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国家宝藏》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国家宝藏》的影评10篇

2018-09-24 01:3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国家宝藏》的影评10篇

  《国家宝藏》是一部由乔·德特杜巴执导,尼古拉斯·凯奇 / 黛安·克鲁格 / 贾斯汀·巴萨主演的一部动作 / 冒险 / 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国家宝藏》影评(一):不错的国家宝藏1

  还不错,至少尼古拉斯凯奇的电影我都很喜欢,哈哈。

  不过结局有点老套经典的好莱坞的老套:主角一般不会只收获成功,往往还有爱情,或者简单的说,还会收获一个美女。哈哈,这有点诱人啊,令人艳羡。

  《国家宝藏》影评(二):National Treasure

  如果和我一样钟情于凯奇,请不要看这部电影的续集,我无法忍受英雄迟暮,无法忍受我的英雄,就这样头发稀疏皮肤苍老,动作迟缓,就这样吧,再也不看凯奇的电影了,就让那个英雄留在我的记忆中吧。永远

  《国家宝藏》影评(三):烂片

  以“宝藏"为标题乍一看很吸引人 但是把这种文化底蕴很深的东西承载在美国这个建国历史不足三百年的年轻国家身上 真的是显得很没说服力 更没神秘感 剧情无聊 高潮也没高起来 十足的烂片 亏还是尼古拉斯凯奇的片子......

  《国家宝藏》影评(四):看得莫名其妙

  这片让人看得莫名其妙,那么多谜语几辈人解不出来,到了男主角这里,全部弄明白了。对手相当的厉害主人公知道的,他很快就能知道,连电脑专家那个配角所在方位,他也极快知晓,并将其抓住。整个一部胡编乱造的东东,害我浪费了两个小时,唉。

  《国家宝藏》影评(五):我看了3遍。/

  前几天刚看了国家宝藏2,看到自己申请的马里兰大学时候稍微激动了一下,其他时候就再也没看1的时候拿中剥洋葱感觉了。

  因为是NICOLAS CAGE,所以就当看看人吧!

  呃。最近怎么老觉得自己看电影看人多过看剧情?O NO!/

  《国家宝藏》影评(六):最大的反讽

  朋友说,这片子藏了很多东西,尤其是一个很有讽刺意味暗示

  我想他是说藏宝图的,宝藏是通过无数的掠夺、杀戮积累起来的,偏偏我们的藏宝图就在独立宣言的背面,……,难道说,XX独立的背后是对财富无止境贪婪和掠夺?

  世道残酷,也许事情本来就是这样的。

  《国家宝藏》影评(七):National Treasure - 7/10

  典型的好莱坞娱乐片,典型的迪斯尼式电影,总体还不错。节奏紧张,一个谜团接着另一个谜团,整部电影就看Cage忙活了。结尾的安排缺憾之一,坏蛋独行事的时候,聪明透顶;但是一旦遇到主角,智商就归零了,居然那么好骗。探宝类型的片子还是可以娱乐到我,希望电影版Uncharted能比国家宝藏出色

  《国家宝藏》影评(八):国家宝藏

  很喜欢尼古拉斯.凯奇,觉得这个演员没有各种夸张的表情确总能演到你的心里,就是觉得整部剧不够紧张,虽然还带点西式幽默也没勾起我的幽默感。还有就是西方和东方的思维不一样吗,为啥他们逃到父亲家警察竟然那么晚才找去,难道不应该希望我们一样马上就想到吗,是中西的文化差异?给这部电影打3星半吧,可点不上

  《国家宝藏》影评(九):一口气就是提不上来

  尼古拉斯的表演问题故事情节也大致没问题,可是在看片的时候为什么我的心情始终没有大的跌宕、没有意外的惊喜、没有新鲜的感觉呢?虽然比夺宝奇兵晚了这么多年,但是远远比不上后者的成就。太过低估观众的智商,只是照着商业片的套路走下来。其实我是很投入地去看的,可是直到结尾也没有酣畅的感觉,就差了那一口气。

  《国家宝藏》影评(十):极大的讽刺

  一份隐藏在人们眼皮子底下的惊世宝藏,一段不被人们熟知的历史真像。尼古拉斯凯奇扮演的探险家本·盖茨再度回来,与女友好友父母,当然还有“阴谋分子一起,带领观众发掘隐匿在人们熟识的事物 背后的“国家宝藏”,以及揭露历史 真像过程 中展开的捍卫荣誉 之争……极大的讽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