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蝎子王2:勇士的崛起》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蝎子王2:勇士的崛起》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7-27 03:2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蝎子王2:勇士的崛起》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蝎子王2:勇士崛起》是一部由拉塞尔·穆卡希执导,迈克尔·科彭 / 凯伦·戴维 / Simon Quarterman主演的一部动作 / 奇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蝎子王2:勇士的崛起》影评(一):弱智片

  5000年前的原始社会坐船出国还要买保险....

  剧情高度弱智,BOSS塑造太差...有哪个统治者自己部下会这么直白....还你就要无条件的服从我,你的责任就是死的比我早很多....导演你想让观众知道他是坏蛋,让人恨他也不至于这样吧?...这种人能当国王

  还有刚开始主角杀自己弟弟那段,我还以为主角会忍痛杀了自己弟弟,取得他信任,然后潜伏在他身边最后报仇....哪知道就直接这么打起来了...看来我太高估导演的智商了....王宫深处他们就这么轻松逃出来了...先不说这王宫守卫怎么这么弱智,这好歹国王还是会魔法的...

  地狱女神连个黄毛丫头都打不过,还让人偷了宝贝轻松走出去(注意,不是逃出去)....还有那个中国人...5000年前都有中国人跑埃及去了?而且刚开始在迷宫里1个牛头怪都吓的要死...最后摇身一变成中国武林高手了?

  还有最后要把百姓封在竞技场里烧死祭神...油都放了N久了,那个箭拉来拉去就是不射出去....专门等着那位中国"武林高手"大显神威啊?

  最后主角去杀国王,他那些传说中的黑蝎贴身卫士都哪去啦...

  剧情弱智成这样也不容易古埃及的神话还能扯到宙斯,牛头怪....太雷了.... 特技方面嘛就更不说了,大陆影片水准....

  总之这是部穿着古代埃及外衣的无里头小成本弱智青春片....

  《蝎子王2:勇士的崛起》影评(二):终极BOSS战不是一般的烂...

  看到主角老爸这样挂法就觉得是部无聊片了,

  他老爸是那种典型的剧情需要就去让他挂掉没仇恨找仇恨那种,

  不过也可能我这等小市民无法理解导演对异国古代文明的理解吧,

  或许再古代,他们的对这种SB型荣誉嫉妒可以随便弄死人

  因为有些里面想表达东西我没有去深入理会,例如电影里面

  他老爸暗示不要去当蝎子战士的原由以及在地牢里面碰到那个人

  说的那些反映他老爸和那些战士怎么怎么来着懒得去明白了。

  先说个总体,真的真的毫无创意,相当平淡,毫无激情

  基本上你可以猜中所有的情节,包括哪些人会挂掉都能猜到,

  而且我觉得没什么内涵可言,想塑造一个勇猛战斗一生但又有情的

  勇士,但看到最后结果说他体内留着什么血,然后继续出战斗云云,

  哎,只想说,好烂啊....

  另外不得不说下主角和最终BOSS最终战非常不精彩

  甚至可以说无聊来形容,可以这样描述主人公闪来闪去,

  剑然后被打掉,然后继续躲,最后,剑拿起,敌人扑过来,

  把由超级烂特技弄出来的蝎子身体自动往剑里插,然后挂掉。

  很久没有欣赏到如此烂的打斗了。

  其他人物随便说下哈,那个女神,真的囧...

