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色无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夜色无眠

2022-05-25 15:38:50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夜色无眠

  这夜色,依旧的宁静,宁静的如同沉睡的海,离开了风一样,无声无息,独自享受着孤独

  这人儿,依旧还是无眠,在这宁静的夜色里,数着寂寞,像是翻看昔日照片一样,如此的熟悉,似曾相识;

  这明月,依旧彰显着洁白,洁白的像是新娘的婚纱一样,等待相约的恋人;

  夜色已浓,夜色下还有一个未眠的身影,脚步徘徊,思绪不定,和着香烟苦茶一起,慢慢的把夜色,一点一点的吞噬,化作一滴相思的泪水,还未流下已风干,没有一丝痕迹,让人无处找寻;

  无眠的夜色,孤独的人,是谁的一声叹息,划破了寂寞的夜色,敲打着多情的人?是谁的一声叹息,穿越了空间的距离,吵醒了熟睡的人?

  夜色无眠,寂寞就像一支受伤的歌,唱响在这无眠的夜色里,无尽的传播着,飘向室内室外,所有角落!不知道,还有谁人,未曾与它相遇过?

  孤独的男人,四处奔波,拖着疲惫的身躯,在这寂寞的夜色里,一个人无声的舔舐着相思的伤口,意图疗伤,岂不知,伤口越来越大,难以愈合!孤独的男人,注定依旧要在这寂寞的夜色里继续孤独下去!

  是谁说,情到深处才知痛?爱过,痛过,可漂泊的男人无悔,继续的漂泊,漂泊是否有着坚信的方向?

  夜色,渐渐逝去,月了已不在皎洁,群星也已暗淡,在这深秋的清晨,无眠的人儿,告别了繁忙的昨日,迎来了新的一天!

  新的一天开始了,寂寞是否还在继续,孤独是否依然拥挤?

  只是,希望,今夜,不再无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夜色无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