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龙凤配》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新龙凤配》经典影评10篇

2022-05-27 02:07: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龙凤配》经典影评10篇

  《新龙凤配》是一部由西德尼·波拉克执导,哈里森·福特 / 朱莉娅·奥蒙德 / 格雷戈·金尼尔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 / 剧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新龙凤配》影评(一):情节老套,浪漫有道

  今天才看完《情归巴黎》,剧里不少情节看似老套(在今天历数多少爱情片给出的结论,如果在95年看这部片就应该是不一样的评论),但那都是女人的梦想天堂,应该是女人、是男人,就一样喜欢有情调,浪漫,工作只是生活一部分,人不能一辈子停留在工作,时而停止脚步,蹲下感受世界脉博,找回自我价值。

  《新龙凤配》影评(二):干嘛让哈里森福特出演大少爷?

  很早就知道有这部片子,但是认为跟一切爱情片一样,所以就没怎样的起劲去看.直到昨晚央视放了,看了几眼,好像还蛮好看的,就看了下去.不过最后我还是没挡住睡意睡着了.呵呵,不过在网上补看完了.

  情节还算紧凑,故事还算有趣.剧中强调的paris我没多大同感.就是想不通为啥叫哈里森福特来演这个大少爷,他年纪一把,还面无表情的,唉......

  《新龙凤配》影评(三):还是喜欢弟弟

  虽然harrison演的很好。但感觉还是他弟弟更真实,

  伊丽莎白其实更适合哥哥,而sabrina更适合弟弟。

  如果我是sabrina我就选弟弟,呵呵

  其实感觉上两兄弟最后都喜欢上sabrina,只是弟弟让给哥哥

  还有sabrina也不是很漂亮

  还不如devil wares prada的女主

  据说54年版本的更好看,

  不过兴趣不大,这个剧本走向本身就不喜欢了。唉

  《新龙凤配》影评(四):Grown up

  这部片子看了无数遍了,当第一次看的时候,正好是买了新DVD机器,此片是作为附送的,当时年轻啊,一点没觉得LINUS有什么好的,年纪那么大,整天忙工作,还是david懂风情呵,看到一半,就搁在角落里了。

  十年之后,完全是随意的看看用来提高英语的,不想被深深吸引,一遍遍重温,每次看感觉就完全不同了,harrison把成熟男人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似从身体每个角落散发出来。他很少有这般柔肠的表演。还有原来,我也grown up了。

  《新龙凤配》影评(五):细腻,追忆童话的爱情

  随着岁月的流逝,重拾对永恒的爱情主题的追忆,假如爱情从来都是简单却又清新,如此甚好。赫本版除了美丽之外,我已全然无印象。相反,此剧本女主拿捏的少女感,紧张又羞涩, 真好。男主作为一个商业精英,台词不太符合身份,什么人说什么话。片场布置不细腻,尤其是海港小屋布置的相当俗气。成年人的爱情,外貌不是唯一。一直觉得,美丽从来不是唯一让人心动的瞬间,女主的演技真好,就像微风一样,轻轻的吹拂沉睡的内心,让人追忆单纯美好的初心。唯一不足的是现实逻辑感有漏洞。

  《新龙凤配》影评(六):Sabrina fair

  abrina fair 这个名字真美,男主套路太深,最后办公室里和女主突然坦白,之前两人你一句我一句间相互靠近,女主抬头,男主低头,眼神真动人。剧情有点抓马,玛丽苏大剧,不过台词很有趣,每个人物都很可爱,情感是真的,大眼镜的秘书、突然靠谱的弟弟,漂亮的医生,默默赚钱的司机爸爸,让孩子离家出走的妈妈,成熟的过来人前辈,Linus 和David一点都不像兄弟,不过最后弟弟的举动实在太萌了。或许到一个城市重新开始,选择孤独,与孤独为伴,是发现自己的方式。

  《新龙凤配》影评(七):American is my country,and Paris is my hometown

  萨布蕾娜在巴黎找到自我,莱纳斯在萨布蕾娜身上找到爱情,而戴维也在寻花问柳之后找到了事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归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变化,互动的,合理的,积极的。是一部规范青少年金钱观价值观爱情观的教育影片~hoho

  《新龙凤配》影评(八):Sabrina,what a beautiful name

  接连看了两个版本,54年版和95年版。

  54喜剧的成分多些,95浪漫的感觉多些。初看95,觉得她甚至像童话。

  个人感觉95更好接受。大概因为年代的关系,95的台词情节更容易让人产生共鸣。

  不过得承认,54的台词很精彩,许多到95就消失了。

  54最大的亮点恐怕就是奥黛丽·赫本了。看过54才觉得95的女主角黯然无光。相比之下,赫本的气质更符合角色。

  喜欢开头和结尾Sabrina的旁白。54中的Sabrina声音清澈明亮,95的温柔浪漫。

  虽说大部分翻拍的东西都不如原版,这部非也,比我预期的好很多,两版都是如此。

  《新龙凤配》影评(九):文化的魅力!

  america is my country paris is my hometown 仰慕文化,甘愿被同化!

  客观上,所有的文化都没有高低之分,但具体到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最想皈依的文化,文化在每个人心中分出了高下。

  女主角虽然一直在美国文化圈长大,但在她心中,法国文化高于美国文化,法国文化才是她愿意皈依的文化,所以,她说巴黎是她的故乡。

  单纯看情节,哥哥爱上女主有可能,但最后为了女主放弃巨大的经济利益就不太可能了。木有办法,全世界人民都喜欢这种郎情妾意成双成对的结局!

  哈里森福特演技真好!女主那种美女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新龙凤配》影评(十):Save me, Sabrina Fair

  很同意上面的帖子

  毫不夸张 这是我最喜欢的电影

  虽然情节老套 还是重拍片

  依旧迷恋得一塌糊涂

  abrina的旁白 古典而哀伤

  I found myself in Paris.

  电影里说

  按照出生的地点来确定国籍是不合理的

  心灵的归属才算数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大概都会赞同

  配乐 表演 对白 节奏

  分不清是哪些微妙的因素

  营造出奇异的窝心的氛围

  时常的翻出来看

  每个镜头烂熟于心

  总能让我平静

  并沉浸在不张扬 不做作的浪漫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