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二手狮王》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二手狮王》影评10篇

2018-09-26 01:5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二手狮王》影评10篇

  《二手狮王》是一部由蒂姆·麦肯莱斯执导,迈克尔·凯恩 / 罗伯特·杜瓦尔 / 海利·乔·奥斯蒙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二手狮王》影评(一):Secondhand Lions

  向来不喜欢电影以死亡作为结局,但现在居然痴迷的沉浸在其中.

  我所倾佩的,是一场爱情,无法阻止的爱情.也是一种执着,对生活超越时间的执着.

  死神,也无能为力.

  《二手狮王》影评(二):我的理想人生

  有一个最好的朋友,

  年轻时候环游世界,到处冒险,经历悲喜,

  有一段铭心的爱情,

  年老时在故乡农场平静的生活,

  有个孩子倾听你的往事,

  最后平静离开这世界,

  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人生?

  《二手狮王》影评(三):敬两位老爷子

  太精彩的电影,很感人。两位老爷子和小主角故事。让我想起小时候奶奶家,每晚缠着爷爷给我讲各种故事,不然就不睡觉。现在想来,好多故事有真有假,却都那么精彩。时至今日,爷爷在我心中还是那么的高大伟岸,爷爷就是真男人,我的偶像

  《二手狮王》影评(四):向往的生活

  俺们的海利.乔.奥斯蒙特啊,大家还记得小阿甘不,还记得人工智能不?就是他了。非常感人又温馨的家庭喜剧。两个充满故事的怪叔叔,和一个别扭的小男孩,在老和年轻的碰撞中相互影响,相互改变。农庄,乡村小屋玉米地,风尘仆仆马路,老式的福特汽车演绎美国精神推销员,是一个孩子童年珍贵回忆,是两位老人在惜别青春心灵归属

  《二手狮王》影评(五):美丽如《大鱼

  我以为除了Tim Burton,不会有人拍出这样的片子了。

  原来在Tim Burton之前,已经有人拍出这样的片子了。

  生活太枯燥,我们需要有趣人物,尽管他们已经是老头

  生活太无聊,我们需要传奇的故事,尽管不知道是真是假。

  致敬,为了这些美好的片子。

  为了生命中那些吉光片羽的让我们感动时刻

  《二手狮王》影评(六):保持相信

  一部有笑料、有泪点、有过去、有未来的一部喜剧,只因这个电影名字几乎与之失之交臂

  《二手狮王》影评(七):你扔了书,有话想说,却无从说起

  一个少年的暑假,揉进了太多故事。里面有不负责任的母亲,有一头老迈狮子,有男孩长成男人课程,有两个烈士暮年壮心不已的老头,还有许多骇人听闻传言引人入胜传说,还有少年就此被更改的命运

  不是所有食材扔在一起,都能成为东北大乱炖。过多的枝节,反而影响到主线本身。仿佛所有人物都是影片核心,也仿佛他们都不是。就像在午后读完一个脉络凌乱的故事,你扔了书,有话想说,却无从说起。

  《二手狮王》影评(八):童话里不都是骗人的

  小时候逗弟弟我家衣柜里有个精灵惟妙惟肖的形容配合着我浮夸的演技,弟弟对这件事深信不疑了好多年。我依然记得他满眼疑惑好奇眼神,跟小沃特听故事时的神情一模一样。每个小孩子都曾在心中编织过不止一个童话梦,随着成长,梦一个个被现实打破,这就是成长带来的痛苦根源

  当有一天得知儿时的童话都确有其事时,这或许就是最好的结局吧。

  《二手狮王》影评(九):有些事情真假重要人们相信它们,是因为它们值得相信。

  有些事情真假不重要,人们相信它们,是因为它们值得相信。

  小男孩的羞涩善良演绎的很完美,让叔公不要离开,因为还有很多人需要他,爱他。这个挽留至少延缓了叔公10年的生命

  酋长儿子最后的证明故事是真的,让男孩很满足!让观众很满意

  狮子的死法和叔公的死法完全一样,死的英勇!!叔公就是狮子!

  回应了我最初百思不得其解的这个片名

  电影夸张打斗的搞笑处理,让人发现这其实也是一个喜剧。

  《二手狮王》影评(十):secondhand lion?

  If I was a child, I hope i have an uncle like that.

  很温馨。美国乡村风格牛仔田园,老爷车,一应俱全

  还会看第二遍的片子。

  不管那些故事是不是真的,相信你该相信的。

  像big fish里的老爸一样,给孩子营造一个强大内心世界。

  econdhand lion?这名字隐映着什么?像那头狮子一样,关键时刻能够飞

  奔相救?亦或者叔叔们人老心不老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