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愈快乐愈堕落》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愈快乐愈堕落》影评10篇

2018-09-28 01:2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愈快乐愈堕落》影评10篇

  《愈快乐愈堕落》是一部由关锦鹏执导,邱淑贞 / 陈锦鸿 / 曾志伟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同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愈快乐愈堕落》影评(一):另一个细节

  阿伟喝醉了,小哲坚持一人把他送回家。当小哲从阿伟家出来时,居然基佬还在楼下等他。当他想讲点什么时,一向体贴、对什么人都好的基佬竟然说:我对你的故事不敢兴趣

  但小哲还是说出来一句话:你明天就看不见我了,我要回台湾。

  《愈快乐愈堕落》影评(二):斯人已逝

  悲情城市海报,牯岭街的影带,性别角色,王菲或明哥的暗涌剧中四溢的暧昧,这些都不能让人迷失。打动我的是邱淑贞,我眼中的这部影片,她才是中心。她不是过渡,她自有爱与遗憾。并非为分做两个女人,这里没有命运时空的交错,跟快乐和堕落无关。只因为斯人已逝,又因为她还没有到来。

  《愈快乐愈堕落》影评(三):越美丽东西我越不可碰

  邱淑贞的眼泪 流到了心里 单纯肉体出轨对精神是种折磨 可惜丈夫空有好皮囊太不解风情 原来程序猿这么早已经被黑了

  长得好看没有情商真的是犯罪 折磨妻子 折磨痴汉台湾少年 连曾志伟这样的老江湖也只是默默陪伴而不可得

  青马大桥上空密云暗涌 前奏出来顿时想哭 为着片子里的人 也为着其他 不止是同志之爱

  《愈快乐愈堕落》影评(四):电影里的歌

  王菲-暗涌,因为这首歌和邱淑贞才会想看这个电影。

  梁朝伟-为情所困,这是梁朝伟第二张国语专辑,很惊讶出现大概在吴君如第一次出场的时候想起。

  邓丽君-爱像一首歌,果然够老。

  还有陈奕迅-那一夜没有说和黄小琥-分不到你的爱,但是都没有听出来是什么时候唱得。

  辛晓琪-味道

  黄耀明-暗涌(越快乐,越堕落版本),还是喜欢王菲的版。

  《愈快乐愈堕落》影评(五):宁愿她不叫Rosa

  我宁愿她不叫Rosa,

  是月纹在机场与七年后的自己擦身而过

  她穿着条纹上衣,带着爱人昨晚的温存和煮面香,

  起飞后,返回是一捧骨灰,被永远存封。

  如果不是这样离开

  月纹会在七年后在机场和保姆争吵,

  偷偷见一面女儿劳顿离婚手续

  离开机场的时候,

  她会恍惚觉得多年前已见识过此刻场景发生

  像一场令人生冷汗的梦。

  《愈快乐愈堕落》影评(六):看几遍都看不够

  97, hk, 青马大桥, <暗涌>;

  quot;我想知道我最喜欢的香水用在我喜欢人身上, 这大概是唯一的办法."

  quot;每一个高潮就像一次天尽头, 我们一块儿双双死去.."

  quot;电脑好, 又听话, 而且还不会给你脸色看."

  quot;总归有一天你能遇到你对他好, 他也对你好的人."

  《愈快乐愈堕落》影评(七):我喜欢

  最早先是听过明哥演唱的《暗涌》 后来才发现他的出处来自本片

  结尾的时候 忽然没有字幕了 黎明前的海滩 车子逐渐驶过青马大桥

  陈和曾的那段对白

  不能知晓其中的含义 亦或是互相表白

  但是当那段熟悉的前奏响起时 还是抑制不住激动心情

  片中王菲演唱的《暗涌》出现两次 可惜那时候林一峰还不曾唱过这曲

  如果加上他的版本就更绝了

  《愈快乐愈堕落》影评(八):暗涌的暧昧

  日子就这麽过去了,就像是有天醒来,发现所有的东西都被小偷搬走了,却留下一堆新的东西"

  无知无畏,但无知者寂寞,倘若你浑然不知的是你自己——我是谁?我喜欢什么?甚至于不知道在那种称作快乐里沉醉过在堕落里清醒着的人是自己还是路人甲乙丙丁,于是便在刹那间懂得什么叫做寂寞,纵然快乐与堕落。

  抛开影片里的种种暗喻和影射,影片里的人物全都处于一种暧昧的寂寞中,他们甚至不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什么,男人抑或女人,在浮云暗涌的城市里寻找,寻找许久以前还无比清晰眼眸,去窥探自己心里另一个真实的自己。管它是快乐还是堕落……

  《愈快乐愈堕落》影评(九):暗涌

  汽车驶上青马大桥,驶上华美大道,黄耀明的破嗓子由远及近,由弱及强,盘旋在车流灯火里,压在电影里的种种悬而未决心意终得出口一泄而出。

  一时间,电影所要表达的,众人所要勾勒的,尽显在黄耀明那低而沉的,如沙一般散漫开的嗓音里。久坐于影院里,在散场的灯光中,听着《暗涌》。

  记忆仿佛潮水,淹没其中,让人似乎窒息。

  “你的心和眼口和耳亦没缘分,我都捉不紧。”

  《愈快乐愈堕落》影评(十):当废话变少 矫情就消失

  最烂俗的扭曲逻辑爱一个人就和另一个人作爱 所幸不是啥报复或者引起关注戏码

  男欢女爱最深入的不是动作气息味道 眼看着一具身体它如此近 怀抱着另一具 视觉感官统一出一个两位一体的爱人来

  每个人都甚少讲废话 张嘴无非就是你我生活中从来都聊的那点事

  爱谁 就对别人说 对自己说 惟恐对那人说

  气质温和的陈锦鸿 被年月沉默的曾志伟 满腹心事的柯XX

  这里面每个男人气质都不JW

  默默得很有韵味

  王菲和明哥的暗涌都出现 前者是雨前阴天 后者是暗夜灯黄 导演看似有所偏袒

  男人的颓靡 还是由男人唱给你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