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术馆旁的动物园》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美术馆旁的动物园》经典影评10篇

2018-09-29 02:5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术馆旁的动物园》经典影评10篇

  《美术馆旁的动物园》是一部由李廷香执导,沈银河 / 李成宰 / 安圣基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美术馆旁的动物园》影评(一):当作纪念

  很老的片子

  那时候韩国女人都还流行着<<天桥风云>>里的大浓妆,嘴唇都用最深的唇膏化成椭圆型.

  沈银河的美很脱俗,即使电影里扮演一个比较邋遢记者,也掩盖不住,其他的情节都快忘光了

  反正就是一个关于幻想实际习惯的爱情电影.

  《美术馆旁的动物园》影评(二):很喜欢窗户

  很喜欢打开窗户,看到外面红色的墙,色彩鲜艳,适合人物心情。男主角表演时的情绪力度拿捏自如验证了人是具有情绪的动物,若没有他那情绪的加入,电影就更显得平淡了。人在生气状态表现感情是最真实的,吵架也是彼此沟通发泄的一种方式房东激情似的表演,略带夸张,也趣味十足。车在剧中也是个象征意义东西男主角的车在途中熄火了两次,同是熄火,结局意义大可不同

  《美术馆旁的动物园》影评(三):美术馆和动物园

  “你太软弱,不能阻止陌生人走进你的房间。你用瓶子喝水,在饭桌上怪叫,但一定会有人懂的欣赏你的好。”

  《美术馆旁的动物园》影评(四):爱情倒后镜

  描写了一对不太相称男女,在一个星期意外的“同居”生活中相爱的故事。在每个平凡的情节里,都隐藏着美丽素材,让人时常发出会心微笑

  导演李真香出道虽然不久,但以写女性素材而著名,被称为“女性导演”。在剧中,李真香导演亲笔写的对白内容丰满。像CF咖啡一样惟妙惟肖的表现手法,给人亲切及很有意味的回想。

  整个剧情中春希和澈洙的对白,虽然是一些简单的日常对话,但给人留下了很亲切的印象。整个剧情对话虽然是日常的生活性对话,但连接巧妙,前后连贯,给人带来很好的心情

  《美术馆旁的动物园》影评(五):关于爱情

  因为韩剧看得多的原因,觉得一见钟情才算美妙。但是自从看了这部电影变不太相信如此。影片主人公开始相见不算愉快性格也是不太相符,但是却在几天的相处发现对方优点,找到了性格中的互补点。因为剧本角色的互换也很是有趣。影片给人一种温暖心底和对爱情,生活充满热情感受演员的表演更是自然亲切,虽然在这之前看了八月照相馆,但是我是因为这部片子才喜欢上了沈银河。李政宰虽然不帅气,但是却成了我心目中的好男生标准。也许一见钟情产生美丽爱情,但是日久的相处,磨合谅解,才是爱情用不变的真理。愿天下人都能找到真爱

  《美术馆旁的动物园》影评(六):电影中的电影

  我很喜欢此片。光片名足够吸引人了,不看的话根本不知道内容。

  此片与《八月照相馆》非常类似,不知道是不是拍的时间还早,不仅里面没有手机等现代化的高科技产品。而且色调场景等我都非常有感觉,一种重漫过去时光的感觉。

  美术馆与动物园有些风马牛不相及。不过就是分别喜欢这两种不同的男女最终走到了一起。而且此片结构有些特色,剧中男女在共同写一个剧本,于是电影本身与剧本的爱情交织在一起,仅仅用色调相区分,电影本身的似乎就是动物园,而剧本则是美术馆了。当哲洙与春喜看完电影后,两段爱情似乎开始交集了。当片子结尾时,春喜在动物园,而哲洙去美术馆后,在路口两对四人交汇了。美好的结局。算是韩国片中不太多的完美爱情片了。

  《美术馆旁的动物园》影评(七):重温一部韩片

  最近突然流行爱情片、流行慢节奏,让我想起很久以前看过的这部电影来,不禁想重温一下。

  记得那时候是韩片热潮时期,我挑了一些来观看,包括《八月照相馆》等,发现最后能吸引我将全片看完的就只有这部《爱情倒后镜》。隐约还记得剧情大多发生在一间二人世界小屋里,两个成年人却有着很多“两小无猜”式的对白,韩语的语调非常动听,对于我这个完全不懂韩语的人来说,也能从影片的许多对话中听出不少源于中文发音词汇”。

