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孩不笨》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小孩不笨》经典影评集

2018-10-04 01:09: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孩不笨》经典影评集

  《小孩不笨》是一部由梁智强执导,梁智强 / 向云 / 黄博儒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小孩不笨》影评(一):小孩不笨

  在中央六佳片有约看到的这部片子。原来,新加坡的学校

  也是推崇精英教育的。看到小孩被功课压得抬不起头,鼻

  子酸酸的。

  深夜里,对自己说绝不做因为成绩理想孩子父母

  《小孩不笨》影评(二):现实就是这么搞笑和残酷

  很棒的华语电影,严肃诙谐,夸张与现实结合的很完美主线清晰,旁支又恰到好处丰富又不显累赘

  搞笑桥段设置的很巧妙,让你看整部电影时会时不时的发笑,但是又觉得很真实,不做作,笑的同时又很心痛,很值得反思

  《小孩不笨》影评(三):笑着流泪

  能让人笑着流泪,为什么?只因你我也是这样长大的,但却没有这三个笨小孩那么勇敢

  一部无论大人小孩都适合看的电影,它告诉小孩子们,你们都不笨,然后再狠狠地鞭笞大人,请你们不要自以为是,因为大人不一定必小孩聪明

  看事物眼光还是像小孩子一样单纯一点比较好。

  《小孩不笨》影评(四):新加坡人拍得电影挺好看

  前几天在电视上看了《小孩不笨2》,觉得新加坡人说话的方式有趣,英语、华语、闽南语参杂着,而且说话怎么这么快呢?

  这是一系统值得让家长们看的电影,怎么好好的跟孩子相处,怎么正确引导孩子读书。

  看着这些黄皮肤、黑头发的人说着流利的英语,让人很有想学好英语的冲动

  《小孩不笨》影评(五):一定要看!

  这个片是真的很好看.

  剧情是很老套的,坏孩子笨孩子胆小的孩子变好变聪明变勇敢的故事.

  台词强悍了,这个导演编剧兼主演不是一般人啊.对白又多又快,针锋相对,经典的话层出不穷.

  因为台词的关系,再加上演员也都不错,演得很到位,每个人性格都很鲜明,片子就相当精彩了.

  关键是,还很搞笑.真的很好笑啊,一定要看!

  《小孩不笨》影评(六):一百四十公分以下的世界

  “快乐童年”,“无忧无虑的童年” 这些都是大人说的。大人烦恼180公分70多公斤的烦恼,孩子们烦恼130公分40多公斤的烦恼,一样都是很重要,一样都是很头疼的。不同高度,看到不一样的世界。《美丽人生》里佟二手插口袋蹲在杏子身边看“一米高的世界”。 所以,父母也应该时常俯下身,从孩子的高度看世界体会他们烦恼着的“重要的”的事情

  《小孩不笨》影评(七):没有坏和笨的小孩

  我是学的英语师范,虽然没有当老师,可是对教育还是很在意的.我一直觉得老师对小孩的发展起的作用很大很大的.笨小孩2还是比较好看的,因为我从前看第一部时就很喜欢,因为自己本身的童心,所以喜欢所有的小孩,包括外人眼中的坏小孩.虽然结局近乎完美,可是活在这样的世界宁可看到好的结局也不看差的,我是完美主义

  所以大家去看看吧.小孩和我们这些人经历的很相似,嘿嘿

  《小孩不笨》影评(八):小孩不笨

  该片是一部社会讽刺喜剧片,在影片探讨家庭关系、教育制度以及父母与子女沟通问题深入浅出,嘻笑怒骂,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电影。三位男孩父母各自用不同的棍棒教育、家长式说教放任自流,加之一连串突如其来的意外,令三个孩子的成长产生变化。每个人的变化都出人意料,但却都合乎情理。一个有关教育、成材的感人故事跃然银幕之上,其中有悲有喜,有爱有恨,令人动容。

  《小孩不笨》影评(九):小孩不笨

  不知道看过多少次了,每次看都会哭的很厉害特别是那次老师放给我们的,我记得那次几乎我们全班都哭了,老师也说了很多。现在的社会压力太大,父母拼命努力工作然而却忽略了孩子的教育,从而使孩走上歧途。因为他们认为只要自己努力赚钱工作就是为了孩子,但是孩子最需要的是父母的爱。父母与孩子之间缺少的是沟通。只有沟通才是最好的理解。我觉得很多父母可以看一下这部电影,对孩子的教育会很有帮助。

  《小孩不笨》影评(十):去你娘的李光耀

  装吧啊 哈哈哈哈,去你娘的李光耀

  知道不 新加坡一直给中国做对 美国在新加坡建有军事基地 靠美国保护

  大陆的那些SB 一直以为新加坡 里边华人占90%以上就以为新加坡给中国关系很好 鸟 真是白痴 比台湾还不如 起码台湾还承认华人身份 垃圾的新加坡人 早忘记自己是谁了 学个本来自己老祖宗语言 跟自杀一样难 去你娘的李光耀 去你娘的李光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