脏早已经湿漉漉的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