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洗澡》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洗澡》观后感10篇

2018-10-05 01:36:03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洗澡》观后感10篇

  《洗澡》是一部由张杨执导,姜武 / 濮存昕 / 朱旭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洗澡》观后感(一):不好意思

  看完一部电影,我总习惯性的上这里来给它打分,我已经打过太多的五分。

  对于《洗澡》,我只想说,不好意思,我只给你打了五分。

  《洗澡》观后感(二):中国式的洗澡

  澡堂是什么,未来不会有人知道。

  老式的吆喝,老式的热把子。

  未来不会再有。

  新与旧,父与子,最后还是在洗澡中化解。

  印象最深的是那个水房歌手,那一幕让我温暖感动

  《洗澡》观后感(三):消融中的生活

  传统生活与文化在现代社会发展的消融

  现代都市人对情感的忽视

  我们的生活不再真实

  真正的快乐离我们远去

  我们在为什么而生活............?

  《洗澡》观后感(四):多好的澡堂子

  多好的澡堂子,宽敞,洗完澡往干净的床上一趟,和熟人聊聊天,把身体晾干,那叫一个舒服

  认真的去面对自己的家庭,自己的人生,有温馨,也有苦涩。大明承担和傻子弟弟在一起的责任,是很沉重的,但内心安宁的。

  《洗澡》观后感(五):有一种感动叫温暖

  姜武的表演同姜文一样出色 喜欢角色的真 喜欢角色的善 喜欢角色的美 想起同样出自张扬导演向日葵 父子感情 父子的矛盾同样在我们的生活中尖锐 最后总是一种感动叫温情 叫父子情 一切的严厉来自父亲真挚的爱

  《洗澡》观后感(六):纯真

  有些事情是天生 没办法改变 这就是命运 也许从另一个角度家人就是全部 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家族 拆掉了老房子 拆不掉那一家的感动 人总是要在内心深处保留有那一份纯真 特别是在这个发展速度超过人们灵魂年代 强烈推荐这部

  《洗澡》观后感(七):一份情

  可爱的朱旭老爷子,姜武演的傻很可爱啊,两人的日常小游戏很温情,大明对于弟弟的疼爱也是真的,这种血脉相承的亲情真好。新旧交替,用一个澡堂子将北京城变化纳入其中,人念旧,不是物件,是作为中介联系的感情。不是单纯的洗澡,而引申为水所象征东西,它可以是陕西的民俗,可以是西藏的信仰,在这个清水池它就是一份融入血肉的情。

  《洗澡》观后感(八):洗澡澡

  私以为西北和西藏两段比较多余,何不删除留以观众更多的空间?于不同的人洗澡有着不同的意义。电影借澡堂这个属于上代人的记忆之地,展现了父子关系转变生命结束重生时代变换。一部中规中矩的电影,但其中父亲和二明以及后面兄弟二人洗池子片段却令我印象深刻。像是西游记中的天庭一般使人如梦如幻,深陷其中。这就是生活吧,平淡中夹杂着美妙

  《洗澡》观后感(九):洗澡澡

  私以为西北和西藏两段比较多余,何不删除留以观众更多的空间?于不同的人洗澡有着不同的意义。电影借澡堂这个属于上代人的记忆之地,展现了父子关系的转变、生命的结束与重生和时代的变换。一部中规中矩的电影,但其中父亲和二明以及后面兄弟二人洗池子的片段却令我印象深刻。像是西游记中的天庭一般使人如梦如幻,深陷其中。这就是生活吧,平淡中夹杂着美妙。

  《洗澡》观后感(十):澡堂的日常生活

  上个世纪末一个澡堂里的日常生活。

  温馨而怀旧的父亲,傻傻执着的二儿子善良而内心冲突大儿子。澡堂一家二口到三口,再到二口。

  帮助一对夫妻和睦,帮助害羞男孩克服恐惧,帮助被追债者度过难关。日常生活中反应真情。 没有女主角,三个男人一台戏。没有强烈的戏剧冲突,有亲情,有友情,平淡的剧情里自有着其动人之处。 可爱的姜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洗澡》观后感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