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杀出个黎明》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杀出个黎明》观后感10篇

2018-10-09 02:1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杀出个黎明》观后感10篇

  《杀出个黎明》是一部由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乔治·克鲁尼 / 昆汀·塔伦蒂诺 / 哈威·凯特尔主演的一部动作 / 犯罪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杀出个黎明》观后感(一):反正我是纠结了。

  乔治克鲁尼让我感到最为惊艳的一部电影。销魂纹身和美经典硬汉,莫不让人唏嘘不已。最后克鲁尼潇洒离开让我很是纠结了一下:毛线就不带着小女孩闯荡江湖呢?果然克鲁尼只是个神父控么?!

  《杀出个黎明》观后感(二):克鲁尼选的非常不合适

  有暴力,有艳舞,有nude,有僵尸吸血鬼,对男影迷来说真的还是不错啦,Planet terror可以说是这个的加强版。

  克鲁尼选的非常不合适---这么帅的男人不适出现在robert和昆廷的片子里面

  《杀出个黎明》观后感(三):就是它自己味道

  牛肉应该有牛肉味,鸡蛋应该有鸡蛋味,白菜应该有白菜味。

  武侠片应该有武侠味,言情片应该有言情味。

  独立电影应该有独立电影味道,好莱坞娱乐片应该有好莱坞娱乐片味道。

  对,这就是有纯粹的娱乐味,纯粹的!

  《杀出个黎明》观后感(四):杀出个黎明

  CULT!

  足以撩动个人神经兴奋到HIGH

  不讲道理,不问英雄出处

  杀杀杀

  活人和僵尸

  如果你觉得这片子

  情节无聊

  视觉很暴力

  画面恶心

  抱歉

  请离开

  此处熊出没

  《杀出个黎明》观后感(五):那么多人说我都忍不住要叫好一下~!~

  无厘头的不搞笑。就是,你管我接下来发生什么呢,我就要这样怎么了,你有种说不好看呀~~

  还觉得那个弟弟可爱的,

  我磨牙……

  maxico有什么呀?maxicans.

  然后接下来在《落水狗》又看到了他……

  《杀出个黎明》观后感(六):1/2

  确实不知道应该怎样给这部片子打分,已经名声在外,今天看了第1,2和3就不打算看了,已经知道是僵尸电影了。

  片子前半部和后半部完全就是两个故事,看着导演眼睁睁的把一部警匪片变成了一部僵尸片,我的妈呀!!!硬转!强!

  完全是不同风格的两部片子拼在了一起嘛~~~~

  《杀出个黎明》观后感(七):杀出个黎明

  前半部分公路片警匪片,后半部分是僵尸片恐怖片,类型片的混搭呈现出奇异的效果,本来是美女,却露出吸血僵尸的本质原本是恶棍,后来看上去却成为正义化身,就连原来的变态色情狂也似乎变得可以接受了。善恶标准是什么?是不是只有在更暴力和更邪恶出现的情况下,我们才能对暴力和邪恶有相对理性认知呢?

  《杀出个黎明》观后感(八):怎一个囧字了得~~~~~~

  如果去电影院看这部片子 绝对比较划算 因为你买了一张票 却TM看了两部风格迥异de片子:西部狂野警匪片+ 墨西哥风格吸血鬼电影...

  看了这部电影我才知道 原来 电影还TM可以这样拍~~~狗血的不止一点点!!!!!!太不顾及观众的感情了...

  《杀出个黎明》观后感(九):受不了突变的风格转化

  杀出个黎明

  导演: 罗伯特·罗德里格兹 ,主演: 乔治·克鲁尼 ,昆汀·塔伦蒂诺 。昆汀也演电影(哈哈一下),电影中那个变态强奸犯弟弟真的被他演活了。乔治克鲁尼依旧的帅气,他饰演的小偷哥哥冷静冷酷。故事有点怪。公路片在某一瞬间变成了僵尸片(吸血鬼),胆小的人还是别看了,有点恶心,有点黄,很暴力。cult片经典代表

  《杀出个黎明》观后感(十):说说 The titty twister

  镜头一进The titty twister我就感觉这个桥段越发熟悉,竟然和Rammstein那首engel的MV几乎一样的!!刚才又去找了这首MV重新看了一下,竟然也标的The titty twister!!战车不会也是向QT和RK致敬吧?!

  据说德国还真有一家The titty twister,真TM想去看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