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蝎子王》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蝎子王》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29 02:10: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蝎子王》经典观后感10篇

  《蝎子王》是一部由查克·拉塞尔执导,道恩·强森 / 胡凯莉 / 史蒂文·布兰德主演的一部动作 / 惊悚 / 奇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蝎子王》观后感(一):还行

  木乃伊大受好评后,环球公司还建了个木乃伊的主题公园。此片也是MUMMY系列附属产物影片没有什么鬼怪讲述的是蝎子王当上国王之前的故事。男猪脚是环球力捧的新人ROCK,女猪脚是胡凯莉

  《蝎子王》观后感(二):只为了完成一个夙愿,还将付出几多鲜血

  勇士去杀国王身边的巫师结果发现巫师是美女。勇士被抓了,美女爱上了他,帮助他逃脱。有了美女的支持,勇士打败了国王,取而代之。原来勇士就是蝎子王,在本部电影里他是威风了。可惜好景不长,在《木乃伊归来》里他把自己灵魂出卖给死神阿努比斯,由此才借来一支强悍军队打败了敌人。但他也在胜利之后变成了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为了成功,他付出了高昂代价

  《蝎子王》观后感(三):美女猛男古埃及-你还想要什么

  这片是以前看的,当时一下子就被胡凯莉电到了,一直念念不忘。最近TLF放出了BDRIP版本,赶紧下载收藏

  The Rock以前好像是练摔角的,肌肉发达,最重要的是长的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像阿诺那样大红大紫,难道人们对这种型男厌倦了?

  胡凯莉就不用说了,超性感,当时惊为天人啊。

  古埃及的场景也很棒。

  这明显商业片,以“visual feast”的标准绝对值五颗星。

  《蝎子王》观后感(四):《巫师,你真美》

  这片子适合一个人没事的时候打发时间用,壮汉、华裔美女加上古埃及,已经够让人感兴趣的了。和其他同类型的英雄一样主人公依然是死不了,一个人能面对千军万马。当然他还有一票兄弟,要么是脸上有一圈疙瘩黑人朋友,要么就是美丽浮云的华裔阿姨。这个华裔阿姨长得很眼熟,而且真的很漂亮穿着暴露,好身材一览无遗。蝎子王的体型主人公不是一个等级,最后竟然那么自信妄图挡格。这个电影告诉我们,做什么事,都他妈别依赖女人

  end

  《蝎子王》观后感(五):昏君与不靠谱预言师的爱情

  所谓昏君当然不是那个被酱油掉的大领主曼农,虽然人家文韬不行但是武略过硬,至少没那个部落能撼动他的地位。而这个蝎子王登基后不久就吃了败仗,不得不和死神阿努比斯签订了契约,自己也变成了怪物,最后被前来荒漠探险的瑞克杀死。

  再来说说不靠谱预言师。之前为曼农占卜还是很灵的。但是她却千方百计阻挠蝎子王挑战曼农,因为她预示到曼农会一箭射中她的情郎。但是最后那一幕真的发生的时候,结果却是——一箭没射死。于是剧情立刻反转,所谓的正义消灭了黑暗末尾她说预示到太平盛世,那就更不靠谱了。难道《木乃伊2》我们都白看了,那也能叫太平盛世?

  如此看来,这个昏君和不靠谱预言师还是很般配的。一个强壮帅哥,一个性感美女,在视觉上很般配,观众也足够满意巨石强森的动作戏也很有看头。本来20世纪第一个十年里动作片已经大走下坡路了,但是他的出现足以让人窥到当初拳拳到肉辉煌一角。当然在《敢死队》系列出现后,这位老兄又该靠边站了。

  《蝎子王》观后感(六):蝎子王原来也是好人!

  在《木乃伊归来》中登场的“巨石”强森,这位WWE(美国职业摔跤)中的超级明星,跨界演出了一位来自远古的沙漠君王,为了维持自己的统治,他与死神做了交易,死神给了他强大的军队,而他则变成了人不人鬼不鬼的怪物。然而在电影中的那个怪物在登上王位之前是个什么角色呢?

  本片作为《神鬼传奇》系列的外传,在《神鬼传奇》第二集上映后,投资方看重“巨石”强森的强大人气,专门找编剧为他量身定制了这部电影,片中充分展示了这位擂台强人那一身发达无比的肌肉,还有那跟他的块头完全不相符合的敏捷身手,不过呢毕竟是跨界演出,在擂台上的优异表现,并没能给他带来在荧幕上的优秀演技单一而夸张的表情以及生硬台词,让这部以他主打的影片除了暴力之外就缺乏看点,再加之本身投资方估计也是抱着姑且一试的态度,在影片的视觉特效等方面,很容易的就能看出影片的投入有限。对初涉演绎事业的他也不能要求太高。

  还算能看吧!

  《蝎子王》观后感(七):The Scorpion King

  影片讲的是发生在据今5000多年前的俄摩拉城——某个因为其居民罪孽深重而被神摧毁的臭名昭著城市事情

  曼农是俄摩拉城中一个手握重兵的军阀,他对权利贪婪欲求使得城里其它的部落如临大敌,为了生存,几个部落联合起来誓与曼农杀个你死我活。屡次交锋之后,部落联盟总是败下阵来,这使众人甚为困惑。原来曼农身边有一个懂得巫术的神秘人物,他能够预见未来,可以以此指导曼农部署作战计划。得知这一情况后,部落联盟决定派出一名刺客执行暗杀巫师的任务

  摩挲尤斯(“岩石”饰)是勇士阿卡德人部落唯一幸存下来的成员,他身强力壮、骁勇善战,是名不可多得的一流杀手。但俗话总说:“英雄难过美人关”,当摩挲尤斯深入敌后发现神秘的巫师卡珊德拉其实是一个美丽的女人(凯丽•胡饰)时,他犹豫了。一方面,摩挲尤斯被卡珊德拉的美貌所打动不忍心伤害她;另一方面,摩挲尤斯也了解到,卡珊德拉为曼农所做的一切并非自愿,而是在其胁迫和威逼无奈而为之。所以,摩挲尤斯最终没有动手。

  没完成任务的摩挲尤斯独自逃到一片荒漠,在那里他遇见了盗马贼阿皮德。他们两人以前只有过一面之交,但却在生死存亡危难关头结下了深厚友谊。这次再度相遇后,摩挲尤斯讲述了自己未完成的使命,阿皮德遂答应帮助他了却杀敌立功的心愿。他指引着摩挲尤斯摸进了曼农的城堡,于是,正义与邪恶战争就在摩挲尤斯抽出腰间利剑的那一刻开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