  丑...还女神,其实女魔女妖这些形容都勉强了,

  任性狭隘好色,嫉妒什么烂性格都有。

  说到人物不得不提下里面这个牛逼中国人,

  一个在皇帝做杂技表演而且会说粤语的中国人,

  说实话,我之所以看这部电影完全是因为他哈。

  因为当我得知一部在古巴比伦的时代里有个讲粤语的人出现

  真的让我产生浓厚兴趣

  果然没让我失望,果然是个讲粤语,轻功一流,思想觉悟转变很快的还会一点武功呢。

  这里导演为什么要找个会讲粤语的呢,这里我猜想一下,

  因为剧本里面需要一个中国人角色,那就要找个中国人来演,

  但是要在这么资金有限情况下,从大陆或香港找个会耍两下的

  中国武术人员显然太麻烦,在美国华人华裔一大堆,于是随便

  容易找了个合适的,但发现他只会讲粤语,那没办法了,

  导演想反正也都是个中国的人吧,话也差不多就算了,没理由再找个人来配普通话吧,

  于是相当怪异的一幕出现啦哈。(来分析下这种情况的可能,因为以前在外或出国的华人多是广东和福建人,粤语在国外的流传程度普通话相比不会比普通话低,所以导演顺手找来的这个演员是讲粤语又懒得找配音就...)

  另外比较搞笑的是那个懂二十多国语言的埃及人希腊人?

  就是那个诗人啊,说粤语时候前面估计有练过一下,说长了,

  后面就叽里呱啦的了,估计标音背的哈。

  其他也没啥好说的了,算是烂片吧,不怎么好看

  纯粹无聊时候没事干才看完的。

  《蝎子王2:勇士的崛起》影评(三):其他不咋的,但A女神很A很牛比

  本片其他部分不行,就是Astarte女神(不愧是A字母开头的女神)十分撩人,个人认为是本片最大看点

  女神诱惑男主角的那一段:

  “如果你愿意留在我的身边,做我的男人

  我就可以让你长生不老

  只要你能满足我的各种各样需求

  通俗一点,意思就是:

  “从了我,每天都可以变着法子xxx,还能永远年轻......”

  俺差点哈喇子与鼻血俱下

  A女神对所谓的“英雄”也有独特见解:所谓英雄,其内在的潜质不过是野蛮怪兽

  想想这些以野蛮战争、掠夺为职业的黑蝎子、雇佣兵,女神的评价真是入木三分,俺十分喜欢

  另外,女神的声音并不象前面那位兄弟说的象那个倩女幽魂里的姥姥,她是一种磁性+诱惑+危险三合一感觉

  总结,男人可以一看A女神的那部分,其他没啥意思。

  《蝎子王2:勇士的崛起》影评(四):揭开任何英雄的外表,其内心都有个恶魔

  版权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巧云姐姐(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note/636417049/

  下午在办公室悄悄看《蝎子王2,勇士的崛起》

  剧情超级烂,故事讲得像是在骗三岁的小孩

  尽管如此,也不全是一无是处,至少男人都很壮,尤其男主身材脸蛋帅,穿着仅仅护住胸口铠甲,低腰的裤子露出人鱼线,很是性感撩人,这怕是票房重要卖点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呀,当弥塞亚斯对那个阴间的女鬼说,我的父亲他是个英雄!女鬼说:揭开任何英难的外表,其内心都住着一个恶魔。忽然就被这句话震了一下,多么无情却又无比富于哲理一句话,英雄,是那些有能力做出重大事情的人,拥有藐视一切的能力,傲视群雄的气势,但是英雄和正直人格却画不上等号,英雄为达目的常常不择手段世人也是只看结果不问过程,只要有好的结果,过程的一切都是智慧胆识魄力,只要有好的结果,现世人们就会顶礼膜拜、歌功颂德

  这个世界的是分两极的,要么善要么恶,要么慈要么狠,极善极慈者是菩萨,极恶极狠者是魔鬼,极恶极慈者是废物,而极善极狠者,那一定是英雄!

  英雄是善与狠的结合体,因善,能让人信服而跟随,从而有了做大事群众基础,因狠,有着生与死的决断力,可取无数人性命而不犹豫、不怜惜、不后悔,让人畏惧不敢挑战权威

  什么是英雄呀?就是存了一丝善念的魔鬼呀,善念恶念只是一瞬间的主观意识形态,其骨子里都是魔鬼。

  但你以为英雄一定都会是善的魔鬼么?不,不,不,魔鬼作了恶,成功了,用历史粉饰打扮一下,也是英雄!电影中,萨尔贡对那个希腊人阿里说:把我的功绩写得好一点,抄写员。

  把我的功绩写得好一点,抄写员。原来英雄都是在笔下诞生的,如果萨尔贡在与弥赛亚斯的打斗中赢了,那么在世人的眼中,在历史的长河中,萨尔贡就是英雄,弥赛亚斯就是魔鬼。历史它就是个任人打扮的小姑娘

