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洛神》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洛神》经典影评集

2018-10-06 02:38: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洛神》经典影评集

  《洛神》是一部由梅小青执导,蔡少芬 / 马浚伟 / 陈豪主演的一部剧情 / 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洛神》影评(一):我心中永恒经典

  我最爱TVB剧了,也一直自夸是TVB达人,这部是我最喜欢的TVB剧。

  以三国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故事背景,曹植多才,曹丕多疑,甄宓心慈貌美,加上我喜欢的几个TVB明星不好看都难啊!

  《洛神》影评(二):红颜薄命

  乱世之中女子拥有美貌,是幸也是不幸

  甄宓因貌美而得以逃过一劫是幸,但又因为貌美被带入曹府卷入曹氏斗争中事不幸。她真心爱上一个人却不能相守只因她的美貌被人觊觎,天天相见却是相隔最远的两个人她最深的爱恋只能借殿前那嫣然一笑、即将离去前那一眼诉说

  才子佳人,到头来都是一场梦!

  《洛神》影评(三):甄宓——蔡少芬

  蔡少芬在该剧中很好地理解了甄宓这个角色,演得很有神韵。甄宓一个端庄美丽,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水中仙子,被蔡少芬活灵活现演绎荧屏之上。她的举止言辞,乃至她内在的气质,都把中国传统女性智慧娴熟表露无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是她在曹植作七步诗时的神态,欲哭还笑,欲笑还哭,把乱世中的无奈表现淋漓尽致

  《洛神》影评(四):乱世桃花水流,千古绝唱「洛神赋」

  邵老点名要Ada来演的年度大剧,也算不负所托。

  Ada的甄宓端庄美丽,气质神韵当得起翩若惊鸿,婉若游龙!令人印象最深的一幕,应该是她在曹植作七步诗时的神态了,欲哭还笑,欲笑还哭,虽然是杜撰,但那一幕着实美呆。

  小马哥的曹植文气清贵、陈豪的曹丕丑苏丑苏的,二人均是难得。

  乱世桃花逐水流,千古绝唱「洛神赋」

  《洛神》影评(五):曹植

  江南有二乔,河北甄宓俏 对曹操立曹丕为太子理由很服气,因为曹植狂放不羁,任意而为,太善良不适合乱世,所以自己打算赤壁一战而平定乱世,天下太平之后改再立曹植为太子,这个厉害!真服气! 看完之后手贱去搜了一下甄宓与曹植的故事,有人说是假的, 唉!这么好的故事竟然是假的! 曹植七步诗,甄宓的回眸一笑,泪眼迷蒙 话说历史中曹植真的那么帅吗 这部剧的男主角是演陈小春版本里的皇帝!和郑嘉颖我竟然搞混淆了!!!!!

  《洛神》影评(六):曾是惊鸿照影来

  只想用这一句话评价《洛神》,算是看的最投入也最动人的一部剧。

  很少追剧,TVB演员认的更不多。看过许多小说,见惯了虚美华丽的言辞,却始终无法勾勒出该是怎样的美丽,怎样绝世的惊艳,以为只是存在字里行间的一种虚幻。然而初见洛神,却真有恍若天仙的感觉,真的有人可以演出眼波流转,顾盼神飞”的感觉,这才信服世上曾确有“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绝世佳人存在过。

  无论是甄宓,还是惜惜,都成了我心里难忘的一瞥惊鸿。

  《洛神》影评(七):木有标题

  最喜欢的甄宓的两个片段。一是曹植为了帮她拿回玉纸镇而戏弄如夫人误伤侍女,甄宓对他说:“子建我对你很失望。”二是曹丕因为严苛而害死一个小兵,感到内疚而没有勇气去出席小兵的葬礼,甄宓陪他同去。

  甄宓真善美形象已经塑造得很不错了,不过她是个大女人,总是伟光正讲大道理,缺少一点小女子的柔性和深情

  后面那些无厘头的剧情就不说了,作为生活化的港剧我们原谅它。总之是部不错的片儿,台词内涵都很有传统文化韵味,传统文化通俗化,这就为“再使风俗淳”做出了贡献

  《洛神》影评(八):这才是TVB的水准

  看了一半,才百度到这句剧是2002年的TVB出品,怪不得这么好看

  马浚伟的演技的确有功力,中途有好几次都看得我忍不住流眼泪

  蔡少芬的颜值当时也算是巅峰了吧,演技也不错,想想后来的宜修皇后,真无法想象是同一个人演的,到位。

  连程可为这种配角的戏都很出彩,送别子文和子建那场的老泪纵横,让人潸然泪下

  没想到这句剧还挺尊重史实的,历史上曹丕的儿子继位后,曹植的确积极上书提建议,可是仍然不获采纳,怪不得40岁就英年早逝了。

  《洛神》影评(九):谁也没法每步都走在通向我们想要结果的路上

  和朋友聊天,关于“旧知己变不到老友”。朋友说走到这一步,是不是自己也有错?我觉得这不是谁对谁错的问题,而是谁也没法每步都走在通向我们想要结果的路上。

  这是实际问题,没办法解决的。

  就像我以为自己做出的反应接受,你却可能以为是拒绝,于是我们错过了。

  就像我答应你做一世好友,也真心想和以前一般相处害怕变得疏离,可是最后没能做到的是我,我没能控制自己的心,下意识地疏远了你,没法和以前一样和你相处了。你看,连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的心,何况那么多外在因素呢?

  甄宓觉得子键一身才华抱负不该埋没,她替子键选择放弃自己,可是最后,子键付出失去挚爱代价,依旧一生郁郁不得志。

  这样想来,很多事不是我们选择的,而是注定的。

  《洛神》影评(十):很美的甄宓

  《洛神》(Where The Legend Begins)是2002年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制作的27集古装电视剧,由梅小青监制,蔡少芬、马浚伟、陈豪、郭羡妮主演。该剧讲述了被誉为当世三大美人之一的甄宓,因外貌出众神采飘逸,而令她不由自主地一生于情海中飘荡,亦悲亦喜 。

  蔡少芬在里面是在是太惊艳了,真 ·仙女。她在该剧中很好地理解了角色,演得很有神韵。举止、言辞,乃至她内在的气质,都把中国传统女性的智慧和娴熟表露无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是她在曹植作七步诗时的神态,欲哭还笑,欲笑还哭,把乱世中的无奈表现得淋漓尽致。马浚伟和陈豪饰演的曹丕和曹植,也是我最喜欢的一版。兄弟相残,姐妹宫心,就连最后的温情戏也是经过满满的算计,将三国时的尔虞我诈体现的淋漓尽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