  还有,在美术馆里观画的那场感觉很好,其它的就不太记得了,还是得把它重看一遍才行。

  《美术馆旁的动物园》影评(八):一部看似很清淡其实很有回味的片子

  这部电影找了好多年了。可能是被它另外一个中文译名吸引《动物园旁的美术馆》,总觉得是一个关于等待、相遇、错过忧伤故事。没想到影片一开始,从角色性格,到对白,到配乐,都是走清新小品一路的,所以还有点担心太过轻浮。不过和不少韩国爱情电影一样,正当你看到三分之二处,渐渐地对平淡的情节产生倦怠时,会渐渐地被这种平淡中的温情,和意想不到峰回路转所打动。

  王国维说“一切景语皆情语”。我同意。很多时候,很多人,在电影中看到的,其实是自己影子

  影片中男女主角经常经过的一条斜坡弯道边,有一块凸面镜,估计开车的朋友会知道这种镜子用处。一直想不明白片名为什么叫《爱情倒后镜》,也许,爱情就像开车时两边的后视镜,它不同于普通的镜子是用来观照自己的,它伴你左右,常被你忘记。但透过它,可以看见心爱的人,就在后面。

  《美术馆旁的动物园》影评(九):爱情应该是这样的

  也许有些爱情你越刻意想去争取,它却越是逃避你。

  爱情没有模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那个,就像不经意间的吵闹,这女人有点古灵精怪,这男人有点执着他的爱情,影片中他们各自先后

  在生活中遇到了烦恼,不过在互相安慰,互相支持中产生了友谊,我觉得这是很珍贵的,爱情就应该是这样的吗!

  电影中看上去这对男女也许在现实中是绝对不可能成为一对的,电影的魅力就在这里了,它可以把不可能的事变得很美好很完美,就像那句没有做不到的(电影),只有想不到的(电影)。

  感谢这群为我带来令一种人生的电影制作者们吧,他们让我似乎看到一种从未有过经历,让我面对爱情变得从容,对爱情有那么多美好的憧憬。当然这也许会对我们产生一种幻象,认为爱情就该是这样的,其实现实生活中是很难有的,可能会有许多伤痛,也许会让你对爱情失去信心事物都有两面性,要看你怎么看了,爱情把握在自己的手中,努力吧!

  《美术馆旁的动物园》影评(十):爱是可以模糊不清

  每次回家都看一部韩国爱情片,我脑海中的橡皮擦,我男朋友的罗曼史,羽毛,爱情倒后镜.安心听取这种片子的说教意味,劝自己相信感情.

  好在片子功夫做的足,可以令你不时莞尔.印象最深的是澈珠在录像带里悄悄对春嬉说,新衫新鞋不一定使你漂亮,你那么胆小,不忍心拒绝陌生人进门,你喜欢用瓶子喝水在餐桌上怪叫,这是你的特色,总会有人喜欢你的.

  我们的相信那些蠢蠢欲动的潜在的欣赏者的存在,他们可以包容我们这些懒散天真的女人,然而现实中仍是茶惠那种懂得温柔或懂得妩媚的女人得势.

  春嬉对着镜子说,我原来以为爱情必定一见钟情,原来爱是可以模糊不清的.其实男人更知道自己在爱里的目的,而女人常常迷失.

  他们一个热爱美术馆,一个热爱动物园.穿插其中的另一个爱情故事,也是春嬉笔下的那个冗长剧本(冗长到连澈珠也看不下去替她随便写了个结局交上了事),显得有些牵强,原来茶惠是演天桥风云里玉莹的那个,怪不得看起来傻傻的.

  宇宙之所以黑暗是因为星星的单恋,他们得不到光芒的反射.这种话俯拾即是.

  我们最终也搞不懂他们为何要相爱,爱是无规则行进的河流,也可以是脑充血.这毕竟是电影,一个憋在书斋里的人想出来的完美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