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中的宝贝》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恋爱中的宝贝》经典影评10篇

2018-09-24 02:5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恋爱中的宝贝》经典影评10篇

  《恋爱中的宝贝》是一部由李少红执导,黄觉 / 周迅 / 陈坤主演的一部剧情 / 悬疑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恋爱中的宝贝》影评(一):畸形空间

  居然是悲剧

  无论如何,喜欢精灵周迅,那个疯疯的小女子

  疯掉的眼神人心碎不已。

  喜欢电影奇幻手法运用,轰啦的声响,让人窒息。

  有梦的压榨。

  扭曲的空间。

  夸张的造型

  《恋爱中的宝贝》影评(二):我就喜欢看周迅的表演

  其实这个电影的情节被很多人批判过了.李少红的导演技巧我也实在不敢恭维.

  但是影片lomo式的组合方式以及高速剪辑让我对其充满了好感 .

  当然最出色的是周迅的表演.她绝对是个表演的天才.

  天才的神经质.

  《恋爱中的宝贝》影评(三):辈儿飞!

  在4年后再看一遍这部片子,觉得自己真的变了很多,不盲目的意识流,也不太敢无畏崇拜了。压抑个性得不到释放,唯一的想法是:好羡慕他们厂房式的家,辈儿飞!!!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弄一个试试……

  《恋爱中的宝贝》影评(四):觉得还好

  可能本人比较倾向于这类魔幻作品吧,给人以遐想的空间。

  缺点在于片子的主题不是很分明。就像两年前看了一部叫做《香草天空》的电影,也是云里雾里。但是值得称赞的周迅的演技和片子的画面效果制作。观众的观赏点不一样自然得出的评价也不一样。个人觉得还好。

  《恋爱中的宝贝》影评(五):我能看到和感觉到你的世界

  看到一半的时候还是觉得太抽象了,没法理解。可不知道为什么结束的时候会让我一直激动着。我喜欢这样的电影。是啊,他说那是幻觉,她也说那是幻觉,可那是宝贝的世界,是她真实的世界。你的,我的,他的,都有这样的世界,可以走进的,或是永远隔离的

  《恋爱中的宝贝》影评(六):精神卫生中心让你寻觅奇幻伴侣

  最近看了几部片子,都是跟精神问题扯上关系。倒也不是刻意去研究,但总是碰上。

  宝贝这样的带有被害妄想以及幻听幻想心里的精神病人,家里人早应该送去医院住院治疗了。

  想寻找与宝贝这样女孩子恋情么?那么去精神卫生中吧,在那里每一个人都有比宝贝更具幻想的世界。

  《恋爱中的宝贝》影评(七):想象是一种让人恐惧能力

  不知道怎么讲,宝贝的心理状态多数人也会有,没那么严重而已。女人感性软弱动物,因为孤独而恐惧。女人爱幻想。所以会让想象伤害自己。你有没有爱人在身边,他是否给了你安全让你足以依偎着取暖害怕失去害怕孤独会让你不顾一切挣扎着去握住某些东西,不让自己陷入绝望。这个过程里宝贝失常了。

  《恋爱中的宝贝》影评(八):不咋地!!失败中的失败!!

  台词比较痴呆,故意追求精神成面的某些东西,觉得那些台词只有神经病人才说的出来。

  影片效果虽然还可以,但可以看出是故意拍摄的很有个性,其实不咋地!

  整体感觉垃圾

  总之,觉得这部电影也就只能用两个字来评价————做作!!

  失败!!!

  《恋爱中的宝贝》影评(九):哗众取宠

  拍摄手法比较怪诞新异,有点象法国电影<<天使美丽>>,但比人家国人拍的差远了.中国现在的导演都玩另类,搞怪胎一个比一个强.他们都忽视了一部电影最重要的东西,那就是故事情节(剧情),我就奇怪这帮导演就不能静下心来好好拍部正常的电影吗?中国电影这样下去非得完蛋不可.

  《恋爱中的宝贝》影评(十):现实中被扭曲的爱

  花了3天时间,断断续续把这个电影看完了,故事情节零散混乱和晕眩的灯光一直不断的出现在影片里。唯一的感觉,周迅把李少红所要表达出来的那个脱离了现实社会,一直活在自己纯净世界里的宝贝,诠释的非常好。这一系列的对追寻爱的那种心理变化,以及到最后为了证明自己干净清白的,用刀剖开自己的腹部来结束自己,让自己回归到真正意义里的一直所追寻的纯净世界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