  “你是来替你父亲复仇的吗?大英雄。”萨尔贡说。

  “我现在不仅仅为复仇而战,萨尔贡,我为我父亲曾经信仰而战,我为被你毁掉的东西而战。”弥赛亚斯说。

  面对举着达摩斯克利之剑的萨尔贡,弥赛亚斯不得已,强化心中的精神支柱,被放到无限大,用拯救国家人民这样无比强大信念激励自己赤手空拳与萨尔贡战斗,他只能这样了。

  这个时候,我们都已经忘记了善和恶的判断,我们看到的是弥赛亚斯强大的勇气,看到的是他的无惧无畏,我们从心底油然而生敬佩之情,此时的弥赛亚斯就是我们心目中的狠角色。

  只要能做到狠,敢对别人狠,更敢对自己狠,你,也可能成为英雄!

  《蝎子王2:勇士的崛起》影评(五):摔跤手大集结

  自《木乃伊归来》中“巨石”强森的露面,开启了一段职业摔跤手与该系列电影的亲密合作。在本系列电影《蝎子王》的第一集中,介绍了那个在《神鬼传奇》中的最终BOSS的过去,“巨石”强森独挑大梁,担当影片主角,全方位展示了自己那一身腱子肉的同时,也将美国职业摔跤(WWE)的影响力通过电影荧幕推广向了更为广阔领域,更多的人通过这部电影认识了那个肌肉发达身手敏捷的大块头,同时通过百度这个人知道了美国职业摔跤这项职业运动

  本片作为上一部的续集,整个制作班底进行全面调整,从导演到编剧再到主演,从上到下换了个干净,在这个阵容中只看见了一个熟悉名字:斯蒂芬·索莫斯这位《神鬼传奇》前两部的导演,这次成为了本片的编剧之一,演员方面则将更多的职业摔跤手从擂台拖到了荧幕前,一排排的肌肉男,一帮摔跤手的露面,一场场纯粹的力量对决成为了该片的一大看点,一部小成本投入的电影,虽说没能换来丰厚的票房收入庞大粉丝群,但还是稳定了相当一部分的该类影片的忠实粉丝。

  还算能看的电影!

  《蝎子王2:勇士的崛起》影评(六):很有意思单纯热血复杂

  故事情节很简单,人物表演很自然

  男主女主都很不错,男主笑起来很可爱阳光女生很有女王范~~

  一众配角富有个人魅力绝对不会出现把A认作B的情况。

  尤其是那个满嘴火车的希腊人!觉得他很帅,垂下来的一缕发饰我开始还误以为是耳环,囧~~

  不过真的很耐看,很喜欢,为了他在电视上看了三遍,然后又上网搜索download复习了一遍又一遍。

  心情好不好的时候翻出来重温一遍,还是会笑出来。

  总之,这是一部情节简单、单纯,不复杂,没有见不得天日阴暗,没有勾心斗角的算计,有的只是武力对抗,直接有力;好吧,我就是喜欢这种风格,简单而原始的对力量的崇尚!

  如果你也喜欢这种简单粗暴的肌肉对打,

  但是又不喜欢拳击肉搏,

  还喜欢带有神色彩的故事片,

  又最讨厌带有说教性质片子

  请不要错过这部电影!!不要错过!真的好看!(请不要执着于特效~~)我说真的!

  大概这就是那种喜欢的人特别喜欢,不喜欢的人特别厌恶的电影类型吧。

  难道说我喜欢看烂片= =

  :里面还有一个福建人(大概?),虽然不会说语言,形象一般,但是他和女主角一起保护了城邦,被城邦百姓欢呼为英雄。难得外文片里出现一个正面形象的中国人,为了这一点,也要mark一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